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9.13澎湖大小事心情
2014/09/13 19:20:51瀏覽164|回應1|推薦15

    今早是個晴朗的天氣,有些許薄霧徘徊。繼續吹南風,還是悶熱的一天,成功水庫的水面如鏡,沒有波紋產生皺摺,看似平靜好似又不對勁,有山雨欲來的跡象,不過,這不重要,我比較關心嵵裡的綠蠵龜。

 

    昨日寫嵵裡的綠蠵龜上岸產卵,得不到有關單位的重視。澎湖本島難得有綠蠵龜肯上岸產卵,這是喜事,證明世界最美麗的海灣沒有遭受污染或破壞,可是最近財團覬覦這裡,欲開發為渡假中心,這明顯會破壞嵵裡海岸的生態,可是澎湖風景管理處要理不理,提不出具體的解決辦法,放任財團偷偷便宜行事,無所謂沒關係,我就給他天天唸經,唸到他們做出明確的決定。

 

    綠蠵龜上岸產卵的足跡被民眾拍下po到臉書,還想欲蓋彌彰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沒有那麼便宜的事,我非得說不可,綠蠵龜都上岸四次了還裝瞎,望安的綠蠵龜上岸,馬上處理圍起來保護,嵵裡綠蠵龜上岸產卵,不聞不問,如此的差別待遇,令人難以茍同,還要民間自行守護,澎管處你們不會覺得慚愧,我還覺得丟臉,是迫於財團壓力嗎?或者…

    照片上的山壁是黑色柱狀玄武岩,因被大樹遮去一大半。西嶼大菓葉黃褐色玄武岩因有人要蓋渡假中心,被民眾檢舉,澎湖縣政府可以立即採取斷然措施阻止,嵵裡這片承租出去沙灘後面山壁的黑色柱狀玄武岩,這是澎湖本島少見的一處黑色柱狀玄武岩,大家都沒看到嗎?不,我想都被忽略了,澎湖縣政府你們睡著了嗎?同樣的玄武岩只是顏色不同,就這般不同的對待,澎湖縣政府是否應該採取斷然措施補救,我們等著看。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fy8&aid=17192483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4 08:10
請店小二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