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直像日俄戰爭, 把俺家當戰場!
2015/04/12 09:42:50瀏覽2175|回應14|推薦66

2015-04-13, 現在是上午將近十點鐘。小肉球誠心誠意特地開版,供未登入有我這個人,以及會員沒有我這個人,在這個場地,盡情爭辯中共暴政或德政。

小肉球說話算話,絕對任憑兩位(或一位)在此爭到天荒地老。

怎麼著?已時過一天,不來?有特地給兩位(或一位)設好的戰場,卻不來?大笑


在俺的 從「以刪人刪帖為樂」搖身變成「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文,發生兩個怪象,一是俺莫名其妙被格友駭換山頭圖,若非遠同兄偵查,俺不會知道駭俺者為平日交情淡如水的星際訪客。

另是從來沒見有人莫名其妙地狂歪樓若此,未登入「有我這個人」與會員「沒有我這個人」在此文廝殺起來。

小肉球見兩則怪象,眼睛瞪得骨溜圓,一邊嘻嘻笑。

今得空,將從「以刪人刪帖為樂」搖身變成「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的有或沒有我這個人的歪樓帖子刪除,全置於此處。

兩位若欲繼續,小肉球特地準備戰場供兩位使用。 BE MY QUESTS, FEEL FREE!

未登入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4/12 08:34
謝謝版主海量包容,並不想再度打擾,只是要澄清誤解與答辯指控正名。

首先,我不是Pharos兄,言詞中更從未企圖假冒Pharos兄,"那迂迴假冒Pharos的未登入" 4/8 Guess Book) 絕非事實。 「未登入」合乎版主設定允許,這是沒有解釋必要的選擇 。 任意虛擬網名並非法定商標,化名相似並無辱罵又未冒名,網絡上各人自由選定代號,既非私有亦非專屬,沒有所謂犯大忌的解讀。

我別無所圖,只是盡公民責任參與民主,正當發言的逐條舉證反駁傾共,也從未無的放矢重複謾罵,洗版罪名也非事實。中宣各種愚民方法包括以刪帖禁言或竄改歷史,目的是不讓真相曝光。版主本文糾紛源自紅統為中共主子護航,我直接指責中共,並非風馬牛不相及的離題。

我的公開反共言論,卻被判定是”目的都在給某位紅統阿姊停損“(4/8 Guess Book),兩者明顯對立,如何得出這不合理推論?  除了訪台中共官員,絶大部份在台潛伏的五毛、自干五、和紅統,自知丟臉見不得人,都披上深淺不同偽裝,滿嘴謊言不可輕易相信,既不肯直接承認是中共同路人,但也不敢罵中共以免招禍上身。內容特徵是只提經濟成長大國崛起,閉口不提表面繁榮下的貪污腐敗,造成民怨如潮不再畏懼的逐漸浮現。

只要人人肯為國家、民族、社會等各種公益貢獻一份力量,犧牲部份私利慾望的退後一步,社會就更公平和諧。我發言不是為了私利,是看不下去不符史實的謊言,才指證以偏蓋全是企圖誤導大眾,很技巧的錯誤導引輿論。「真相是謊言的剋星」,我找出史實真相,糾正似是而非的謊言,謊言被掲穿才狼狽的不斷以謊圓謊,夾纏不清的以詭計狡辯另戴帽子。最後無計可施、走投無路,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原點,不肯面對真相,只好藉口裝可憐開溜。

將中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外是「假議題」?  這與基因外觀是不是中國人毫無關係,與有沒有權利叫做中國人大有關係。

中共吃裏扒外當漢奸,勾結蘇共甚至日軍,對抗並且併吞戰敗國軍,只顧趁國難壯大,背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中華文化,硬是讓國家不進反退的倒退六十年,損毀中華文化又何止倒退六十年,手上更沾滿上億同胞鲜血,導至當時七分之一同胞非正常死亡的重傷中華民族每個家庭。這毫無疑問的是中共反人類罪行,其規模是二戰納粹屠殺猶太人的兩百倍,史無前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批漢奸禽獸不如的背叛,「沒資格」叫做中國人,必須逐出中華民族,重則死刑遞奪公權,輕則永遠驅逐出境。正如逆子弒親被逐出家園家譜,一刀兩斷,才有公理正義,遺臭萬年給後世警愓。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有仇報仇,有冤報冤,只要犯罪,就一個都不要跑的嚴懲,等人民完全滿意了才算了結,才算為上億死亡同胞洗雪多年冤曲,符合公理正義。

明辨是非的標準,不因強權而扭曲。
------------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31 01:23

