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從此將再也不用看到鄭弘儀了嗎?
2012/05/30 08:23:13瀏覽2800|回應27|推薦132

鄭弘儀請辭三立《大話新聞》

台灣媒體界爭議人物鄭弘儀,將於5月31日正式卸下10年的三立招牌政論節目《大話新聞》主持棒,原節目將由廖筱君暫時接手。鄭弘儀於25日在該節目上親口向觀眾證實請辭,據悉鄭弘儀28日抵達年代電視錄製《新聞挖挖哇》時,年代高層悄悄赴攝影棚與他商談。

沒錯,鄭弘儀叱吒台灣綠營10年,已累積相當政治能量與政治資本,離開三立,挾帶同批班底另闢爐灶,在別家電視台另設舞台,倒是一個相當的可能性。

另外一個可能性是競選民意代表,憑鄭弘儀「迷倒」綠營基本盤的10年演唱功力,比起那名綠營和尚高雄市議員鄭新助,鄭弘儀的身價更高,當選立委恐怕猶如探囊取物。

因此,台灣民眾請放心,我們絕對會繼續看到鄭弘儀。

是請辭?還是請走路?

鄭弘儀突然請辭,鄭弘儀以及三立的回應則都是「回歸家庭,照顧生病的妻子」;對於北京施壓傳聞,鄭弘儀不願回應、也未受訪,十分低調。不過,根據大話固定班底鍾年晃與最近一期「新新聞」雜誌等,鄭弘儀並非自願離開三立。

* 鄭弘儀昨透過三立低調澄清,去年已請辭「大話新聞」(自由電子報2012-5-26)  
網友連署留鄭弘儀,嘆三立淪陷

鄭弘儀從2002年11月主持「大話新聞」,辛苦耕耘近10年,卻傳出因三立積極進軍中國市場,但訴求台灣本土立場、近年積極監督馬政府的「大話」反成絆腳石,遭到來自北京施壓,三立證實換主持人。昨天三立電視台總機一整天接到眾多「大話」觀眾來電關切,網路上更有許多人痛罵三立,紛紛表示拒看「大話」,網友大嘆「沒想到三立淪陷了」,臉書上更組成名叫「大家來按讚,告訴三立我們要鄭弘儀,我們要大話新聞。」的粉絲團。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則在臉書上難過表示:「誰可否定鄭弘儀沒功勞呢?誰能對他一點感謝都沒有呢?弘儀背後的名字叫台灣.....叫人痛心扯肺丫。」更請大家加入臉書粉絲團一同連署,並寫下:「此刻我的心情非常複雜,不想多說什麼。」種種跡象看來,似乎不如三立所說的鄭弘儀是「自願」請辭。

* 三立轉向?「大話新聞」換掉鄭弘儀(2012.05.25)
... 據昨天出刊的「新新聞」雜誌報導,鄭弘儀並非自願離開,而是遭三立換角,真正原因是三立想成為兩岸三地的偶像劇王國,但意識形態強烈的「大話新聞」則被視為前進大陸最大阻礙。為此,高層多次向製作單位建議改變型態,但「大話」收視群穩固,鄭弘儀自認對觀眾有使命感,私下多次表示不願改變方向。傳換鄭弘儀的消息不止一次,先前動不了鄭弘儀,三立先朝製作單位開刀,讓多年來「委外製作」改為「內製」,企圖增加對節目的約束力。四年前馬英九總統就職後,三立就曾傳出要動「大話新聞」的消息,而今馬政府連任,剛剛宣誓就職,又傳「大話」異動消息。

大陸紅頂商人蔡衍明控制的中時似乎更清楚細節:

* 三立傳難捨大陸市場 鄭弘儀月底不再說《大話》 (2012-05-25 ) 
... 鄭弘儀日前專訪前總統李登輝,收視率1.18,還多次重播,這陣子《大話》收視更領先TVBS《2100全民開講》,卻傳出三立高層4月決定換將,日前已正式告知鄭。報導指出,三立更換鄭的原因和三立在大陸業務受阻有關,多部偶像劇卡在大陸廣電總局沒下文,影響三立營收與成本

