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應該如何贖罪?
2024/04/12 11:09:14瀏覽443|回應0|推薦22
國民黨應該如何贖罪?
2011年7月15日,在臺灣解嚴二十四周年紀念日,擔任總統的馬英九代表台灣當局頒發了幾十份回復名譽證書,馬英九總統說,在戒嚴解除之後,政府開始進行反省、認錯、道歉、回復名譽及相關補償工作,截至2013年6月底,透過戒嚴時期不當審判補償基金會總共完成10,059件補償申請案,領取補償金的人數達20,104人,核發金額計新台幣195億餘元。
受難者家屬雖然接受證書也領取補償金,卻沒有感激之意,認為只是看馬英九演戲。有受難者家屬表示已經聽過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公開向白色恐怖受難者道歉,卻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受難者家屬為什麼無感 ?
關鍵就在於受難者家屬認為,國民黨沒有追查與公布真相!
不能糊裏糊塗接受道歉。
「煙台聯中學生匪諜案」全案的疑點太多,冤氣太重!
國民黨沒有公布入人於罪的五封信的內容!
國民黨沒有公布臺灣省保安司令部政治部少校秘書陳福生
刑求學生隋錫廉等人,卻不起訴的理由!
國民黨沒有追查與公布匆匆執行死刑,為何不讓家屬和親友申冤。
給錢沒有解決問題,追查與公布真相,才能警誡來茲,防止再犯
相同錯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804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