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人,怎麼會自稱太陽花呢?
2014/03/30 06:33:41瀏覽7135|回應55|推薦205

引用文章:【優迪園千屑集】No. 41 ~ 45:318民變、立法院成為快活林、綠民詭異的想像力
         反服貿是台獨運動?「太陽花運動」其實應該叫「318菜花政變」吧?

民進黨傾黨支援菜花政變3/30上凱道

318菜花政變主事者今天(3/30)要擴大戰場,上凱德格蘭大道示威,他們希望抗議人潮能從立法院塞滿到整個凱道。中天《新聞龍捲風》關於330活動之評論茲摘述如下:

民進黨在 3/15 就以「反核路跑」名義包下29日與30日的凱道路權,如今把30日路權 「讓」給318菜花政變,是否早有預謀,引人遐思。然而,民進黨已頒下全黨動員令,要求黨員與支持者30日北上聲援「太陽花學運」(即菜花政變),惟不准攜帶及配戴民進黨識別標誌。

該節目出示他們拿到手的兩張民進黨內部領據,一出自台南市議員王定宇辦公室,說已有34人報名, 費用7480元 ... 預計總共14960元云云,報名參加者若有學生證可領補貼,由王定宇資助,也就是說民進黨負責車資;另一張是民進黨南部別處「3/30北上凱道報名表單」,妙的是攜學生證報名者若北上後不願隨原車回家則另外補助500元。 [按:鼓勵中南部學生留在台北加入立法院那群佔地為王的青年軍嗎?]

330黑衫軍的民進黨走路工

請注意這些都來自民進黨內部組織,民進黨不但負責來回車資,還有早晚兩餐,甚至還有額外補貼。

太陽花 = 向日葵 = 向陽花

菜花政變主事者自比太陽花,如果他們真是太陽花,就應該堂皇正大,一直向著太陽,一直追求光明--但實情並不如此,對不對?瞧瞧上頭照片,他們藉口對立法院議事不滿,在 3/18 突襲國會,劫持國會到今天,還倒掛自己國家的國旗。

事實明擺在眼前,瞪著台灣人民:既然自稱太陽花,怎麼會攻佔自己國家的國會,倒懸自己國家的國旗,霸佔國會不走,破壞公物,讓國會議員無法審案,讓國會議事癱瘓呢?目前累積的損失已無法估計--這包括立法院所有人事,薪水照領,無法為人民辦事。3/28東森《關鍵時刻》問一名學生代表「這些損失誰來買單」,她很「理所當然」地說由馬政府買單呀。節目更正她,說「將會由全民買單」--但小肉球必須更正該節目,應當由他們來賠償人民的損失。

很簡單,正常的學生哪會像上圖那樣劫持國會與行政院,劫持後,還侮辱自己國家的國旗。上圖的行為是邪惡的,哪堪稱太陽花運動。 

這事完全違反常識比例原則,而違反常識比例原則便是小肉球判定318為預謀的原因。你們不滿意張慶忠的作為,你們有太多可以補救的辦法,為何要劫持國會?!羅伯特亞當斯兄說的就是道理:

張慶忠的30秒或3秒,程序不正義的後果,立法院向來的「議事陋習」可以補正程序不正義,至少民進黨向來頗有經驗,只要王大院長開個朝野協商,技術上的不正義,皆可補救。

就算你們發動大規模包圍立法院,也OK呀,聲勢必浩大至極,且名正言順,因為立法院的結果太斷然,阻絕反服貿的聲音。但是你們卻劫持立法院,不滿足,還去劫持行政院,完全不管後果。請別鬼叫鎮暴警察怎麼對待你們,小肉球認為你們自私至極,全然不把台灣民生放在心裡。

太陽花就是向日葵(學名:Helianthus annuus),是菊科向日葵屬的植物,大陸叫向陽花,因花序隨太陽轉動而得名。它是烏克蘭的國花,也是日本北九州市的市花。

民進黨組織內的左派學生?

udn部落客銀正雄給菜花政變主事者起底,是在 2014/03/25,上面影音檔(格友天路介紹)顯示林瑞圖也在同一天接受媒體訪問,揭露他們與蔡英文的關係,內容摘述於下:

2014-03-25 林瑞圖說: 318學運是民進黨中的蔡英文組織搞出來的, 陳為廷、林飛帆、魏揚 (連魏揚的爸爸) 都是, 它不是學運, 是民進黨中的左派青年鬧事.... 蘇貞昌可能不曉得這三人是蔡英文的人 ...這樣叫學運?  拜託!  這只不過是左派青年, 民進黨小英他們的組織出來搞的. 這些學生哪有自發性, 都是蔡英文辦公室的人, 包括陳為廷呀, 林飛帆呀, 魏揚呀....魏揚是小英的人 ... 陳為廷也屬於蔡英文系統, 林飛帆也是蔡英文的系統....我們現在民眾都想說這是學運!這是學運!  這些學生總指揮都是蔡英文的人, 目的到底是什麼?   小英教育基金會在做什麼?  去查它的開銷, 都是支援這些學生的訓練, 訓練他們逢中必反, 逢國民黨政策必出來幹, 包括洪仲丘的事件, 1985聯盟, 就出來幹, 小英基金會都在非常有系統地訓練他們.  我問你, 跟國民黨有關的大埔事件為什麼是陳為廷?  因為這是蔡英文的佈局.  林飛帆被派到宜蘭, 為了抵制誰?  就是要抵制游錫堃.  民進黨就像太平天國, 裡頭有東王西王石達開什麼的, 會鬥.  黑色島國陣線2011成立, 就為了小英選總統.  這些人拿向日葵是有意義的, 這次不是學運, 是民進黨左派份子出來替政黨鋪路而已.  

林瑞圖分析人數變化: 參與人數起伏太大, 顯示熱誠不夠, 全靠民進黨在幕後動員 ... 標榜是學生, 政府不敢動他們.  魏揚, 陳為廷, 林飛帆全是蔡英文人馬:

魏揚: 小英教育基金會實習生, 分配在綠委姚文智 (謝系) 辦公室實習

陳為廷: 2012總統立委選舉蔡英文楊長鎮苗栗聯合競選總部青年後援會會長, 大埔事件在苗栗, 由陳為廷負責

林飛帆: 蔡英文宜蘭競選總部青年軍, 安插在宜蘭為抵制游錫堃

向日葵是紅衛兵的花, 這些年輕人都是馬克斯的崇拜者, 所以叫民進黨左派學生, 他們這組織的成員加志工只有一兩百人, 但他們很會動員, 拉同學, 拉朋友,  學生很好動.

林瑞圖說, 如果我是馬英九, 不帶人, 獨自去立院會學生, 席地而坐, 問你們要什麼, 把資料攤開, 說叫你們大人蔡英文出來, 讓蔡英文之心路人皆知.

這些就是民進黨的左派學生, 破壞公物,佔據立法院, 這種行為不是正常學生能做出來, 都在學中共紅衛兵啦.

草山兄提供下則新聞報導: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民進黨第二選區(山線)立委參選人楊長鎮昨天帶領「小英微笑小蜜蜂」的青年軍,到聯合大學校門口與苗栗市英才路夜市拜票並招募青年志工 ... 昨天中午,兩輛「小英小蜜蜂胖卡車」停在聯大校門路旁,引起許多學生注意,楊長鎮等人發送「小英同學會 」文宣招募青年志工,不少學生索取「真實蔡英文」手冊。... 「青苗組合」是苗栗縣旅外大學生共同成立的組織,青年後援會會長是清華大學學生陳為廷,長期和楊長鎮共同關注苗栗地方性議題。

楊長鎮是民進黨員, 更是「小英教育基金會」社會力發展中心主任,陳為廷就在他手下做事。國民黨敢這麼猖狂嗎,公然在學校校門口召募青年軍?

至於「小英教育基金會」社會力發展中心在幹什麼事呢?詳見空心菜「想想網站」的召募青年軍公告逗陣落來,摻政治!2013大專院校生政治工作實習計畫!。這個社會力發展中心採一條鞭式,全為民進黨,全在民進黨,吸收社運經驗學生,密集訓練街頭抗爭,再下放至民進黨各級組織實習,津貼優渥:

暑假期間以全職實習,每月津貼不低於法定基本工資19,047元為原則。學期中則為兼職實習(每月80小時),每月津貼以12,000元為原則。

啊,國民黨的王金平在 2012-07-11 夜裡密會空心菜,就在談這個「小英教育基金會」,怪了,王金平幫助民進黨培植青年軍做什麼?