* 鄭弘儀去職《大話》終結  藍委:三立轉向中國 不想被絆 (2012/5/26)
鄭弘儀昨傍晚離開電台時,對請辭一事笑而不答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否認鄭弘儀請辭和三立進軍中國有關 拿政府標案受阻

... 鄭弘儀靠《大話》名利雙收,10年來吸金至少3.6億元,只是馬英九上任後,由於犀利批判馬政府,三立電視老拿不到政府標案,他屢傳主持地位不保。外傳張榮華進軍中國態度積極,5年來光靠偶像劇與中國版權,就幫三立賺進約3億元台幣,但最近突然受阻,加上董事長林崑海對部分《大話》來賓有意見,不得不肅清。

....台大新聞所教授張錦華認為,中國以商圍政,讓整個台灣的媒體市場都只能束手就擒,很可怕。...

近年三立進軍中國動作確實頻頻,今年開拍「華劇」系列,除投資8億元拍6檔華語劇,也大手筆打造全新攝影棚。

綠媒則說是國民黨施壓,逼走鄭弘儀,這也吻合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的說辭:拿政府標案受阻。

* 政治新聞 鄭弘儀證實 去年就請辭大話vs 請辭原因 多方揣測(2012-05-25):... 曾參加廖筱君節目的高雄政界人士說,廖的主觀強,掌握議題節奏的能力不在鄭之下,換了人,中國恐怕一樣不會高興 ... 一名黨鞭級的資深民進黨立委透露,國民黨老早就看鄭弘儀不爽想幹掉他,所以之前才爆出有國民黨立委欲買香港Excesior Capital基金公司持有的十七%股份,卡進三立;國民黨也不斷透過張榮華施壓,林崑海都是力挺鄭弘儀到底。會同意鄭弘儀請辭,代表林崑海也妥協了,但所謂的中國因素只是煙幕彈。

無論如何,我們應該可以下這個結論:鄭弘儀離開三立並非出於自願。

鄭弘儀的爭議性

鄭弘儀10年無休,使用他的媒體平台替台灣綠營砲轟藍營,其爭議性來自他逾越媒體的界限與分際,倘若有人指責北京以商干政,他則是塑造新聞事實以媒體去干政,還頻為綠營政客站台拉票。

鄭弘儀小檔案及爭議事件
年齡:51歲
婚姻:與妻育有2子
學歷:嘉義高工、亞東工專製衣工程科、政治大學EMBA畢
收入:年收入約4080萬元,身家逾4億元
出道:1987年擔任《台灣新生報》、《中時晚報》記者,1997年轉入非凡電視台,2002年進三立主持《大話新聞》迄本月底
作品:曾主持《前線追擊》、《新聞e點靈》、《黃金七秒半》、現主持《新聞哇哇挖》等節目,著有《鄭弘儀教你投資致富》等書
爭議與是非:
2008/04 鄭弘儀被徐乃麟罵是活的黑心商品,鄭憤而提告,徐賠錢和解
2010/11
.幫蘇嘉全站台演講時,批馬英九的大陸政策是「幹你娘」、「龜兒子」,引來撻伐,鄭落淚道歉
.鄭弘儀青山鎮豪宅被爆違建,新北政府被批雙重標準,最後罰2萬元收場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10-11-08 三立大話新聞鄭弘儀公然辱罵馬英九 「幹你娘」「龜兒子」,爭議性不僅在於公然使用不堪字眼,其辱罵內容更不符事實真相: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6500141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6 03:28 【udn】 這裡便宜!德國 美食 大三 三立比價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哇卡奈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綠潮明降,紅潮暗湧-2
2012/05/30 16:02
這些天來的新聞報導,我覺得有些荒謬。回顧這些年前鄭主持人對社會的影響,我很難認同應有什麼正面評價,該撈的,他沒少過,以低廉製作費和幾個固定咖,天天歇斯底斯式的表演,一手爛招用過了十年,天底下有什麼事業這麼便宜?現在媒體報導倒像是眾口一致地,像是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陣仗來寫,說得好像他多委屈一樣,天哪!別說他海撈3、4億之譜,拿個百分之一,3、4百萬給我,要我裝作多麼委屈的臉給人看,我都行,好不好?