回應: 126樓. 沒有我這個人

         125樓. 沒有我這個人

「邪不勝正」,因為邪惡忙著以謊圓謊,而謊言的剋星,就是正義秉持的真相。 兇狠中共如何對待跪地求饒的屁民? 結果上億屁民屍骸遍地 、血流成河。我在118樓一念之仁鬆口放你一馬,你立即趁勢反撲。內地常說蔣公最大的錯誤,就是剿匪不力,「除惡務盡」果然沒錯,「自古正邪不兩立」。你公然說謊手段卑鄙,然後裝作無辜反指控我,你有為自己言行負責?  你連文字是傳達訊息的工具都不知道?  卻會"「維民所止」讀成雍正去頭",演技太差,少裝了。

光明正大的特徵是坦然面對合理解釋,陰險卑鄙的特徵是支支吾吾藉口閃躲。

1. 你說:"我的重點很單純:對一句話提不同意見,如此而已,本來就沒有意願討論中共的那些罪行。都表示沒有異議了還不夠?"

要用五篇回應共2024字,從各種角度為中共解釋?  這可不單純。 你一面說"都表示沒有異議了還不夠",另一面夾纒不清的反擊,並以不實指控給我戴各種帽子?  如果我沒看出你設下的陷阱或不回應,就等同默認你是對的? 看看我指出你使用的各種卑鄙手段,你有你想扮演的角色那麼單純無辜?


2. 你說:"我祇不過反對一句話,與中共是善是惡無關,根本不必特別刻意地譴責中共。"

這不是避重就輕的閃躲?  藉"譴責中共"殘暴的歷史事實,公開表明你的立場態度,你是死也不肯開口,但又否認支持中共。 怪了,很普通很簡單的說自己「傾向支持」那一政黨,會有這麼難以啓齒? 唯一合理的解釋是,另有隱情。

人的好奇心進而猜想會是什麼隱情? 是政黨太丟人讓你抬不起頭? 是不願暴露特殊中宣任務的身份?  是專制政黨不准批評所以你不敢?  三者皆指向中共。

那一個中國人家中沒有親朋好友受過中共迫害? 誰會吝於公開指責?  "根本不必特別刻意地譴責中共" 不是另一個避重就輕的閃躲? 那麼誰會拒絕批評中共?  當然是共產黨同路人。 再看看統計數字 (124樓. 有我這個人),為中共的2024字,對比為屁民的38字,字數差53.2倍明確證明,你的發言幾乎完全偏向支持中共。


3. "「黨丟你的臉? 」如此惡毒的話都出來了?共產黨本身就是政黨,他會反政黨?"

 "共產黨本身就是政黨"?

"【漢奸匪幫叛亂奪權】  你完全不提全世界多少人死在共産黨手裏 (- “共产主义政权下的大规模屠杀” ),盜匪幫派不是政黨。..." (115樓. 有我這個人)

一個正常的政黨會怕批評?  「黨丟你的臉? 」會惡毒? 去問任何一個民主政黨黨員會在乎這句話? 惡毒的原因會是什麼?  因為怕說黨的壞話被報復?  那你又何必堅持為匪宣傳,居心不良,愚民害人?


4. 你說: "我祇看到你舉證要我和你一起譴責中共而已,哪有反駁過我所舉的事證?"

你舉出的事證我那條沒有逐項反駁? 口說無憑,對中共同路人更要如此,請舉證支持你的指控。


5. 你說: "你這樣羅織罪名,跟你所痛恨的中共有什麼不同?" (121樓. 沒有我這個人)

怎麼指控後就跑了?  請舉證我有羅織罪名
===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31 01:07
明明是我自己寫的文字,你竟可以從中讀出根本不存在的言外之意,我自己卻怎
麼都讀不明白。我所表達的真的是你要指控的?我智商太低,怎樣都無法將「維
民所止」讀成雍正去頭,讀書層次遠遠不如你,我們之間根本無法對話。不,應
該說我不敢與你對話。抄完悔過書後,請放過我吧,拜託了。
====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30 16:41
避重就輕的閃躲?根本不答的顧左右而言他?我的重點很單純:對一句話提不同意見
,如此而已,本來就沒有意願討論中共的那些罪行。都表示沒有異議了還不夠?
就我個人淺薄的理解,你的意思應該是要我和你一起譴責萬惡非人的中共,而我對此
不置一詞,甚至按你的理解,我各篇文字都在幫中共說好話,「激動的花大篇幅為中
共及後裔眾富豪打抱不平」,「全力替中共減輕罪行護航」,「不遺餘力的為中共開
脫」,「完全不提全世界多少人死在共産黨手裏」,「沒聽你提過死難同胞的悲慘,
或為他們不捨不平」,「企圖誤導的非事實謊言」等等。我祇不過反對一句話,與中
共是善是惡無關,根本不必特別刻意地譴責中共。「黨丟你的臉? 」如此惡毒的話都
出來了?共產黨本身就是政黨,他會反政黨?我祇看到你舉證要我和你一起譴責中共
而已,哪有反駁過我所舉的事證?就別人的邏輯引申舉例能算事證?我的悔過書該怎
麼寫,你提供個範本給我,我全數照抄便是。我表達能力不好,自己寫怕你說我的文
字又輕重失衡,對於被害者語焉不詳,一筆帶過;對於加害者百般解釋,推卸開脫。
抄完悔過書,和你一起譴責萬惡的中共以後,我有不說話的自由了嗎?謝謝。
====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30 13:21
回應: 123樓. 沒有我這個人

