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台灣搭乘小黃,受到民進黨的羞辱?
2010/11/06 05:16:04瀏覽9646|回應41|推薦109

為了打擊政敵與打嬴選戰,民進黨連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都可以羞辱,連台日關係都拿來「消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的確確在台北市坐了我們台灣的小黃,只有這一點是不爭的事實。民進黨從黨主席以下卻可以扭曲這項事實,編寫一套劇本,拿它所編寫的戲碼來誣蔑台灣的執政黨、挑撥台日關係,把安倍晉三講得如此可憐兮兮、窩窩囊囊,他被外交部逼得去搭乘小黃。民進黨不是很「草根」嗎?小黃有什麼不好?不少計程車運匠都支持民進黨呢,這麼說小黃,教他們情可以堪。

對照民進黨的版本,咱們看看事實真相究竟是什麼?───

事實真相

台北松山機場與東京羽田機場對飛直航了,日本前任首相、現任自民黨籍國會議員安倍晉三為慶祝此樁盛事,在2010/10/31搭乘首航班機來台訪問兩天,當晚,馬總統在總統府接見安倍晉三,並設宴款待,酒席於九點結束。

小肉球做過朝廷小吏,負責接待外賓,很清楚標準作業程序。外館早就函告安倍晉三從他下機到登機返國的整套官方行程,安倍這等外國大員必由我國外交部人員及日本交流協會人員全程陪同,交通工具由我國外交部全程供應。外賓當然有他們的自由活動時間(即私人行程),假如開口要求交通工具,我方也會全力配合。

外交部差派一台大禮車載送安倍晉三,一台中型巴士載送安倍隨員及日本交流協會陪同人員,安倍在2010/10/31晚上九點鐘結束總統府晚宴以後,直赴一江街的海產店與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作短暫會晤,外交部車輛再載送安倍晉三回到他下榻的國賓飯店去會見日本媒體。到了國賓飯店,日本交流協會人員暨安倍幕僚告知外交部司機當天既定行程已然結束,司機可以回家。安倍會見日本媒體以後,連日本交流協會的人員都離開國賓飯店回家休息去了。

但是在 2010/10/31晚上10:45,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打電話邀請安倍晉三,要他折返一江街去續攤。請注意,安倍已經遣走我國外交部車輛,安倍沒有通知外交部,外交部哪能知道安倍在這麼晚的時刻還會離開飯店,並且安倍非但沒有通知我國外交部,更沒有通知日本交流協會。復請注意,日本交流協會是日本官方駐台機構,現在的日本執政黨不是安倍晉三所屬的自民黨,現任日本首相是民主黨魁菅直人,安倍晉三所屬的自民黨現在算在野黨,地位和民進黨一樣。

安倍晉三沒有向外交部叫車,沒有找日本交流協會作陪,顯然此為私人行程,民進黨自己邀請安倍這麼晚離開國賓飯店,這麼晚,卻沒有派車來接他,安倍要怎麼樣從國賓飯店趕到他與吳乃仁約好的一江街海產店呢?他只好搭乘計程車去一江街與民進黨續攤。這場續攤是兩國在野黨的私下秘會,不在官方行程之中,我國官方外交部無從得知,日本官方交流協會也無從得知

據民進黨稱一江街續攤在11:30結束。第二天(2010/11/01)早上7:30,安倍晉三在國賓飯店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進行早餐會,然後,安倍會見立法院長王金平,再返回國賓飯店參加松山羽田通航酒會。下午4:45,安倍結束訪台行程,搭乘全日空(NH1188)返回日本。

事實經過就這麼簡單,一切平靜無波,安倍晉三搭乘過小黃,那是他自己的選擇,他也不以為忤。但是2010/11/01安倍前腳剛走,民進黨就立即開始編造故事引起國際風波,從上到下套好招,齊力「消費」安倍晉三和誣蔑執政黨。

