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人,怎麼會自稱太陽花呢?
2014/03/30 06:33:41瀏覽7174|回應55|推薦205

引用文章:【優迪園千屑集】No. 41 ~ 45:318民變、立法院成為快活林、綠民詭異的想像力
         反服貿是台獨運動?「太陽花運動」其實應該叫「318菜花政變」吧?

民進黨傾黨支援菜花政變3/30上凱道

318菜花政變主事者今天(3/30)要擴大戰場,上凱德格蘭大道示威,他們希望抗議人潮能從立法院塞滿到整個凱道。中天《新聞龍捲風》關於330活動之評論茲摘述如下:

民進黨在 3/15 就以「反核路跑」名義包下29日與30日的凱道路權,如今把30日路權 「讓」給318菜花政變,是否早有預謀,引人遐思。然而,民進黨已頒下全黨動員令,要求黨員與支持者30日北上聲援「太陽花學運」(即菜花政變),惟不准攜帶及配戴民進黨識別標誌。

該節目出示他們拿到手的兩張民進黨內部領據,一出自台南市議員王定宇辦公室,說已有34人報名, 費用7480元 ... 預計總共14960元云云,報名參加者若有學生證可領補貼,由王定宇資助,也就是說民進黨負責車資;另一張是民進黨南部別處「3/30北上凱道報名表單」,妙的是攜學生證報名者若北上後不願隨原車回家則另外補助500元。 [按:鼓勵中南部學生留在台北加入立法院那群佔地為王的青年軍嗎?]

330黑衫軍的民進黨走路工

請注意這些都來自民進黨內部組織,民進黨不但負責來回車資,還有早晚兩餐,甚至還有額外補貼。

太陽花 = 向日葵 = 向陽花

菜花政變主事者自比太陽花,如果他們真是太陽花,就應該堂皇正大,一直向著太陽,一直追求光明--但實情並不如此,對不對?瞧瞧上頭照片,他們藉口對立法院議事不滿,在 3/18 突襲國會,劫持國會到今天,還倒掛自己國家的國旗。

事實明擺在眼前,瞪著台灣人民:既然自稱太陽花,怎麼會攻佔自己國家的國會,倒懸自己國家的國旗,霸佔國會不走,破壞公物,讓國會議員無法審案,讓國會議事癱瘓呢?目前累積的損失已無法估計--這包括立法院所有人事,薪水照領,無法為人民辦事。3/28東森《關鍵時刻》問一名學生代表「這些損失誰來買單」,她很「理所當然」地說由馬政府買單呀。節目更正她,說「將會由全民買單」--但小肉球必須更正該節目,應當由他們來賠償人民的損失。

很簡單,正常的學生哪會像上圖那樣劫持國會與行政院,劫持後,還侮辱自己國家的國旗。上圖的行為是邪惡的,哪堪稱太陽花運動。 

這事完全違反常識比例原則,而違反常識比例原則便是小肉球判定318為預謀的原因。你們不滿意張慶忠的作為,你們有太多可以補救的辦法,為何要劫持國會?!羅伯特亞當斯兄說的就是道理:

張慶忠的30秒或3秒,程序不正義的後果,立法院向來的「議事陋習」可以補正程序不正義,至少民進黨向來頗有經驗,只要王大院長開個朝野協商,技術上的不正義,皆可補救。

就算你們發動大規模包圍立法院,也OK呀,聲勢必浩大至極,且名正言順,因為立法院的結果太斷然,阻絕反服貿的聲音。但是你們卻劫持立法院,不滿足,還去劫持行政院,完全不管後果。請別鬼叫鎮暴警察怎麼對待你們,小肉球認為你們自私至極,全然不把台灣民生放在心裡。

太陽花就是向日葵(學名:Helianthus annuus),是菊科向日葵屬的植物,大陸叫向陽花,因花序隨太陽轉動而得名。它是烏克蘭的國花,也是日本北九州市的市花。

民進黨組織內的左派學生?