請問,     我那一次沒有直接正面的完整答覆你?

再請問, 你有幾次對我問的問題有直接完整答覆,而沒有避重就輕的閃躲?  你是以不斷質疑來避開回答,或根本不答的顧左右而言他,還裝作被欺負?  好可憐喔!

少來這一套。

    "「以取代舊日的政治課本」,這不是提了嗎?"

    "「除毛澤東本人以外,所有中國人不論生死、是否幫凶,都是受害者
      。」這句話不夠嗎?文革時期,每個人都必須寫悔過書檢查思想不是
     ?抱歉,我肚裡沒墨水,不善華麗的言辭,你非要理解為我選邊站,
     為中共及後裔眾富豪打抱不平,沒為苦難同胞設想啥的,也只能隨你。"

1. 我已擺明我為什麼開口。(115樓. 有我這個人)

異見是個人選擇的權利,即使不同意仍應(閉嘴)尊重,這是最基本的民主常識,不過附有但書。如果異見並非事實,甚至存心說謊害人,藉以獲利,尤其像中共為防洩露真相失去政權,而禁止言論自由,企圖製造假象隻手遮天,甚至無恥竄改歷史,我看到就盡可能找出真相,讓證據自己說話指正。(115樓. 有我這個人)

2. 針對你說 "你們倆反覆誣陷我," ,直接答覆你的指控。

只算你的回應中你寫的字:
088樓. 沒有我這個人 (725字)
117樓. 沒有我這個人 (460字)
119樓. 沒有我這個人 (257字)
121樓. 沒有我這個人 (456字)
123樓. 沒有我這個人 (164字)

對於加害者 (中共) : 百般解釋,推卸開脫。(2024字)  2062 - 38 = 2024
對於被害者 (屁民) : 語焉不詳,一筆帶過。(    38字)

你只為被害者 (屁民)總共說了? 沒錯,全部就只有以下這38字:
【十年文化大革命,除毛澤東本人以外,所有中國人不論生死、是否幫凶,都是受害者。】 (088樓)
如果更精確的說,只有"受害者"這三個字。

數字會說話,為什麼加害者 (中共) 和被害者 (屁民)之間,字數差53.2倍這麼多?  幾乎全部是為中共說話。 請問, "百般解釋,推卸開脫。" 是不是正確描述用語?  或是如你所指控的 "反覆誣陷我"?


3.  "你這樣羅織罪名,跟你所痛恨的中共有什麼不同?" (121樓. 沒有我這個人)

怎麼指控後就跑了?  請舉證我有羅織罪名。


4.  指證你企圖誤導的非事實謊言,叫做"追殺我"的又給我戴帽子?  如此用字高手,又口口聲聲裝可憐 "我表達能力不好"   真會假裝。 好可憐喔! 乖,不要哭出來, 我可沒欺負你。

為什麼中共、五毛、紅統之流總是詭計多端耍陰險?  因為物以類聚。 謝謝你作了完整敎學示範。   
================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30 09:53
78樓小肉球小姐的回應:
>>6. 本文並非講政治, 迄今已離題.  到此為止.

審訊你?不都一直是你在審訊我嗎?你又沒登入,我怎麼審訊你?我都說對你和Pharos
兄所舉的那些事證沒有任何異議了,你還想要我怎麼直接正面回答你?我不過反對Pharos
兄一句話,你們倆反覆誣陷我,我都不能為自己辯白嗎?還是我自始就不該說話,這樣你
便無從追殺我,對我做思想檢查了?我表達能力不好,多言無益,你認為怎樣就怎樣吧。
================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30 01:35
回應: 121樓. 沒有我這個人

你說: "我再問一次:面對「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經過之處血跡斑斑,
屍骸遍地」的「最邪惡的匪黨」,你想怎麼懲罰他們?"

你說: "我再問一次?"

你誰呀?  你以為你在審訊我?  看看你的回應,花言巧語顧左右而言他,不敢直接正面回答的是你,見不得陽光的連立場都不敢明示的躲在黑暗中。  怎麼啦?  自承醜惡中共見不得人?  黨丟你的臉?