安倍晉三

在此,我們先談談安倍晉三這個人,以及他為什麼會在2010/10/31深夜應邀折返一江街,與民進黨進行秘會。

安倍晉三,自民黨籍,在2006/9/26到2007/9/12期間擔任日本總理大臣,他是第一位於二戰後出生及戰後歷來最年輕的日本首相。他身高175公分,民進黨把他搭小黃講得那麼可憐,讓小肉球想到他的身高,更想像他擠小黃把身子弓成龍蝦模樣。
(取自維基百科)
安倍晉三乃豪門貴胄,外祖父是前日本首相、自民黨高層岸信介,爸爸安倍晉太郎是前任日本外相,外叔公是鼎鼎大名的佐藤榮作(亦曾任首相)。安倍晉三是日本政壇中最強硬的鷹派右翼人士,政治主張為:

(一) 日本沒犯戰爭罪行,靖國神社是日本聖地;
(二) 主張修憲以壯大日本自衛隊;
(三) 提倡愛國主義教育,支持修改歷史教科書;
(四)強烈支持台獨,安倍是日本國會超黨派親台灣組織「日華議員懇談會」的成員。

中國崛起,東亞情勢轉變,致使日本加緊利用台灣。安倍晉三在首相任期內就積極反中、支持台獨,他所代表的日本右翼鷹派認為「在反中、抗中的作為上,『台灣是一個可下籌碼的棋』」(引自http://blog.chinatimes.com/2266/archive/2010/09/25/139143.html

明白安倍晉三的背景,以及他與台灣民進黨的長期親密關係,我們就了解安倍為何在10/31晚9:30剛見過吳乃仁,吳乃仁為何在10:45邀請他續攤,而他會慨然應允,支開中華民國外交部官方禮車,支開日本官方交流協會陪同人員,民進黨又沒想到派車接他,他寧願招手搭乘小黃微服出行,也必須參加這一場「續攤」。這是安倍晉三與民進黨的私下秘會,他要會見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所安排的秘密要員,他們可能要磋商安倍的日本右翼派系能夠對民進黨在台選戰或台獨大計提供何種型式與何等程度的支援。

在安倍晉三這位日本人的心裡,這第二攤是秘會,所以他沒讓我國官方與日本官方知道。

民進黨的扭曲

* 「馬政府的外交部阻撓安倍晉三見蔡英文」: 2010/11/01早上,安倍才見過蔡英文,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蕭美琴立刻對外交部作出指控,說外交部阻撓安倍晉三見蔡英文(http://www.nownews.com/2010/11/02/11490-2660365.htm)。

外賓必須主動向我國外交部提出要求,外賓如果沒有提出要求,外交部當然不會知道,所以外交部表示對安倍晉三拜會政黨領袖的行程並不知情。
(圖/民進黨提供)
在這裡,民進黨妄自作出其攀誣公式:外交部不知情=外交部阻撓外賓會見在野黨黨魁

* 「馬政府的外交部阻止外賓拜會民進黨大老」: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蕭美琴在2010/11/02 出示一份由外交部給駐日代表處、駐日代表處再轉給亞東關係協會的電報公文,她說「日前日本東京都議會議員等來台訪問,希望拜會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前國策顧問黃昭堂、前亞東關係協會會長羅福全、李友會會長蔡焜燦等人,但公文上直接拒絕,表明『本處不便安排』,可見外交部、駐日代表處拒絕日方人士與綠營接觸並非偶發事件」。蕭美琴提出馬政府接待陳雲林的規格來比照安倍搭小黃,指控馬政府媚中疏日,害曾做首相的安倍自己搭小黃!(自由時報:2010/11/03 04:11記者邱燕玲、許紹軒/台北報導)

安倍前一天早上才剛會晤過蔡英文,見是見了,所以蕭美琴只說「阻撓」,那是這套戲碼的前奏與暖身。第二天,蕭美琴持續前一天的前奏,上演全套鋪陳好的劇本,用了「阻止」兩字,以「安倍搭小黃」作為戲碼高潮點,再作出「陳雲林高規格待遇 vs. 安倍晉三窩囊待遇」的對照,目的在鞏固民進黨的打馬基調:「馬英九親中疏日」。

蕭美琴抽冷子,抖出中華民國公文,外交部新聞司長章計平當然看不到她手中公文,也不知道她訊息的可靠性,所以無法作答,媒體就用「外交部無法作答」來下標題,滿足民進黨刻意營造的「外交部有罪」模樣。