udn部落客銀正雄給菜花政變主事者起底,是在 2014/03/25,上面影音檔(格友天路介紹)顯示林瑞圖也在同一天接受媒體訪問,揭露他們與蔡英文的關係,內容摘述於下:

2014-03-25 林瑞圖說: 318學運是民進黨中的蔡英文組織搞出來的, 陳為廷、林飛帆、魏揚 (連魏揚的爸爸) 都是, 它不是學運, 是民進黨中的左派青年鬧事.... 蘇貞昌可能不曉得這三人是蔡英文的人 ...這樣叫學運?  拜託!  這只不過是左派青年, 民進黨小英他們的組織出來搞的. 這些學生哪有自發性, 都是蔡英文辦公室的人, 包括陳為廷呀, 林飛帆呀, 魏揚呀....魏揚是小英的人 ... 陳為廷也屬於蔡英文系統, 林飛帆也是蔡英文的系統....我們現在民眾都想說這是學運!這是學運!  這些學生總指揮都是蔡英文的人, 目的到底是什麼?   小英教育基金會在做什麼?  去查它的開銷, 都是支援這些學生的訓練, 訓練他們逢中必反, 逢國民黨政策必出來幹, 包括洪仲丘的事件, 1985聯盟, 就出來幹, 小英基金會都在非常有系統地訓練他們.  我問你, 跟國民黨有關的大埔事件為什麼是陳為廷?  因為這是蔡英文的佈局.  林飛帆被派到宜蘭, 為了抵制誰?  就是要抵制游錫堃.  民進黨就像太平天國, 裡頭有東王西王石達開什麼的, 會鬥.  黑色島國陣線2011成立, 就為了小英選總統.  這些人拿向日葵是有意義的, 這次不是學運, 是民進黨左派份子出來替政黨鋪路而已.  

林瑞圖分析人數變化: 參與人數起伏太大, 顯示熱誠不夠, 全靠民進黨在幕後動員 ... 標榜是學生, 政府不敢動他們.  魏揚, 陳為廷, 林飛帆全是蔡英文人馬:

魏揚: 小英教育基金會實習生, 分配在綠委姚文智 (謝系) 辦公室實習

陳為廷: 2012總統立委選舉蔡英文楊長鎮苗栗聯合競選總部青年後援會會長, 大埔事件在苗栗, 由陳為廷負責

林飛帆: 蔡英文宜蘭競選總部青年軍, 安插在宜蘭為抵制游錫堃

向日葵是紅衛兵的花, 這些年輕人都是馬克斯的崇拜者, 所以叫民進黨左派學生, 他們這組織的成員加志工只有一兩百人, 但他們很會動員, 拉同學, 拉朋友,  學生很好動.

林瑞圖說, 如果我是馬英九, 不帶人, 獨自去立院會學生, 席地而坐, 問你們要什麼, 把資料攤開, 說叫你們大人蔡英文出來, 讓蔡英文之心路人皆知.

這些就是民進黨的左派學生, 破壞公物,佔據立法院, 這種行為不是正常學生能做出來, 都在學中共紅衛兵啦.

草山兄提供下則新聞報導: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民進黨第二選區(山線)立委參選人楊長鎮昨天帶領「小英微笑小蜜蜂」的青年軍,到聯合大學校門口與苗栗市英才路夜市拜票並招募青年志工 ... 昨天中午,兩輛「小英小蜜蜂胖卡車」停在聯大校門路旁,引起許多學生注意,楊長鎮等人發送「小英同學會 」文宣招募青年志工,不少學生索取「真實蔡英文」手冊。... 「青苗組合」是苗栗縣旅外大學生共同成立的組織,青年後援會會長是清華大學學生陳為廷,長期和楊長鎮共同關注苗栗地方性議題。

楊長鎮是民進黨員, 更是「小英教育基金會」社會力發展中心主任,陳為廷就在他手下做事。國民黨敢這麼猖狂嗎,公然在學校校門口召募青年軍?