專制獨裁者都喜歡自稱太陽花

* 北韓愛死了太陽花!

下圖是北韓中央通讯社(國營通訊社KCNA)做的政宣,圖中紅字的意思是「讓我們種植與培育更多的太陽花!」

* 毛澤東和紅衛兵愛死了太陽花!

(左圖:兒歌,小紅衛兵都是一朵向陽花)

(上圖:人民公社叫向陽社,社員全叫太陽花)

(左:公社是顆紅太陽,社員都是向陽花)

(左:郵票,赤腳醫生向陽花)

(毛主席最愛向陽花)

* 直到今天,人民解放軍最愛向陽花!

上圖是對岸國防部官網首頁,瞧他們多愛太陽花(向陽花/向日葵),並且配上大字「红土地上盛开向阳花」。

菜花政變也愛死了太陽花!

怎麼最不像太陽花的,都喜歡自稱太陽花呢?

菜花政變的行為本質,其實是極度獨裁專制的。服貿這個議題,如同反核與擁核,如同統一與獨立,必然有正與反兩種意見。噢,我們這派反服貿的人,就因為我們反服貿,就可以劫持代表民主殿堂的國會,霸佔著不走,不容許挺服貿意見存在於國會,乾脆使用暴力強佔國會,把國會變成我家嗎?甚至還擴大戰線,進而侵佔行政院嗎?

這是獨裁,不是民主。

*上幾圖來源俱註明於本部落格相片簿

或許這些職業政治學生不學無術,不知太陽花與共產主義的淵源,竟然打著反共旗號而自稱太陽花;

或許林瑞圖說的沒錯,主事者為民進黨組織內的左派學生,崇拜馬克思主義。

無論如何,這些人自稱太陽花是可笑而荒謬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210561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水滸傳
2021/12/14 21:21
林瑞圖是調查局的線民,你不知道吧?

島國路人甲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4 15:46

小肉球 阿姊,

怎麼辦?我混亂了 我支持他們對於反服的訴求耶! 對於他們的行為是徹頭徹尾不支持! 您說的沒錯 像暴民 目的與手段兜不起來...但我支持他們的四大訴求 啊~混亂了...


...島國上的某"死老百姓" 所表達的個人觀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15 05:09 回覆:

俺反共!  根本不支持服貿!

但是俺在乎台灣經濟, 不是台陸貿易專家, 也不能夠斬釘截鐵地反服貿.

因此, 小肉球只好 "不挺, 也不反".  

俺沒法子決定.

但是!  小肉球絕對+絕對反318劫持國會, 以及這些人在立法院裡面及外面的胡作非為.

俺更反322夜襲行政院 -- 那已經離譜離到姥姥家了, 想毀掉台灣嗎?

聲音是真的, 非配音.

跟您講, 我們婆婆媽媽輩看到318與323, 會怕.  

人民沒有必要跟政府對立, 當政府在大體上並不是萬惡淵藪的時候, 明明政府很軟弱, 卻把政府扭曲成暴政, 世上哪有一個政府能夠容許這群人佔據國會23天, 還把立法院周邊變成一個無政府地帶?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13:41
《史記‧西南夷列傳》:「西南夷君長以什數,夜郎最大。……夜郎者,臨䍧柯江,江廣百
餘步,足以行船。」張守節《正義》:「今瀘州南大江南岸協州、曲州,本夜郎國。」
《後漢書‧南蠻西南夷列傳》:「西南夷者,在蜀郡徼外。有夜郎國,東接交阯,西有滇國
,北有卭都國,各立君長。……夜郎者,初有女子浣於遯水,有三節大竹流入足閒,聞其中
有號聲,剖竹視之,得一男兒,歸而養之。及長,有才武,自立為夜郎侯,以竹為姓。」
䍧柯江,又名遯水,今北盤江,位於中國雲南省東部和貴州省西南部,是西江上游左岸支流
;協州,雲南省彝良縣、大關縣一帶;曲州,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一帶。
綜合上述記載,夜郎國轄地,當以貴州烏江流域為中心,西、北抵長江,南包北盤江,東可
能達到湖南新晃縣。單以湖南新晃縣為夜郎國全部治地,似與「西南夷君長以什數,夜郎最
大。」說法不合。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9 04:53 回覆:
這些太高深了.  小肉球知道 "夜郎自大" 是成語, 也知道古時候有個夜郎國, 它大概在西南地區, 那個國家小不楞登, 人民很封閉, 不和外人來往, 人人鼻子長在頭頂, 全國的人都犯了自大的毛病. 