不過,小肉球要問蕭女了:

(一) 民進黨不過是一個政黨,怎麼可以「非法持有」我國政府公文呀,蕭女是不是在跟著阿扁的時候儘學到阿扁侵佔公文的壞招呀。

(二) 安倍晉三不是在外交部在旁促成下於2010/10/31首見吳乃仁,於2010/11/01會見蔡英文了嗎,這哪能叫做執政黨「阻止」外賓會見在野黨。

(三) 明明是民進黨與安倍續攤秘會,民進黨不知國際禮數,沒派車迎接客人,並且安倍對兩國在野黨秘會不願聲張,蕭女不知檢討民進黨自己,任性栽贓給執政黨馬政府,並且把安倍搭小黃講成一付安倍受辱模樣,小肉球認為民進黨歧視我國的小黃,並且有羞辱自己決定搭小黃的安倍之虞。

(四) 馬政府「媚中疏日」的「疏日」部分已是民進黨自導自演自編自唱,「媚中」部分應該責怪民進黨使用暴力在台南追毆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又在台北市召集綠民包圍圓山飯店與國賓飯店釀成流血事件。民進黨自己召集綠民,綠民揚言傷人害人,民進黨竟能責怪我國政府保護客人,小肉球必須說這種臉皮不是普通的厚。

民進黨非法持有中華民國政府公文?

蕭女抖出的那封信是電報公文,蕭女說上頭寫著:

由外交部給駐日代表處,駐日代表處再轉給亞東關係協會的電報公文指出,日前日本東京都議會議員等來台訪問,希望拜會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前國策顧問黃昭堂、前亞東關係協會會長羅福全、李友會會長蔡焜燦等人,但公文上直接拒絕,表明「本處不便安排」。

嘿嘿,民進黨太喜歡移花接木、斷章取義了,「本處」指「外交部駐日代表處」,它在日本,它當然不便安排,按照標準作業程序來說,必須由國內單位的亞東關係協會(隸屬於外交部)來安排──請問,駐日代表處講錯了嗎

許世楷、黃昭堂、羅福全、蔡焜燦都是名聲響噹噹的台獨大老,許世楷曾任扁朝駐日代表,他就是死也不肯放棄櫻花卡的扁朝官員,他與他妻子都是台中地方世家;黃昭堂出身於台南縣望族,是在日的台灣獨立運動重要領袖,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羅福全是嘉義富商之子,夫人也出身於台南烏山頭富家,夫婦均熱心於台獨運動;蔡焜燦現任偉詮電子公司董事長,他最有名的主張就是台灣慰安婦自願做日本人軍妓。

日本地方議員想見這四人,亞東關係協會(在台)安排一下就是了,用不著駐日代表處(駐外)去安排,蕭女斷章取義,抹黑我國外交部。

問題仍在:她這在野黨憑什麼持有我國政府的公文?公文屬於政府,連執政黨都不可以擁有。

對於同一封電報公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作出不同於蕭美琴的說法:

邱議瑩強調,這份公文是外交部傳真給民進黨國際事務部的電報,沒有所謂洩密的問題,外交部阻撓外賓訪問綠營」。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3/301-2660855.htm

這就簡直幼稚到好笑了!蕭女與邱女怎麼講法不同呀。民進黨編謊編多,恐怕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奧步了,到底哪個版本為真!蕭美琴抽冷子對媒體抖出那封電報公文,她就必須交待民進黨為何持有我國政府公文,邱議瑩顯然意識到苗頭不對,次日道出「外交部傳真此公文給民進黨國際部」。外交部把日本地方議員的要求告知民進黨,顯然一為對在野黨傳達外賓會見在野要員的要求,二為央請在野黨協助安排在野黨的要員,外交部做得中規中矩,民進黨事後再指控外交部「阻撓」這些東京都議員訪問綠營,就全都是睜眼說瞎話!外交部既要阻止,幹嘛又傳真給綠營總部告知外賓要求?