至於「小英教育基金會」社會力發展中心在幹什麼事呢?詳見空心菜「想想網站」的召募青年軍公告逗陣落來,摻政治!2013大專院校生政治工作實習計畫!。這個社會力發展中心採一條鞭式,全為民進黨,全在民進黨,吸收社運經驗學生,密集訓練街頭抗爭,再下放至民進黨各級組織實習,津貼優渥:

暑假期間以全職實習,每月津貼不低於法定基本工資19,047元為原則。學期中則為兼職實習(每月80小時),每月津貼以12,000元為原則。

啊,國民黨的王金平在 2012-07-11 夜裡密會空心菜,就在談這個「小英教育基金會」,怪了,王金平幫助民進黨培植青年軍做什麼?

專制獨裁者都喜歡自稱太陽花

* 北韓愛死了太陽花!

下圖是北韓中央通讯社(國營通訊社KCNA)做的政宣,圖中紅字的意思是「讓我們種植與培育更多的太陽花!」

* 毛澤東和紅衛兵愛死了太陽花!

(左圖:兒歌,小紅衛兵都是一朵向陽花)

(上圖:人民公社叫向陽社,社員全叫太陽花)

(左:公社是顆紅太陽,社員都是向陽花)

(左:郵票,赤腳醫生向陽花)

(毛主席最愛向陽花)

* 直到今天,人民解放軍最愛向陽花!

上圖是對岸國防部官網首頁,瞧他們多愛太陽花(向陽花/向日葵),並且配上大字「红土地上盛开向阳花」。

菜花政變也愛死了太陽花!

怎麼最不像太陽花的,都喜歡自稱太陽花呢?

菜花政變的行為本質,其實是極度獨裁專制的。服貿這個議題,如同反核與擁核,如同統一與獨立,必然有正與反兩種意見。噢,我們這派反服貿的人,就因為我們反服貿,就可以劫持代表民主殿堂的國會,霸佔著不走,不容許挺服貿意見存在於國會,乾脆使用暴力強佔國會,把國會變成我家嗎?甚至還擴大戰線,進而侵佔行政院嗎?

這是獨裁,不是民主。

*上幾圖來源俱註明於本部落格相片簿

或許這些職業政治學生不學無術,不知太陽花與共產主義的淵源,竟然打著反共旗號而自稱太陽花;

或許林瑞圖說的沒錯,主事者為民進黨組織內的左派學生,崇拜馬克思主義。

無論如何,這些人自稱太陽花是可笑而荒謬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210561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對抗強鄰;勇敢面對競爭!」
2014/04/02 21:57

◎參閱茶花園格主《服貿好不好?簡單比喻.....》

 個人在其部落格文章理性回應:

◎「智慧對抗強鄰;勇敢面對競爭!」~

http://classic-blog.udn.com/atc12345/12100280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4 06:14 回覆:
這位茶花園就是以前成天到處跑到不相干格友的訪客簿與文章回應, 亂張貼民進黨政治廣告的人.  俺以前曾問他是不是民進黨網工.

假學運?
2014/04/02 16:36
台大之謎 傅斯年

http://blog.udn.com/hwangc99/12045638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4 06:12 回覆:
感謝提供連結!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鄭秀玲或媒體怎麼翻譯,個人都給予尊重,並照文引述。借球格主的英譯能力來指正譯文語原文出入,不亦快哉!
2014/04/02 12:34

鄭秀玲或媒體怎麼翻譯,個人都給予尊重,並照文引述。

但 symmetrical 引申意含有「互相尊重」的對稱精神

「互相尊重」著重於精神上對等,而非形式與國力對等。

"broader"被省略,還無妨;J. Stiglitz 所要表達的言外之意,應是「更廣泛的而非狹隘的國家利益」。

"談判過程必須透明化",係原譯者意圖緊扣時事的譯法~

J. Stiglitz 所要表達的真正意旨,應是「雙方彼此間的承諾,必須是公開而誠信遵守的」~似非專指談判過程。

借球格主的英譯能力來指正譯文與原文出入,不亦快哉!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4 06:11 回覆:
symmetrical: 對稱, 不能違反比例原則, 並不一定是你50, 我50的意思.