我看媒體在處理這件新聞,突然覺得視曾相似,跟鳳飛飛不聲不響地告別人世時有點異曲同工,一樣的詫異,一樣的晴天霹靂般的不知所措。連一貫和他打對台的TVBS及偏藍的平面媒體,都來著若有所失的悵然與惋惜,我實在搞不清楚是霎時難以調適,還是鱷魚的眼淚,總之,各篇看來都是一片的哀戚與不平......(有夠莫名其妙)。

這讓我想起了清末民初的中國政壇,兩個風雲人物,一個是掌權內歷經火燒圓明園、太平天國、甲午戰爭及八國聯軍的慈禧太后,一個是主導維新自強的康有為,兩者勢同水火。拜慈禧禍國殃民之賜,清廷愈是腐敗,康有為的社會地位及影響力則愈高。然而,有一天,七十幾歲的老佛爺真的掛了,民國也真的建立了,這位康先生仍然在袁世凱稱帝時憂國憂民地喚起國人要革老袁的命。然而,這時大夥並不太理他,因為他的主張是退回帝制地君主立憲。前後才沒多少時日,這個不久前還是中國首屈一指,代表改革新銳的焦點人物,已經淪為頑固守舊的過氣老頭。他的時代因老佛爺而生,也因老佛爺葛屁而亡。真是諷剌啊!不知道李濤有沒有一樣的憂慮?

有此一說,是三立為著大陸的市場,而故意打自家的小孩給人家看。不管事實真否如此,但目前我覺得隱然有股擋不住的勢力,已經大軍壓陣進來,尤其是最近旺旺集團積極的作為,強渡關山的企圖,讓我們不能小覷。說到底,有錢的金主最大,大到現在鯨吞蠶食著媒體的各個層面,不論是電子或平面,後頭疑似中資當靠山的財團,正在質變這個言論自由的國家。

這才是當前紅潮暗湧的危機,老共六、七十年前能讓國民黨兵敗如山倒的法寶,不是小米加機槍,而是運用攻心為上的政治宣傳,就目前握有媒體、頻道的各個事業體被兼併或自甘為利益當其馬前卒的趨勢來看,未來親中的報導會逐漸成為主流,難以挽回⋯。

到未來,不論你現在的政治傾向是偏藍、偏綠或是中間選民,有天晚上睡覺前,關上電視節目時,想起整天一面倒地撫著老共蛋蛋的新聞報導時,可能心裡有點悸動,突然懷念起,以前有個叫大話新聞的節目,他對平衡兩岸論述觀點上的貢獻!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5-31 07:25 回覆:

嗯, 小肉球看到您的論點了: 紅潮暗湧.

鄭弘儀做政論節目, "海撈" 多少, 非俺關心, 同樣主持人于美人、李濤、吳淡如、謝震武、或小S等, 還不是同樣海撈很多錢. 

非常同意您:

目前我覺得隱然有股擋不住的勢力,已經大軍壓陣進來,尤其是最近旺旺集團積極的作為,強渡關山的企圖,讓我們不能小覷。說到底,有錢的金主最大,大到現在鯨吞蠶食著媒體的各個層面,不論是電子或平面,後頭疑似中資當靠山的財團,正在質變這個言論自由的國家。

小肉球撰文末代崇禎氣象? 從旺中集團狂批綠委葉宜津, 看旺中集團吞併中嘉, 即憂心此種趨勢, 旺旺三中在俺眼中根本就是老共政宣工具.  此中嘉案之嚴重性與長遠影響, 勝過美牛/油電雙漲/證所稅.

不過, 您說:

到未來,不論你現在的政治傾向是偏藍、偏綠或是中間選民,有天晚上睡覺前,關上電視節目時,想起整天一面倒地撫著老共蛋蛋的新聞報導時,可能心裡有點悸動,突然懷念起,以前有個叫大話新聞的節目,他對平衡兩岸論述觀點上的貢獻!