民進黨傾巢合打「安倍乘小黃」的假議題

* 民進黨祕書長吳乃仁自己邀請安倍續攤,不夠體貼沒派車接他,卻在2010/11/03對媒體說:

當天直到聚餐快結束,安倍幕僚才私下把搭計程車的事情說出來。(中國時報 2010-11-04【羅融、鄭閔聲、朱真楷/報導】)。

堂堂一個我國在野黨的秘書長,簡直在搬弄是非!吳乃仁公開揭露安倍的幕僚向我國在野黨抱怨我國執政黨的不是──對不對?按照吳乃仁所云,民進黨邀安倍卻不派車,極為失禮,然後,安倍的幕僚心疼安倍晉三坐計程車,還去向我國在野黨抱怨我國執政黨。哎喲喂!安倍的幕僚全然不懂國際禮數暨外交分際。倘若吳乃仁的版本為真,小肉球請求安倍別讓他的幕僚繼續丟日本人的臉,趕快開除這種不成材的幕僚,留著他們的話,安倍永遠無法在日本政壇東山再起!

*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跟著呼籲外交部,要它做國家的外交部,而不是「專屬執政黨的外交部」。(中國時報 2010-11-04)

那麼,我國政府公文是民進黨專屬的公文嗎,她的黨憑什麼持有我國政府公文?她的黨憑什麼捏造不實罪名去指控辛苦辦差的外交部?她的黨自己邀請安倍晉三在那麼晚的10:45分去台北市一江街海產店續攤,時候那麼晚還邀人,安倍還答應,可見兩國的在野黨私誼甚篤,所以那是私會!安倍已支開外交部車輛,也支開日本交流協會,安倍不願聲張,他要微服出行,民進黨丟自己臉邀人不派車,還裁贓給外交部,它不尊重安倍的微服出行意願,把安倍講得可憐到擠小黃,把我國小黃講得一文不值,更不惜抖出安倍幕僚大嘴巴──破壞台日關係,喪失國際禮度,一切全是民進黨自己的作為!

更有甚者,民進黨引起我國朝野及日本朝野的狐疑,俺小肉球就好奇的不得了!---->

那樣的深夜續攤秘會,安倍要會見誰呀,是不是商量台獨大計呀,安倍是不是想操縱台灣選舉呀,日本是不是干預我國內政呀,民進黨是不是勾結日本勢力呀,日本右翼是不是加緊聯台制中的腳步呀?這些問題真是一直在俺腦子裡打轉咧。

* 民進黨立院黨團當然配合民進黨上下套好的奧步,2010-11-2,在立法院痛批外交部失禮失職,「外交人員所受的專業訓練,完全毀於馬政府的恐中心態」(自由時報,〔記者陳慧萍、施曉光、許紹軒2010-11-3台北報導〕)。陳瑩、邱議瑩、陳明文等這麼又抽冷子地砲轟行政院長吳敦義,吳揆當然不知如何回答,只能回說若有此事的確非常失禮。

小肉球要責備執政黨,嘴巴實在太笨,反應實在太慢,料敵實在不嚴,導致媒體以「安倍搭小黃雙方各說各話」、「外交部長楊進添兩天後認了」來下標題,這些官兒太不懂應變了,完全著了民進黨的道兒,所以才把小肉球氣到寫這篇長文嘛

小肉球的結論

民進黨黨主席、秘書長、國際事務部主任、立委口徑一致,齊說安倍晉三赴一江街續攤,「外交部人員卻置之不理,還掉頭離去」、「羞辱他給中國看」,完全不是事實真相,完全是民進黨的捏造。

小肉球個人認為反倒是民進黨羞辱了安倍晉三。民進黨私下在10:45PM邀請安倍去續攤,卻沒有派車,逼迫安倍這麼175公分的老男人去擠小黃赴宴,但是人家安倍也許希望秘密行事,人家安倍也許樂得微服出遊品嚐平民風--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若有「羞辱」,「羞辱」乃是民進黨製造出來,且施加於安倍晉三。

安倍在2010/10/31晚上10:45重返台北市一江街,與民進黨私會,安倍離台後,他搭小黃被民進黨全黨講得如此窩囊可憐,媒體當然去詢問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這個日本官方機構表示「安倍這個行程與交流協會無關,不多做說明」(中時電子報991102)。那是兩國在野黨的秘會,沒知會兩國執政黨,所以我國外交部與安倍搭小黃毫無關係──