broader: 對, 非狹義, 須廣義, 非斤斤計較, 乃長遠的與整體的國家利益.  例如我蘋果輸出讓利了, 但全面上我沒吃虧.

a commitment to transparency: 談判過程都密商, 哪有在談判過程中敲鑼打鼓, 這裡的意思指雙方談判要有開誠佈公的承諾, 不能暗懷鬼胎, 噢, 都坐上談判桌了, 還一邊談一邊使陰呀.   因此, 雁兄說的對極了, 不是民進黨或鄭秀玲那麼說啦, 要對人民陽光化屬於政府與人民之間的信約 (見盧梭的民約論), 跟貿易協商沒關係, 那是政治學的領域.  (哇, 又到遛狗時間, 上頭回來再回覆, 急死小肉球了, 雜務一大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4 08:33 回覆:

小肉球遛狗回來, 待會, 要去獸醫院看忍者小不乖能否出院, 實在雜務太多了.  但, 俺必須說俺很驚異雁兄能夠解讀 Stiglitz 對 " a commitment to transparency" 的語義!  俺沒時間看台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 (法輪功徒) 如何解譯, 但原文應該是您說的意思.  

這是基本常識: "陽光化" 必不涉及政治學領域, 否則 Stiglitz 的名字應該倒著寫, 他違反經貿專業, 侵入政治學領域.  這裡的 transparency 完全指參與經貿協議者, 哪會牽拖到協議是否對該國人民陽光化.  

或英文能力太差 (那就尸位素餐), 或有意曲解 (那就居心叵測).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悲阿!
2014/04/02 04:14
這些冥近黨的黑暗醜陋職業學生
就是我們國家的未來主人翁嗎?

哀哉! 慟嘢!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2 05:55 回覆:

不要對青年學生失望, 他們是被台獨職業學生青年軍煽惑的.  請去看樓下 (第36樓) 俺的推論, 民進黨就這麼培植他們的青年軍, 把持校園學生機制.  然後:

3/18 綠委給在立法院外聚集的200多名 "社運學生" 護航, 以立委助理名義衝進議事廳, 四大天王立刻來立法院門口排排坐聲援 "學生".

3/23 攻行政院的軍師是賴芳徵 (公投護台灣聯盟執行長).

3/30 凱道路權是民進黨在 3/15 申請, 早於 3/18, 民進黨國內外全黨總動員.

學生是被煽惑的.


對【國家】統一有功人員
2014/04/02 03:16
白狼,思敏,小肉球 抹黑 謾罵 製造仇恨,
尤其 統一促進黨魁 白狼 在假釋 身分下,仍能充分發揮起頭作用,展現 紅統 實力!好樣的!
封 各位 省轄市長 官位! 水到渠成!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2 05:46 回覆:

姑奶奶小肉球可沒謾罵, 俺講的都是事實真相.  倒是你, 有種露臉, 別不敢顯露真面目.  此外, 阿拉小肉球才不與白狼為伍呢, 俺不管他黑道不黑道, 他親共就不是俺的同路人.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1 21:20

親愛的小肉球姊姊

不情之請 可否把江山改的那個白狼的影音檔貼給我

 看完白狼今天去立法院與那群小朋友的對話 終於看到正義的聲音

真對不起 思敏妹妹健康微恙 所以少上網  懇請您把白狼的影音貼給我

好嗎   真不好意思 又來叨擾您 祝福您 愛您的思敏妹妹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2 05:27 回覆:

江山改兄的那個來自中時電子報線上直播, 小肉球不會抓, 俺只會抓 youtube.  思敏可以向江山改兄要啊.  