小肉球不同意.  三立大話從未真正反共, 反共是幌子, 它的 "功勞" 全在激化台灣的族群分裂與朝野對立, 任人均知老共最喜歡看到台灣族群分裂與朝野對立造成台灣停滯不前, 在這一點上, 鄭弘儀或許有意無意間替老共立下汗馬功勞.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問是非,只看顏色
2012/05/30 16:00

《大話新聞》,「大話」者即「謊話」也!正確的稱謂應該是:《謊話新聞》才能正其名。

《謊話新聞》明天開始要換主持,鄭爛嘴滚疍了,別以為這種不問是非,只看顏色,又謊話連篇的節目,會絕跡於電視台,三立從此耳目一新,步上正軌。有此想法未免是太天真。狗屎雖除,餘臭尚存!物以類聚的那一群,怎會死心?

目前的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社會,個人的政治屬性及愛惡,沒有人能干涉,批評甚至攻擊對方,也無可厚非,但應實事求是。但是《大話新聞》節目上的一班所謂〝名嘴〞,尤其是鄭弘儀,長期以來,對付非我族類的手法,都是無中生有,栽贓抹黑,十年來的所作

所為厭惡行惡狀,有目共睹,稍有正義感的人,都覺不恥!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5-31 07:06 回覆:

如俺在樓下對哇卡奈依兄的回覆所云, 俺和您一樣, 認為 "別以為這種不問是非,只看顏色,又謊話連篇的節目,會絕跡於電視台,三立從此耳目一新,步上正軌。有此想法未免是太天真"。

最奸的是三立.

鄭弘儀 "辛苦" 10年, 擁有廣大觀眾和粉絲, 應該很快會找到另一個平台.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受鞭刑中
2012/05/30 14:57

  他老大罵人罵了這些年 夠本了 煽動族群罵人 還能賺大錢 趁早收山 人得知足才好

  大陸現在就像猶太人 怎可能容忍有人整天罵猶太人不付出代價的 他用錢就能搞掂很多事情 他現在等於是真正的世界銀行 就等於是猶太中的猶太 我看連摩根大通(美國猶太系金融機構最大金主)出包 都得找大陸擺平 

  但估計是救不了的 我文章寫過了 總之 天底下沒有永遠的莊家 想做一輩子的莊家 難免倒莊 小摩就是世界衍伸性金融商品的總莊家

  就像大陸的民主 你要是用煽動心態 今天西藏 明天新疆 那別人也不是白痴 拳頭與口袋 也不比台獨背後的美國主子差 讓他光榮退休已經是很棒的了 

  否則要照猶太人右派的搞法 早把他撞個底朝天了 

  補助兩岸交流的政策 是早年民進黨時代以來就有的政策 

  大陸的頂級大學名額不多 對台生也是有入學方便的 這種頂級大學 拿到世界各地 都有用處

  大學生保護是保護不完的

  狹心症式的煽動 難免有反效果 更何況鄭不是岳飛 岳飛還能打到朱仙鎮 鄭只是個嘴砲仔 不能出成果的

  要對台灣好 得走容家路線 當個光榮的愛國資產階級 等共產黨有求於你的時候 再和他談大人之間的事 而不是整天狂吠找碴 與天朝為敵 那是自取滅亡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5-31 07:02 回覆:

唉, 琴兄是紅統派.  您的論點是:

* 大陸很偉大:

我看連摩根大通(美國猶太系金融機構最大金主)出包 都得找大陸擺平 

* 大陸是天朝:

與天朝為敵 那是自取滅亡的 

俺說, 鄭弘儀的三立大話打著新聞旗幟, 給綠營做了10年的鬥爭工具, 其鬥爭對象從來並非對岸老共, 而是此岸國民黨與自己黨內不同意見的派系.

至於大陸老共是天朝, 俺說想的美喲.


