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
2012/10/01 19:14:10瀏覽134|回應2|推薦14
陳幸妤說,如果榮總醫療團隊企圖隱匿病情、壓下真相、粉飾太平,延誤陳水扁的治療時機,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提告到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式接受精神科治療
2012/10/26 10:32
前總統陳水扁,在10月24日傍晚正式接受精神科治療!台北榮總指出,陳水扁在傍晚6時從原本「中正樓」15樓健診中心病房轉往專門收治急、慢性精神疾患的「精神科」2樓VIP單人病房。

「精神科」2樓VIP單人病房每天費用約5000元,如果住上一個月就需15萬元


原文網址: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有重度憂鬱症
2012/10/05 16:28

台北榮總表示,陳水扁有重度憂鬱症,合併焦慮及多重身體化症狀,且已呈現慢性化,因重度憂鬱症需長時間治療,建議扁儘速轉介至精神專科或設置有精神科的醫院,改變環境對陳水扁治療有急迫性,將與各科醫師針對陳水扁病情進一步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