你說: "你想怎麼懲罰他們?"

為什麼你這麼關心?  搞清楚,民主國家以投票發言保護權益,只有當個人意見符合大多數選民看法才有效用,少數服從大多數。

我堅持真相和公理正義。 自古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 的刑罰,勉強還給被害家屬一個公道,也是精神上結束悲劇章節的句點,讓他們終於能放下悲痛的過去,重新建立自己的正常生活。畢竟基於求生本能,人必須勇敢的面對各種挑戰。

殘暴中共是加害人,造成上億死亡並持續增加。中華民國是民主、自由、法治國家,依法治國,可判死刑的罪名請參考"中華民國死刑制度"。在法律上,罪行由犯者自己承擔。殺人償命,幫兇從犯視罪行輕重依法判決。不法財產沒收充公,即使造成家人掃地出門,中共匪幫罪有應得。

將中共法辦之前,內地怨民可能早就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聚眾私了。 即使不合法,法理之外不外乎人情,我瞭解憤恨源頭,同意他們有權報仇,如我被傳作證也咬定沒看到,因為中共實在太過殘暴,天地難容。

叛國罪名是唯一死刑或輕則驅逐出境不准回國。(- "叛國")  「驅逐出境」和死刑判決常見「永遠與社會隔離,遞奪公權終身」 隱含什麼意思? 沒錯,滾! 中華民國和中華民族從此沒這個人。你看不懂叛國和叛家的相似處?  逆子弑親逐出家門是出於同樣思考,一刀兩斷,滾!

 "泯滅人性的大舉殺戮,人模人樣卻禽獸不如,還好意思自稱是萬物之靈的人?  漢奸中共對「中國同胞」犯了政權反人類罪行,還敢自稱是中國人? 成功的顛覆中國,漢奸重傷中華民族和中華文化還有資格自稱是中國人? "

你說:"你這樣羅織罪名,跟你所痛恨的中共有什麼不同?"

羅織罪名"指捏造罪名,陷害無辜的人。"  那個中共無辜? 最起碼都是為了加入分一杯羹的獲利,分享剝削來的民脂民膏。 你這不是戴帽子羅織罪名?  請舉證我有羅織罪名。

你說:"貪污、拆房、打殺、污染,習近平都有懲治及應對。......的罪犯幫兇之一?"

孟子說:「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 人民是國家的主人,人民全體共同決定。 物極必反,習近平是中共少數特例,目前反貪所作所為深得民心,有目共睹,但並不表示中共變好。中共腐敗深入基層,反腐滅黨,不反腐亡國。 我認為他目前功大於過,希望他成為中國的戈巴契夫,解散共產黨並交之司法,面對歷史真相。

你說:"不論中共將來會不會倒,......現在全世界多數國家都要與邪惡專制的中共交流做生意,這些政府頭腦不清了?"

誰笨到想武力反攻大陸?  大陸人民不是正在反攻?  兩岸交流有包括派紅統五毛暗藏台灣妄想導引輿論偏向中共?  還說你不是全力替中共減輕罪行護航?除了斷章取義,你有理解能力嗎?  "民主自由才能統一中華。 (114樓. 有我這個人)  " 這句話會是什麼意思?

你說: "現在全世界多數國家都要與邪惡專制的中共交流做生意,這些政府頭腦不清了?"

全球貿易趨勢拉近各國距離, 這是不可忽略的現實, 要推翻過時中共的方法多的很,世界潮流擺在中國人民眼前,越來越多人民已經作了抉擇表態要民主,網絡使中共謊言和陳年醜聞紛紛現形,誰還信中共?

你說:"全力替中共減輕罪行護航?的確,我表達能力不好,讓你解讀成這樣的意思。我該寫悔過書嗎?"

"不談政治,那談學術吧。" 不是你說的?  你要談那一種學術?  辦家家酒?  我沒興趣。
=================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29 17:49
所以,我再問一次:面對「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經過之處血跡斑斑,
屍骸遍地」的「最邪惡的匪黨」,你想怎麼懲罰他們?只是將他們排除在中國人之外
?排除在人類之外?還是趕盡殺絕,不留遺種?是否要人民公審?我說:父祖有罪不
能禍延子孫。你卻說:逆子弑親逐出家門?這什麼跟什麼?你這樣羅織罪名,跟你所
痛恨的中共有什麼不同?貪污、拆房、打殺、污染,習近平都有懲治及應對。或者你
認為習近平是邪惡中共一員,他做任何事都不能補救中共所犯罪行?甚至習近平其實
也是貪污、拆房、打殺、污染的罪犯幫兇之一?
不論中共將來會不會倒,他是現在中國大陸的實際政權,想和平統一就必須與其談判
。就算維持現狀,兩岸也需要交流不是?你想反攻大陸?獨立建國?還是台澎金馬再
度戒嚴,與大陸老死不相往來,直到中共倒台?然後臺灣學術界重新偷偷盜印大陸的
研究成果?你要抓共諜嗎?現在全世界多數國家都要與邪惡專制的中共交流做生意,
這些政府頭腦不清了?全力替中共減輕罪行護航?的確,我表達能力不好,讓你解讀
成這樣的意思。我該寫悔過書嗎?
==============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29 10:34