哇卡奈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綠潮明降,紅潮暗湧-1
2012/05/30 14:54

從來自己就不不太在乎鄭弘儀這個人,以前是,現在還是,尤其在於挑弄族群、貼附扁朝權貴,淪為發聲筒且大撈十年的發達路,覺得把精神耗費在討論這樣的名嘴,實在是不值。然而,我自己會關注的倒是這種現象的必然性;我一直以為,沒有了鄭大話,一定還會冒出個汪大話或廖大話之類的人物,會填補一些基本教義的心靈出口 http://blog.udn.com/zk4k2e/4187550 。這不難理解,我也不會反對,本來民主國家,就該包容不同的聲音,儘管我抵死不認同他們的理念,但我也得支持並撼衛其發聲的權力。

住在北部的人,恐怕很難想像,南部的工廠或計程車內,整天不斷放送詛咒馬英狗祖宗八代的地下電台的威力吧!身為根正苗紅的本土子弟,以前還會天真地在車上和司機抬槓,後來也懶了,有云大智與至愚者,心性最是難移。我可能運氣特好,碰上的都是這兩類極端,每每讓口拙的自己招架不住,到年歲漸長後才逐漸地調適自己,別和把政治當作信仰的人扯太多,不僅浪費時間,倒楣要遇上沒風度的,可能還會惹禍上身,算了吧。

其實,一旦放下政治話題不談,這邊的人多是純樸且熱情,樂天且知命。如果,有個管道讓他們宣洩為什麼子弟留不住家鄉的失落心情,或是普通話講不過中北部都會人的溜,但仍有表達其公共議題上與人不同的卓見時,真要堅壁清野嗎?於是,我能理解地下電台便成了聽得懂、聽得又爽的養分管道,供作這群長期被重北輕南政策下自認為二等公民者的支持,說實了,不能太苛責他們常是為反對而反對,有立場沒是非的政治判斷了。

大話新聞,不過是地下電台的影像化,本質沒什麼不同。我也從不認為,看2100的觀眾就高明到哪裡,五十步笑百步而已。反而我最在乎的,除了是地下電台藉與聽眾交輩(台語,意呼朋喚友地攀關係)的同時,賣出暴利的假藥,讓當地洗腎比例位居世界前茅,再者,像大話這樣的節目,無限上綱台灣福佬人沙文主義,對藍綠政權監督評論的標準天南地北,顏色所衷者百般包庇,另一邊卻是連DNA都可以從頭否定,這樣盤據在公共電波資源下的作為,只是對社會的傷害,毫無貢獻。久而久之,只會讓人瞧不起,也懶得在乎他在講些什麼了,讓他跟死忠的觀眾一同墮落下去。

於是,這樣的節目,已經發揮不了評述政策失衡的作用了。不管是他質疑美牛政策或油電漲價及證所稅的情況都一樣,只要對照他在前朝同一政策阿諛護航的嘴臉,都會感到反胃,今天他們引據而出的立論或許公義,但已經不具任何公信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5-31 06:50 回覆:

哇卡奈依兄的標題下得好:綠潮明降,紅潮暗湧。

鄭弘儀的崛起

鄭弘儀原本做中時小財經記者, 作風唯唯諾諾, 外相篤厚老實, 碰到台灣藍天變綠地, 被三立找去做大話新聞, 頓時如似 "千里馬找到伯樂", 找到一個最佳的 formula, 以地下電台手法做電視政論節目, 靠鬥爭綠營政敵刺激收視率.  他的 "大話" 平台勝過地下電台, 三立是一個普及度極高的電視台, 不過, 他的手法和地下電台一樣, 抓住一分事實, 與其固定班底將一分事實扭曲成十分仇恨, 一直唱, 一直唱, 唱久後就變成綠民心中牢牢記得的 "真相".

小肉球從不認為鄭弘儀的三立大話認真反共, 他的鬥爭對象從來不是中共, 而是國民黨與民進黨中的 "政敵".

蘇貞昌因素

蘇貞昌因素是沒有被提到的, 大家揣測鄭弘儀離開大話, 有北京壓力說, 有三立西進說, 甚至有國民黨不爽說, 卻都沒提到蘇貞昌因素. 

這次民進黨選黨主席, 蘇貞昌的對手只有蔡同榮、蘇煥智、許信良、吳榮義, 任人皆知蘇貞昌必當上黨主席, 鄭弘儀的三立大話不僅鬥爭政敵國民黨 (外敵), 還兼鬥爭民進黨內不同派系 (內敵).  三立請鄭弘儀走人, 正好碰到蘇貞昌眼看即將當選民進黨第14屆黨主席, 民進黨勢必另番光景, 黨內派系力量勢必重新排列組合.

