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
2021/03/21 23:29:02瀏覽280|回應0|推薦2

我的好姊姊,
妳甜甜純純的笑容,深印在我腦海中,
瞇著眼睛,伴著小小酒窩,極為可愛美麗。
妳清澈柔和的聲音,總是諒解安慰我,
面對生活,總是淡淡回應,安靜平淡接受。

我的好姊姊,
妳對我的照顧愛護,使我心溫暖,
常載我回媽媽家吃飯,
在半夜載我去看醫生,
在我需要時,妳常在身邊,
妳來載我,說要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我的好姊姊,
請原諒我過去不夠珍惜妳,
在將失去妳之時,我在懊悔中度日,
如今妳要遠離去,我滿懷遺憾不捨。
過去我做不好之處,我求上帝來彌補妳,
對於妳的愛與付出,我求上帝來報答妳。

我的好姊姊,
妳的許多特質,是值得我學習,
妳對生活認真,有著愛心與熱情,
妳心中滿有愛,要傳遞給人們。
妳對工作認真,有著聰穎與伶俐,
妳懷中有理想,不怕艱難獨立又能幹。
妳對生命熱愛,懷抱希望勇敢堅強。

我的好姊姊,
妳已經打了那美好的仗,
從今以後,願妳在上帝的國度裡,
從今以後,願妳在耶穌的樂園裡。

親愛的主,
感謝你結束姊姊在地上勞苦愁煩的日子,
不再有痛苦,不再有眼淚,
願她在安穩平安喜樂的在你的懷抱中,
願她在你的國度裡回到小孩天真的樣子。
無論生死,都求你保守姊姊與你的國度有份;
無論生死,都不能叫姊姊與你的愛隔絕。

我的好姊姊,
謝謝妳的愛,謝謝妳讓我認識妳,
我們未來在上帝的國度樂園裡要再見面。

(2021年3月8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aniestella&aid=15779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