保扁先锋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12:07
帆神未来会是台湾总统,太阳花学运的青年未来都是台湾社会的领导者,卖台国民党颤抖吧。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9 05:01 回覆:

林飛帆是一個夜郎自大的暴力小伙子, 沒什麼一技之長, Sorry, 小肉球早就看穿了林飛帆與陳為廷這等綠衛兵.  他們是民進黨組織內的左派青年軍啦, 手法和共產黨一樣. 

他們崇拜馬克思, 膽子很小, 躲在群眾後面, 一被抓就哭, 像3/22攻擊行政院的魏揚.


萬國衣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2014/04/07 20:13
若腿脚不大方便,也可以坐车游览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8 03:52 回覆:
您指民進黨收買走路工去參加330黑衫軍?  是啊, 來回車資不用付, 又管早餐與晚餐, 週末離開家去台北觀光一下, 何樂不為呢?

萬國衣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说到底还是从网络了解的中国大陆
2014/04/06 21:13

外加中华民国世世代代的反共教育。

您以后有机会还是亲自到大陆看看,是否如网上流传的那样。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7 05:15 回覆:
小肉球只知道老兄您來udn註冊以來, 就一直在宣揚老共在大陸做的多好.大笑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刪除一帖
2014/04/05 06:02

刪除未登入一帖

理由: 罵格主小肉球為中共同路人, 貼政治廣告.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學生占領行政院行動失敗了,所以若是民進黨主導此政爭,則確定宣告失敗,回到原點。
2014/04/04 18:34

茶花園可能是青年軍吸收成員,現在也可能擔任黨工或助理。

以往曾勸其引據資料來源比較以求客觀,並鼓勵其參選民代。

我英文程度菜,所以看外文資料必詳查紙本及網路字典,推敲上下文字義後整合全文意旨,儘量避免失真。

有格友在我格子留言謂三一八占領國會是發動政變未遂,我並不否認此可能性~確有可能,

但學生占領行政院行動失敗了,所以若是民進黨主導此政爭,則確定宣告失敗,回到原點。

唯一疑點是民進黨那一派系強出頭?雖呼之欲出,仍無證據。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5 06:15 回覆:

不知茶花園是他, 或她, 剛註冊時極討人厭, 成天亂貼民進黨政治廣告, 不只在訪客簿貼, 談風花雪月沒談政治的文章也插進他的政治廣告, 全都在捧民進黨和詆譭國民黨, 人又勤快的要死 -- 貼, 貼, 貼.  他持續好一陣子, 可能有格友去向電小二抱怨, 他終於停止這種行為.

318事變 (其實叫事變較準確) 是一個正在進行中的事件, 它還沒落幕, 確實可以叫做 "發動政變未遂", 但要等落幕以後才能作史評.  

您對英文的解讀極為精準!  唉, 俺是沒有時間啦, 時間都給了流浪狗貓, 實在很想把綠營扭曲英文的東西全部拿出來狠批, 俺應是這方面的最佳人選, 可惜實在沒有時間與精力的餘裕了.

318事變很明顯啊, 315空心菜宣佈競選民進黨主席, 315申請330凱道路權, 此舉不但鬥爭執政黨 (為年底七合一與2016大計), 更須在民進黨黨員投票前將蘇貞昌邊緣化.  您瞧, 321 蘇貞昌上台演講, 舉著林佳龍的手喊凍蒜, 這是318的三天後, 蘇貞昌完全在狀況外, 被綠衛兵支持者罵慘.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4 01:08

如果,本文的附件資料都是真,那麼,<空心蔡>就不空心了!

用太陽花來掩飾黑暗計畫就像假面人須要帶著面具來遮掩醜陋的面孔.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4 06:18 回覆:

嘻嘻, 您說的對, 空心菜沒那麼空心.  

以前是邱毅給蔡英文取的綽號, 對不對?


迷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噗~差點噴飯
2014/04/03 00:44

318菜花政變?!?!

想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迷蝶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4 06:16 回覆:
因為這些 318 職業學生都受過小英教育基金會的街頭抗爭訓練, 分發到民進黨各單位實習, 還拿綠營的錢, 小英就是空心菜, 所以叫菜花政變.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