鄭弘儀的大話新聞走謝系路線 (謝長廷), 過去為挺謝而狠鬥過蘇貞昌, 並且還把蘇鬥倒.

三立是綠, 毋庸置疑.  三立老板海董的政治狂熱, 也毋庸置疑.  我們別忘了林崑海今年年初涉及操縱賭盤, 藉賄選影響選舉結果的疑雲, 雖海董神通廣大, 安然無事, 但邱毅指控絕非空穴來風.  三立縱然圖謀其偶像劇進軍中國大陸, 小肉球不認為三立會驟然改變其鮮明政治立場.

與其說三立為北京廣電總局而請鄭弘儀走路, 倒不如說三立為 2016 大局在鋪梗 -- 押寶於蘇貞昌.  此外, 又可向大陸廣電總局示好, 此為一石二鳥是也.

而年代向鄭弘儀招手, 年代老董與三立老董乃至交好友, 恐怕早就謀定 "大話不死" 吧.

不同意哇卡奈依的一點

您說:

本來民主國家,就該包容不同的聲音,儘管我抵死不認同他們的理念,但我也得支持並撼衛其發聲的權力。

像三立大話這樣, 打著新聞旗號, 行政治鬥爭/販賣仇恨之實, 扭曲事實真相, 罔顧新聞倫理, 小肉球不認為他們那批人具有政治理念, 而他們的意見並不是值得 "抵死捍衛其話語權" 的意見. 

顛倒是非, 混淆真相, 指鹿為馬, 詛咒謾罵 -- 並不是政治理念的發表.

您提到南部, 小肉球就看到這 10 年的北部, 那些您說 "純樸且熱情,樂天且知命" 鄉親張大嘴, 直著眼, 死盯住三立大話, 看完節目, 自以為很懂政治, 開始學著大話那些人詛咒辱罵心目中的敵人, 將人生所有不滿都一股腦傾瀉於三立大話的政敵.

您說:

大話新聞,不過是地下電台的影像化,本質沒什麼不同。我也從不認為,看2100的觀眾就高明到哪裡,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您這樣說, 對 2100 不公平, 至少 2100 還努力奉守新聞人的職業倫理, 不敢如此胡作非為, 並且 2100 並未販賣族群仇恨.  當然, 最極端的藍民與最極端的綠民都同樣過分狂熱到不可理喻, 然而說到做新聞, TVBS 的 2100 不能與三立的大話同日而語.

地下電台與三立電視的地位和影響力而不可同日而語.  10 年來, 南部鐵板一塊如舊, 綠營在北部攻城掠地, 焉知非三立大話之影響.  如俺前云, 俺在新北市常看到鄉親張大嘴, 直著眼, 死盯住三立大話, 看它的人不少.

您說如果沒有鄭大話必出謝大話或陳大話, 俺說, 事實上就是出了鄭大話, 還飛黃騰達了10年, 對台灣的朝野對立、藍綠分裂 "貢獻" 相當的力量.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
2012/05/30 10:23
把他調查地如此清楚明瞭...光看您這篇就知道許多關於他的事, 哈哈~!有能力的人, 那裏都能去...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5-30 12:39 回覆:

新店臥虎藏龍.      小肉球卜居新店.

鄭弘儀也住新店.

沒注意他, 在俺眼中, 他是小咖, 人格不值一哂, 更不齒.

做綠民沒什麼, 但小肉球認為他十年來在製造台灣仇恨, 那, 就是他自己的業障了.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臉色
2012/05/30 09:41

這兩天看他臉色不好

心中委屈

似乎忘了他也常修理別人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5-30 12:33 回覆:

小肉球不認為鄭弘儀在 "修理別人".   修理, 是出毛病, 才去修理.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有那麼精彩?
2012/05/30 08:42

真的十年吸金3.6億?好高的身價!

不管藍綠政論名嘴一定都很羨慕他,有為者亦若是。也算他們難得的共識吧!奸笑

Amy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5-30 12:25 回覆:

10 年前, 名不見經傳的小財經記者, 受到提拔, 然後崛起.

3.6 億是保守估計,  錢不算什麼, 他還做廣告代言人, 還跑場, 枱面上的和枱面下應該不一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