有沒有人能教咱們怎麼從這連結取得影音檔嵌入碼?  它有很多分享, 就沒有 udn.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蔡英文花錢補助的職業學生無權發言
2014/04/01 20:27

祈求天上全能的主啊,請賜給我慈悲,讓民進黨職業學生林飛帆陳為廷他們自己啞掉瞎掉。------------如果林飛帆陳為廷能夠證明他們自己不是民進黨的職業學生,從來沒有拿過民進黨的補助金,我就捐兩年的薪水給民進黨。否則就請林飛帆與陳為廷向全國人民道歉。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2 05:17 回覆:

不只他們這些.  菜花政變核心人物有七個, 其中四人連職業學生的身份都沒有, 例如黃國昌就不是學生.  

還有一個軍師, 他是老人:

找到了: 賴芳徵

這人是 "公投護台灣聯盟" 執行長賴芳徵, 這組織在台南拉倒國父銅像及噴漆 -- 應該研究他們與民進黨明日之星賴清德的關係吧.  賴清德起意要除台南市國父銅像 --> 賴清德受到市民阻力 --> 就有 "公投護台灣聯盟" 以非法暴力除去國父銅像.

沒人追究.

"黑色島國陣線" 自 2014-3-18 劫持立法院, 他們與 "公投護台灣聯盟" 的密切關係已不在話下, 證據確鑿.  2014-3-22 晚, 佔據立法院為王的 "黑色島國陣線" 決定要擴大戰線再拿下行政院, 先攻二樓, 以棉被+油壓剪+鋁梯先侵入行政院二樓, 裡頭只有40名院警.  

外頭暴民也同時開進, 配合先爬入二樓的前鋒, 等待前鋒制伏院警, 給他們開門.  

那時, 站在行政院大門口, 率領暴民, 等待行政院裡頭成功制伏院警的同志給他們開門的, 就是這個白鬍子老頭賴芳徵.  同志開了行政院大門, 暴民一擁而入, 他沒進去, 只退在一邊.  很顯然, 這人是現場總指揮, 老人帶頭, 孩兒們攻啊.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2 05:20 回覆:

噢!  忘了說, 不能向天主或上帝或佛陀祈求別人啞掉或瞎掉.  不用太擔心啦, 小肉球剛開始焦慮的不得了, 居然國會能淪陷, 行政院能被攻佔, 覺得好像天塌下來了.  現在已恢復內心平靜, 天道有常, 中華民國人民會拿回國會的.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狼除三害 兩黨與黑道
2014/04/01 16:54
白狼當年敢鬥蔣經國,

雖出身黑道, 今可"周處"除三害,

同登極樂!

行政院壓白狼,現大黑真身,

立法院服貿小黑, 現原形!

「白狼」張安樂公開聲援服貿記者會 線上直播


穿黑衣是黑衣人,

充斥街道是黑道!

黑道不是黑衫軍,

黑衫軍, 德國與義大利,史有明文,

義大利黑衫軍:1921年義大利墨索里尼召3萬名黑衫者政變,取得政權,並統治22年。

德國黨衛軍:納粹部隊。四裝甲軍, 16個師!

台北市小黑道,仍待努力!

台北市小黑道,主張扶台抗共 ,

類似百年前之「扶清滅洋」義和團,

自己得名氣 你們去拼命

沒捨生取義, 卻要吹冷氣,

無義和團高度, 只是山寨版,

政局也影響不大,

只是顛覆社會價值與秩序,

使經濟更落後,日子更苦,製造內亂

給中共機會:

不是統一,是消滅!

義和團01 國難1900



強佔立法院應收租金 議場改設總統府

故依法收取租金, 水電費, 以市場辦公廳計價, 每天約五百萬元以上,

可委託民間專業公司收租 !保證收到!

議場改設總統府, 博愛大樓:

因國防部已遷大直新營區 ,

原房屋正合使用, 且府院密切,有助溝通.

而重複人力約可裁撤三百人,更節省而增效率!