回應: 119樓. 沒有我這個人

你倒說說看,除了中共和五毛紅統幫兇,誰會為中共打抱不平?  我不會。 下面篇幅你那一個字看不懂?

"Pharos兄的邏輯正如我說,泯滅人性的大舉殺戮,人模人樣卻禽獸不如,還好意思自稱是萬物之靈的人?  漢奸中共對「中國同胞」犯了政權反人類罪行,還有資格自稱是中國人? 成功的顛覆中國,漢奸重傷中華民族和中華文化還有資格自稱是中國人? 說的是最卑劣下流的人性,有誰扯到血源? 沒聽過逆子弑親逐出家門?  叛國罪名是唯一死刑或輕則驅逐出境不准回國,政權反人類罪行更是非常嚴重,現在後悔已太遲。 (- "叛國")"

你說:"毛澤東已死,怎麼懲罰?挖墳鞭屍?「僇死人,此豈其無天道之極乎!」懲罰幫凶?只懲罰中國共產黨黨員?要不要包括紅衛兵?既然中國共產黨黨員是不知哪來的非中國人,告上國際法庭要求判其死刑?四十歲以下的中國共產黨黨員,與文化大革命有何關係?只因父祖輩參與文化大革命,子孫輩也不能活?"

"你激動的花大篇幅為中共及後裔眾富豪打抱不平,何曾同樣激動的將心比心為苦難同胞設想過?  "  我有說錯?   這該怎麼解讀?  不然你會是什麼意思? 請舉例那裏"惡意解讀出我文字裡根本沒有的意思"?  你有表達困難辭不達意?

綜合我所知,中共是最邪惡的匪黨,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經過之處血跡斑斑,屍骸遍地。

"我只是在反駁將中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外這個論點而已"  是喔!何不去問問這位大娘的意見。

如果是你媽為了替你伸冤,你的感想?
http://www.chinatimes.com/photo-app/20150320003946-260804

毫無感覺?  再讀讀這帖,(“宋永毅:大饥荒“人相食”双重悲剧之一瞥”。)

這才是中共的真面目,你認得嗎?  中共是人嗎? 你說呢?
===============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29 08:38
>>明顯的選邊站
>>你激動的花大篇幅為中共及後裔眾富豪打抱不平,何曾同樣激動的將心比心
>>為苦難同胞設想過?

這不是你自己對我的指控?從我的文字裡吹毛求疵,惡意解讀出我文字裡根本
沒有的意思,不是陷害?我只不過不同意Pharos兄一句話而已,難道還要跟著
一起列舉許多事證,共同譴責共產黨?我對那些事證沒有異議,怎地就成了對
史實視若無睹,不吭一氣,為加害者開脫?幫別人戴帽子反說別人戴你帽子?


既然你誰都不是,我只是在反駁將中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外這個論點
而已,你卻去提世界各國的共產黨殺了多少人想幹啥?我不提就沒愛心、沒人
性了?既然中共的罪行不能一死百了,那具體來說該怎麼懲罰?將他們排除在
中國人之外?
===========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29 06:53
回應: 117樓. 沒有我這個人

我有沒有問錯?  "請問你治學態度嚴謹嗎?"

我只看到嚴重失衡,甚至一面倒也不為過的所謂「學術」研討,漏洞百出還質問別人。
對於加害者 (中共) : 百般解釋,推卸開脫。
對於被害者 (屁民) : 語焉不詳,一筆帶過。

>>請問前面過半的卅五年有沒有教禮義廉恥?  沒有,但你刻意略過絕口不提,
你說:"「以取代舊日的政治課本」,這不是提了嗎?"

語焉不詳,一筆帶過,企圖矇混過關。


>>我沒聽你提過死難同胞的悲慘,或為他們不捨不平。
你說:"「除毛澤東本人以外,所有中國人不論生死、是否幫凶,都是受害者。」這句話不夠嗎?"