而此事令人一目了然:原來我國的在野黨,從黨主席以下,竟然集體喜歡搞這種奧步,或許,民進黨應改名為奧步黨了。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4571696
 引用者清單(1)  
2010/11/15 07:40 【不平則鳴】 麥哥獎推薦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高雄人
跟作家講
2011/01/13 14:24
你內容說安培晉三支持台獨我信可是你不知道綠營政治人物都說日本沒反對台獨是騙人的和誤導的因為日本過去私下派人反對台獨 日本私下派人反對台獨證據如下維基解密」網站新揭露的外交電文顯示,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曾在二○○七年批評前總統陳水扁是個「賭徒」,說陳水扁憂心遭貪污刑事起訴,可能孤注一擲推動台灣獨立。李光耀不贊同台灣作出任何追求獨立的「挑釁」動作,他說連日本都該公開制止台灣可能的挑釁行為。 

李光耀對美國亞太事務副國務卿柯慶生說,陳水扁在貪污醜聞中信用掃地,而且陳水扁認為無論民進黨能否勝選,他都將面臨刑事起訴,所以已隨時準備「孤注一擲」打獨立牌。他認為,時任日本首相的福田康夫不該只是私下派人反對,更該公開出面阻止台灣追求獨立。    以上所有資料來源2010年12月16日蘋國日報網站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40561/IssueID/20101216     100.1.13日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1-01-15 10:30 回覆:

見上帖回應。您高雄人兄初來,對小肉球部落格其他文章也如同本篇文章一樣施為,小肉球那時非常有耐心地長篇大論回應您。

您這種方式不是正常的方式,俺在別的部落格也看到您同樣地連續洗版。

請您開立您自己的部落格,您不能利用別人的格子來發表您自己的看法,您只能就文章作出聯網字數限制以內的文應。

這是警告,下次看到,除非規規矩矩針對正文作出回應,小肉球必刪您的文章。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肉包子打狗
2010/11/24 02:22
小肉球打狗不是說你打狗!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4 17:30 回覆:
對耶!夜遊神兄說的是小肉球打狗,俺怎麼沒聽出來呢?咱們不用打狗棒打狗狗,流浪狗最可憐,咱們拿小肉球來打狗,小肉球=四喜丸子=揚州獅子頭(見圖),它最好吃,比諸肉包子打狗,比諸天津狗不理包子,更對狗兒的胃口!(參見http://blog.udn.com/meatball2/4007410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倍可以搭公車或是捷運呀!
2010/11/15 07:42
民進黨真是"何不食肉糜"!

麥芽糖在臺灣, 都是搭公車或是捷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6 06:31 回覆:

這一點也是小肉球不能茍同的--安倍晉三搭小黃,有什麼不對?平民交通模式在民進黨眼中下賤嗎?

說什麼草根和愛鄉土,一旦得到政權大搞貪腐和高級台灣人!

上週,安倍晉三在日本接受台灣記者訪問,他主動表達喜歡台灣小黃,我國外交部毫無怠慢之處,他從國賓去一江街續攤屬於私人行程,與台灣在野黨會晤不願大張旗鼓。

民進黨扯謊、誣賴、製造煙幕,這回得罪了安倍。


怪哉
另個問題
2010/11/13 01:11

另外, 您這頁所寫 http://blog.udn.com/meatball2/4571696?f_ORDER_BY=DESC&pno=1&#reply_list

A conglomerate merger 在商業上是指不同產業合併吧!  " occurs between companies in totally different industries" (元大就不成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3 06:01 回覆:

小肉球和一般台灣朋友對於英文不同的地方,在於英文在俺的骨血裡,怪哉兄不能像上頭這樣截下兩段,讓俺去拼出它的意思。

光 a conglomerate merger 就難說,俺必須看上下文,因為它有各種情況。

occurs between companes in totally different industries指「跨行業」,怪哉兄加的那個括弧「(元大就不成立)」是與事實不符的--如果指元大併復華。