服貿318,誰玩誰?

不在學校內,非學生!

系爭是法令程序,非民族, 民權,民生, 非社運!

是黨,官,學合演政治戲!

此為台灣獨有模式,

一代: 翻案二二八, 官兵變強盜, 犯法是英雄!

二代 :江國慶案, 先殺在說, 小官倒霉,

三代: 保國際詐欺犯懲治菲律賓, 台灣是高等人, 國際該有特權!

四代 :洪案廢軍法制, 我高興!

五代:服貿318, 朕即天下!

一脈相承, 斑斑可考.

區區徒手青年, 何以能多元對抗執政?

且按部就班, 日夜壯大 ,

只有中共文革之紅衛兵 能如此,

而先決條件是: 黨政軍大力支持!

知其所以, 查其所然 ,

則迎刃而解.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2 05:14 回覆:

小肉球也評了白狼, 放在訪客簿.  

這傢伙親共, 不想公開稱讚他!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諾貝爾主 Joseph Stiglitz 對自由貿易協議之觀點:
2014/04/01 12:39

◎諾貝爾主 Joseph Stiglitz 對自由貿易協議之觀點:

First, any trade agreement has to be symmetrical.

首先,任何貿易協議必須是對等的。

Second, no trade agreement should put commercial interests ahead of broader national interests.

第二,貿易協議不應把商業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上。

Finally, there must be a commitment to transparency.

最後,談判過程必須透明化。

上述是 Joseph Stiglitz 對各國談判貿易協議之建議。
= = = = = =
一、「任何貿易協議必須是對等的」~指符合對等談判精神;不是指表面形式上或國家實力上的對等。〈任何兩國談判都無法形式或實力對等〉

 換言之,國力不對等的國家,仍可藉由對等談判爭取權益;但並非是強國必須全盤讓步給弱國~如此也是談判精神不對等。

二、「貿易協議不應把商業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上」~此點可以討論。如何認定兩者之分界,並取得國家優先的制高點,相當不容易。

 若台灣先存有恐共心態,那麼基於國家利益優先之前提下,則幾乎不應該與大陸談判服貿。東南亞、東亞等國家無不恐共,仍然積極主動藉由談判合作爭取最佳權益。

三、「談判過程必須透明化」~此點是各國政府談判貿易協議基於保密策略底線之通病,也可以籲請雙方儘量調整使談判過程透明化。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2 05:11 回覆:
阿拉小肉球不知道台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 (法輪功徒) 的英語能力怎樣, 但俺讀這三句英文的結論不同:

(1) First, any trade agreement has to be symmetrical.  

我的天啊, 哪個人把 symmetrical 翻譯成 "對等"?

(2) Second, no trade agreement should put commercial interests ahead of broader national interests.

這個理所當然, 用不著 Stiglitz 說.  但, 怎麼沒譯出 "broader"?  

(3) Finally, there must be a commitment to transparency.

俺讀此句, 解讀並非 "談判過程必須透明化".  這些人是怎麼讀英文的!  擅自加入 "談判過程", 並擅自刪除 "a commitment to".

我沒選這些學生
又專又紅太陽花
2014/04/01 12:37

我記得我們小時候做教室佈置都不敢使用向日葵,因為那代表共產黨的國花,怎麼這些學生會用這種花來做象徵。

這些學生都是被寵壞又企圖心強的任性孩子。早該抓起來嚴辦了。破壞公物與偷竊就可以定罪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4-02 05:01 回覆:

不是學生運動, 證據確鑿了.  下面卜道維是AIT現任理事, 沒下台, 沒卸任, 所以他講的話代表美國官方立場.

美國兩岸學者、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卜道維(David Brown)在回批民進黨的文章中則指出則指稱蕭美琴省略了大部分服貿協議事件的發展過程,「反服貿學運」是民進黨為選舉考量所進行的動員。(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31/341137.htm#ixzz2xfdJwlom)

核心份子是民進黨青年軍.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