88樓全篇只有"受害者"三個字與被害者(屁民) 有關,還貼心的包括幫凶在內。 語焉不詳,一筆帶過,企圖夾帶過關。

你說:"抱歉,我肚裡沒墨水,不善華麗的言辭,你非要理解為我選邊站,為中共及後裔眾富豪打抱不平,沒為苦難同胞設想啥的,也只能隨你。"

怎麼可能? 滿腹經綸就不要太謙虛了,【一死百了】這段激動高昂文字的作者會肚裡沒墨水?  回應最後再補上回馬槍,硬給我戴上一頂帽子,暗指我陷害你,你是真正大內高手。 可是,我還是那句話,只可惜是為加害者 (中共) 開脫。

「若依照Pharos兄的(老中)邏輯,德國政府大可以將納粹黨黨員排除在德國人之外。」
你說:"這是依據Pharos兄的(老中)邏輯引申出來的。就如同我不同意將中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外,中國人必須自我反省,我也認同德國政府為了納粹犯行而道歉。你既反對我做此引申,卻又接受Pharos兄的說法,不免雙重標準。"

首先,你引用德國的例子,我已證明不符史實。 其次,德國納粹大屠殺主要針對的是猶太人,不是納粹的德國同胞,根本不存在德國納粹是不是德國人的問題。無恥下流中共毫不留情針對的,是同文同種的自己中國同胞鄉親。

Pharos兄的邏輯正如我說,泯滅人性的大舉殺戮,人模人樣卻禽獸不如,還好意思自稱是萬物之靈的人?  漢奸中共對「中國同胞」犯了政權反人類罪行,還有資格自稱是中國人? 成功的顛覆中國,漢奸重傷中華民族和中華文化還有資格自稱是中國人? 說的是最卑劣下流的人性,有誰扯到血源? 沒聽過逆子弑親逐出家門?  叛國罪名是唯一死刑或輕則驅逐出境不准回國,政權反人類罪行更是非常嚴重,現在後悔已太遲。 (- "叛國")

>>你對我列出中共血腥漢奸史實視若無睹,不吭一氣,
你說:"難道你希望我反駁你?既是史實,又何必反駁?你要這樣理解,也只能隨你。"

史實是歷史事實,真相只有一個,無從反駁,不是你要不要反駁。


>>中共是不是仍在執政?
你說:"我不是主張解散中國共產黨嗎?"

中共已是強穹之末,時機一到,它自己會摧枯拉朽的樹倒猢猻散,等不及這讓中華民族釋下重負的即將一刻。


>>你完全不提全世界多少人死在共産黨手裏
你說:"我只是在反駁將中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外這個論點啊!原來你是要將全世界的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人類之外嗎?你是耶和華?你要提的話儘管自己提,我不會反駁你,只希望你別因此說我對史實視若無賭,不吭一氣,我承受不起。"

報告學者(大聲加重語氣),現在全世界的共產黨黨員,絕大部份都在中國,周邊小國不值一提,只要中共倒他們就倒。 謝謝學者又給我加戴另一頂特大的帽子, 我誰都不是,我只是有問不完問題的升斗小民,那壼不開愛提那壺的堅持真相,問題是,專制是被淘汰的錯誤制度,所以中共手邊有燒開的壺實在不多。

你在乎你的專業,也請你用同樣心態仔細咀嚼,用愛心感受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自身實例。請別讓有心人利用你豐富的學識侮辱你的專業。
===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29 02:38
>>請問前面過半的卅五年有沒有教禮義廉恥?  沒有,但你刻意略過
>>絕口不提,

「以取代舊日的政治課本」,這不是提了嗎?



>>我沒聽你提過死難同胞的悲慘,或為他們不捨不平。

「除毛澤東本人以外,所有中國人不論生死、是否幫凶,都是受害者
。」這句話不夠嗎?文革時期,每個人都必須寫悔過書檢查思想不是
?抱歉,我肚裡沒墨水,不善華麗的言辭,你非要理解為我選邊站,
為中共及後裔眾富豪打抱不平,沒為苦難同胞設想啥的,也只能隨你。



「若依照Pharos兄的(老中)邏輯,德國政府大可以將納粹黨黨員排
除在德國人之外。」

這是依據Pharos兄的(老中)邏輯引申出來的。就如同我不同意將中
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外,中國人必須自我反省,我也認同德
國政府為了納粹犯行而道歉。你既反對我做此引申,卻又接受Pharos
兄的說法,不免雙重標準。



>>你對我列出中共血腥漢奸史實視若無睹,不吭一氣,

難道你希望我反駁你?既是史實,又何必反駁?你要這樣理解,也
只能隨你。



>>中共是不是仍在執政?

我不是主張解散中國共產黨嗎?