復華很健全,陳水扁討厭它,因為它含有不少國民黨股分,它是一個銀行,bank、savings bank、savings & loan都是不同的金融機構類型,怪哉兄有機會去找尋論文,不少論文都以元大併復華為題目,因為它在金融產業的框架裡,算是極度不尋常的一個案例,可以算「跨行業」,因為元大搞證券,完全沒有銀行背景與經驗,卻能以小吃大去吞併一個經營有年的銀行。

現在馬朝的南山人壽就有些相像,博智中策勾結辜家中信插花,齊去吞併南山人壽,財經專家說,這案子是台灣金融產業最大規模的購併案(南山人壽保戶有四百萬),博智中策是為此吞併案急速結合的一家公司,它完全沒有壽險經驗,這是一個 conglomerate merger,這家買方港資被馬朝懷疑有中資色彩,記不記得賣方美國AIG那美國老扣扣還跑到台灣來威脅馬政府?

對了,博智中策在期間,聽說買好藍綠政客暨媒體,壓下任何負面新聞--這案子讓小肉球擔心好久,那美國老扣扣威脅案子11月不過就大批裁掉台灣員工什麼的,現在已經11月份了。馬政府若讓它過,才值得走上街頭呢!


怪哉
真的別誤導
2010/11/13 00:53

雖然您對政治很有見解

但請多學點金融知識

請看 台灣金融體制之演變  一文 (P. 271-P.278; 于宗先及王金利著)

1990年起  自1994/4/16~2000年8月止 "擠兌" 風波持續5年

等到破產才來弄那是什麼樣的爛政府呢?

另外, ECFA可隨時停, 您在說火星文嗎?

PS. 年底忙, 請自行查找您想誤導的相關資訊TKS!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3 05:40 回覆:

敗拖啦,您怪哉兄怎麼這樣喜歡作人身攻擊啊。俺的政治見解全學習於網路,金融方面差不多啦,沒什麼好或不好,有錯就更正,沒錯不接受攻擊,人這樣才能進步啊。

不過,原來,你說的是台灣的 90 年代,俺還以為你說始於2000年的扁朝年代呢,小肉球不記得扁當選後有銀行擠兌狀況,只知啟自2001年,如該書所云,扁朝「金融控股公司法」通過立法,金融機構就展開購併熱潮。

好吧,咱們就談你說的擠兌,其實,美國自80年代便發生信貸機構(savings and loans)瀕臨破產現象,美國FDIC必須收拾殘局,美國那型信貸酷似台灣信用合作社,已無法面對金融市場競爭,故爾淘汰趨勢在所難免。80年代擠兌有過蔡家的十信,90年代有過95年的彰化四信及農漁會信用部門,並非銀行,從97年到02年的5年期間,台灣信用合作社的總數減少46%,老兄啊,這些已是扁朝執行一次金改(01~03)之前市場機制自動淘汰的結果,其實用不著政府帶頭搞金改。和美國一樣,市場機制自會淘汰或逼迫這些信貸轉型。在台灣,你瞧瞧,事實很明顯,這些信貸的問題出在(一)先天體質不良無法適應金融市場競爭(二)缺乏監督機制(三)飽受地方金權派系支配。因此,你若說擠兌,扁上任時擠兌風波已過,政府若關心民間信貸再生擠兌,宜針對這些信貸機構下藥,而非推動一次金改將銀行呆帳標售給AMC,推動二次金改將官股銀行標售給民間財團。

總之,扁即任時並無擠兌潮,即任前確實發生過擠兌潮,全發生在早就該整頓的信用合作社與農漁會,扁之一次金改並非對症下藥去專門整頓這些信用合作社,他的二次金改也並非淘汰體質不健全的銀行,而是出脫公股銀行給走後門的財團兩相大撈油水。

哎喲喂,怪哉兄真讀過ECFA,沒讀也該看新聞,兩岸簽訂後,兩方都擁有喊停的權利--這在但書裡面。


怪哉
您說反了
2010/11/11 23:14

只是贊成 2sc

金改本來是好事

有段時間一堆金融機構出問題, 成天在擠兌

等引起金融風暴可太遲

能被月來貪污是立法.監察.法律...等不健全問題, 讓有心人有機可趁

您卻要拿您的政治偏好來將它全混為一談

ECFA這個大泡泡總有天會破(台灣沒基本面, 而政府在此也著力不足)

也趁這黃金十年好好炒股炒房炒匯吧!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2 11:07 回覆:

金改本是件好事,從結果論來看--有什麼好?有改變嗎,台灣金融業更美好了嗎?