>>你完全不提全世界多少人死在共産黨手裏

我只是在反駁將中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外這個論點啊!
原來你是要將全世界的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人類之外嗎?你是耶和
華?你要提的話儘管自己提,我不會反駁你,只希望你別因此說
我對史實視若無賭,不吭一氣,我承受不起。
===========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28 19:51
回應: 88樓. 沒有我這個人   1 / 4
        (80樓. 沒有我這個人)
        (75樓. 沒有我這個人)

我不選邊站,但堅持真相和公理正義。真相只有一個,前後對照合理連貫。

異見是個人選擇的權利,即使不同意仍應(閉嘴)尊重,這是最基本的民主常識,不過附有但書。如果異見並非事實,甚至存心說謊害人,藉以獲利,尤其像中共為防洩露真相失去政權,而禁止言論自由,企圖製造假象隻手遮天,甚至無恥竄改歷史,我看到就盡可能找出真相,讓證據自己說話指正。

你說:"不談政治,那談學術吧。"  (80樓)

顯然你自認是學者,請問你治學態度嚴謹嗎?  道德和學問之間何者優先? 你能為你所說的真實性負起責任?  或者,是以學術糖衣包藏紅統毒藥的存心誤導?

【反人類罪行】
你說:"將中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外,不免過份。" (75樓)
你說:"這位未登入的格友,看來是同意中國共產黨黨員不是中國人的說法,理由是中共犯了反人類罪行。"
你說:“殺人者死,死刑的存在是必須的。”

過份?  中共殺千萬甚至上億人命不過份?  「禮義廉恥,國之四維」的第四維是什麼? 泯滅人性的大舉殺戮,人模人樣卻禽獸不如,還好意思自稱是萬物之靈的人?  漢奸中共對「中國同胞」犯了政權反人類罪行,還有資格自稱是中國人? 更讓中華民族世代在人類史上,從此為中共背負後無來者的殺人世界記錄蒙羞。  中共何不入籍為俄國人 ?

死刑判決總有「罪行令人髮指,必須永遠與社會隔離」字樣,加上所有財產充公,全家掃地出門,中共匪幫罪有應得。不可原諒的反人類罪行該怎麼判決,人民會投票決定。可以確定的是,一旦血腥駭人反人類真相曝露,以天下之大,將無中共藏身之地。

【漢奸匪幫叛亂奪權】
你說:"中共的確不是參與投票選舉的正常民主政黨,但不可否認它就是政黨。"

你完全不提全世界多少人死在共産黨手裏 (- “共产主义政权下的大规模屠杀” ),盜匪幫派不是政黨。政黨合法組織政府,為民服務。匪幫非法暴力奪取政權,奴役人民。在1921年創立的中共就是吃裏扒外的漢奸匪幫,接受北方包藏禍心的蘇共指導, 從中華民國建立到大陸淪陷的38年之間,中共叛亂了28年伺機奪權。中共匪幫信奉馬列,是自己所指控的真正外國勢力,成功的顛覆中國,漢奸重傷中華民族和中華文化還有資格自稱是中國人? 想擺脫漢奸的臭名?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28 19:46
回應: 88樓. 沒有我這個人   2 / 4
         (80樓. 沒有我這個人)
         (75樓. 沒有我這個人)

【脫罪卸責】
你說:“必須記得馬克斯反對無政黨的無政府主義。”
你說:"這點必須釐清,否則會讓人誤以為中共在文化上只有破壞毫無建設(至少是重建)。" (80樓)

你對我列出中共血腥漢奸史實視若無睹,不吭一氣,反而忙著別處想法為中共脫罪卸責。綜觀世局,從共產國家遍佈世界的巔峰,到如今只剩五國的茍延殘喘,很明顯的,違反人性的共產主義,已被時間嚴格的淘汰。我對過時的馬列既沒興趣,更不想翻臭不可聞的垃圾。我不懂的是,紅統卻極力鼓吹被淘汰的共產垃圾,吹嘘表面繁榮的假象,避口不提底下的暗濤洶湧和血腥代價。 當有能力的內地同胞用腳投票紛紛出走,自稱愛台灣的紅統卻為虎作倀,想把民主台灣送入專制虎口。棄民主選專制?  誰會笨到不當主人,自甘為奴?  民主自由才能統一中華。

【都是受害者】
你說:“十年文化大革命,除毛澤東本人以外,所有中國人不論生死、是否幫凶,都是受害者。"

十年文化大革命,中共幫凶是自找的活該。被壓迫的人民有什麼選擇? 人民才是受害者。
十年文化大革命,毛匪下地獄後,這些熬出頭的幫凶富豪仍是受害者?  ( - “美媒再揭太子党敛财内幕”)

【一死百了】
你說:"毛澤東已死,怎麼懲罰?挖墳鞭屍?「僇死人,此豈其無天道之極乎!」懲罰幫凶?只懲罰中國共產黨黨員?要不要包括紅衛兵?既然中國共產黨黨員是不知哪來的非中國人,告上國際法庭要求判其死刑?四十歲以下的中國共產黨黨員,與文化大革命有何關係?只因父祖輩參與文化大革命,子孫輩也不能活?"