請別胡亂說「擠兌」,run on a bank,很嚴重的,銀行出碴子不同凡響,故爾不能隨便去動金融業。

請問,在陳水扁搞金改時,台灣有何「擠兌」現象?「擠兌」是恐慌,可怕,恐怖,民心,安定.....

兄台在說扁搞金改時,引述您的話「台灣金融機構成天在擠兌」,哎喲喂,那表示台灣金融已破產,完全和過去國民政府在大陸搞金圓券一樣--但,小肉球適逢返台,很安定啊,沒擠兌啊。

兄台胡說八道!您如此視金改,可見您對ECFA同樣視之,但請莫忘,ECFA隨時可喊停。


Bismar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非也!
2010/11/10 12:54

我記得黃創夏在陳水扁當選時,痛哭流淚,還號稱自己是平埔族(我並沒有歧視的意識,只是覺得黃創夏爲了附和陳水扁及綠營的去中國化,刻意這麼說打造自己形象的)。我長期看聯合報的blog,每次看他的文章,不是打馬就是打郝,遇到藍綠爭執,就假中立,各大50大板,毫無是非,讓我這個局外人看了極其反胃。

還有,你看看黃創夏blog文章下的那些標題:http://blog.udn.com/karl6406/article?f_ORDER_BY=new&pno=2&f_ART_CATE=&f_IS_PUBLISH=Y

 

在我看來,是一個極其沒水平的人寫的文章!

 

還有王尚智,假清高,以前常說馬政府反應慢,沒有説明能力,可是這次的事件加上花博的例子,根本是你管你澄清,我閉上眼睛,捂住耳朵講我自己愛聼的。根本是故意用謠言來煽動。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0 13:07 回覆:

要出去辦事。小肉球和您的感覺不一樣:

黃創夏,假清高,真愛注意力--小肉球會同意。他們做名嘴,先前做媒體人,坦白說做名嘴就會和媒體工作衝突。有沒有想到不少名嘴已非媒體人?

但他和蘭萱、陳鳳馨等,沒差別。嘴巴講太多,已到沒講頭。

很奇怪陳揮文這不知真假人民大炮,碰到鄭弘儀議題,在TVBS掏新聞,大炮變小娘們。

也很奇怪TVBS仍讓他在那裡。

至於王尚智,小肉球對他沒興趣:(一)媒體圈內人互挺,如小S挺黑人賣潮裇(二)乖乖牌挺藍執政(三)適逢他老媽可以幫馬政府展現開放心胸。

黃創夏,王尚智,感謝提供網民參考資料,但最近--連參考價值也沒有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0 13:10 回覆:

嚇死人,你的政治年齡比俺還多。今天沒時間,但一定會去你提供連結。

平埔族?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刪除「有意思的邏輯」一則
2010/11/10 12:05
理由:包皮不良。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Bismar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黃創夏、王尚志等根本不是藍軍,他們是鄭弘毅一樣的黑心媒體人
2010/11/09 21:12

特別是黃創夏,就知道打馬英九,看他的文章,真覺得有點兒狗屁不通。

順便說下周占春事件,我看很多泛藍的民眾,因這件事情,責怪于馬英九,實在讓我這個在不民主地區的民眾很詫異,身為民主之地的台灣民眾,卻不知道到司法獨立,三權分立,作為總統,馬英九是沒有任何權利影響這種個案的,這隻事情,只能責怪周占春個人。

茲引述俺在訪客簿回某君之言:

關於二次金改周占春的一審判決,小肉球認為不值一哂,又非定讞,若定讞如此再走上街頭不遲。莫忘此判決極似綠營謀略,五都選戰在即,俺看到黃創夏、王尚智等文章及藍軍的憤怒,認為已入綠營之彀--憤怒沸騰--算帳算到馬英九頭上--馬英九仍為藍軍共主--憤怒反映在藍營投票率低落--綠營五都全嬴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0 12:23 回覆:

黃創夏及王尚智應該算偏藍的。

俾斯麥應知藍軍本質會內部互打,不像綠軍一致打外。

唉,俺要對俾斯麥--他鄉遇故知了。台灣的嘴巴太雜了,碰到周占春判決,小肉球判定此判決對藍軍選情不利,哎呀喂,俺在藍軍堆子裡就碰到阻力呢,說俺亂講呢。

好不容易,您這陸友的看法與俺一樣。

正色!周占春判決,俺以為乃綠謀,目的在激起五都選戰前藍營對於投票給馬英九以除扁弊的不滿。

不過,俾斯麥說您不了解為何藍營民眾每碰到打扁挫折必歸罪於08年投票給馬英九,理由如下:

(一)馬英九在08選戰期間的選舉承諾,他確實沒做到。請問俾斯麥,誰投票給馬呀,無非為了倒扁呀。馬英九的選民中,很大比例都是倒扁民眾,把台灣搞一堆亂,盼望馬英九做救世主去濟世扶傾。但,有沒有明確議題?有!319槍擊案。有!二次金改!

(二)俾斯麥說的也沒錯,那是馬英九的想法,「司法獨立,三權分立,作為總統,馬英九是沒有任何權利影響這種個案的,這隻事情,只能責怪周占春個人」,但,人民的想像力是無窮的,而扁朝暨前朝(老李子與小蔣老蔣等),假如真心想辦弊端,什麼合法說辭都會找到!

連小肉球這麼信服法律的人,這麼守法的人,都認為想辦能辦。

很簡單的道理嘛====>怎麼扁朝捅大簍子,高唱合法大展其手,碰到馬朝治大簍子,卻縮手不去治它們了呢。

法,在扁朝,在馬朝,是兩回事嗎?倒楣的是選馬的人民嗎?

哎喲喂,綠朝的法,與馬朝的法,不一樣嗎?

我們台灣人民確實以七百六十五萬票選出馬英九,他完全讓我們失望,他與我們脫節。

身為死忠泛藍,背叛我們的也許是馬英九。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0 12:29 回覆:

想改這則回應,但決定不改。

俺這藍軍今年確實不心甘情願地替馬英九打選戰,心裡一直:呸。

想那傢伙躺在那裡,明知除了他,只有民進黨那批破壞者。

做藍軍真窩囊!嘻嘻。但為了台灣人民。


怪哉
別誤導
2010/11/09 20:39

小肉球說:" 國泰或元大?這兩家的體質還沒有公股世華、復華健全"

還請拿資料證明?

沒有進行合併難道都要走上中興銀的路嗎?

對小老百姓存款戶有何保障?

銀行資本適足率太低

政府本就該強制清理.退出市場

金融機構太多互相惡性競爭

大多時候合併本來就是雙贏

即使是現在, 也還是進行著

"透過金融機構之自發性整合,將使金融機構發揮規模經濟效果,並有利於提升整體經營績效。........財政部並表示,金融機構合併可解決金融市場之過度競爭,並促使金融機構達到合理經濟規模,發揮資源整合效果,且「金融機構合併法」於八十九年底發布實施,已提供金融機構合併之良好法律環境與租稅及規費優惠等誘因,故財政部對金融機構合併持鼓勵態度。"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0 06:40 回覆:
小肉球今日起晚,通常都在三四點起床,現在要去遛狗了,回來再答覆您及樓上兄台。不過,老兄你要質疑,也該自己提出證據嘛,你們綠色朋友總犯懶裝小,高唱二次金改萬歲、ECFA賣台,亂引數據胡打,恕小肉球說,民進黨有些像「暗黑破壞神集團」喲!俺遛完狗,再和您切磋二次金改。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0 12:55 回覆:

怪哉兄不是不學無術,而是意識型態掛帥。有時,俺會氣餒,覺得怎麼費盡唇舌也沒有囉用,不如訴諸完全像你們那樣的仇恨好了,反正你們那陣營一逕是在製造及販賣仇恨的。

請您去證明二次金改wonderful,俺沒偷懶,已準備好了,包括二次金改貴黨總統與金主的勾當。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