你激動的花大篇幅為中共及後裔眾富豪打抱不平,何曾同樣激動的將心比心為苦難同胞設想過?  你唯一說的,只是 “都是受害者”,明顯的選邊站。 你有沒有轉頭看另一邊上億受害者的家破人亡,屍骨遍地,煙飛灰滅,他們的後代子孫連出生的機會都沒有,人民的性命一文不值?

在歐美民主社會,犯錯的政府早就引咎辭職下台,面對審判擔負刑責。  "毛澤東已死",一死百了的所有中共罪行順手全推到毛匪頭上後就算了?  剩下的幫兇黨員從1976年那一刻起全部化身為天使不再犯罪?  之後六四天安門堅持開槍的李鵬死了?   中共是不是仍在執政? 是不是仍在貪污、拆房、打殺、污染? 黃潔夫指證周永康故意判被捕輕罪屁民死刑槍決,得以高價出售活人時早經檢驗預購不會排斥的器官?  光只是空氣污染,前衛生部部長陳竺計算至少過去十年每年死五十萬人。這些見不得人的血腥現況,你有公開要求中共負責?  你只說過"都是受害者" (- “黄洁夫媒体上罕见指证: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28 19:40
回應: 88樓. 沒有我這個人   3 / 4
         (80樓. 沒有我這個人)
         (75樓. 沒有我這個人)

【多民族包容力】
你說:"中華文化的多民族包容力哪裡去了?現在還是帝制誅九族時代?殺人者死,死刑的存在是必須的。"

你真敢講,現在中共不還是專制政權?  中共動手殺人時,有想到 “中華文化的多民族包容力哪裡去了?”  中共受史達林命令廢除漢字,改成簡體字(正確名稱是殘體字),目標是拚音文字的 ”去中國化”。毛匪: "秦始皇算什麼?他只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我們鎮反,還沒有殺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識分子嗎?" 。 "(文化大革命)使中国传统的儒家文化与人伦道德遭受严重打击,亦有數不清文物慘遭蹂躪。" 

“在 岳飛的故鄉河南湯陰縣,紅衛兵把岳飛等人的塑像、銅像以及秦檜等奸黨的鐵跪像,連同歷代傳下的碑刻橫掃殆盡。而在杭州,紅衛兵砸了岳廟,連岳飛的墳也挖 了,岳武穆被銼骨揚灰。”

現在中共要靠中華文化保命? 中華文化何曾包容過漢奸? 「公理正義,自在民心。」 杭州岳王廟 (岳飛)前的漢奸秦檜夫婦跪像,歷史上從1475年到2015年,540年來共重鑄十三次是為什麼? “十三次重鑄秦檜跪像說明,權相可逞一時之凶,而民心才是終極的裁判!”(- "秦檜等奸臣賤婦跪像歷鑄13次始末”)

【二戰大屠殺猶太人】
你說:"二次大戰不是德國人發動的,猶太人不是德國人殺的,德國人不必為了與德國不相干的納粹黨黨員向猶太人道歉。然則德國政府至今仍然為納粹犯行道歉,又是何故?"

你說:"二次大戰不是德國人發動的"?

“儘管早在1937年時,日本便與中國爆發了中國抗日戰爭[2]。不過大多數人仍多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定為1939年9月1日德國入侵波蘭開始,這次入侵行動隨即導致以英國為首的大英帝國與法國向德國宣戰。” (- "第二次世界大戰")

你說:"猶太人不是德國人殺的,"?

“所有的德军组织都参与了相关的罪行,这使得纳粹德国被学者们称之为“种族灭绝之国[5][註 1]” (- "納粹大屠殺")

你說:"德國人不必為了與德國不相干的納粹黨黨員向猶太人道歉"?

這聽起來像出自中宣教戰手冊,預先為中共屠殺撇清關係,你不遺餘力的為中共開脫?  納粹黨黨員不是德國人?  猶太人不是死在德國控制的地區?  二戰不是德國軍隊四處橫行? 六年二戰大屠殺殺了五十萬猶太人,中共過去十年每年空污就幹掉五十萬同胞,奪權65年來殺人總數,粗估至少是二戰大屠殺猶太人的二百倍,真實數字目前被中共篡改遮醜,真象終將大白。
       
   
有我這個人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3/28 19:35
回應: 88樓. 沒有我這個人   4 / 4
         (80樓. 沒有我這個人)
         (75樓. 沒有我這個人)

【禮義廉恥教學】
你說:"近三十年大陸重視德育,從小學開始設有專門的德育課及品德教材,以取代舊日的政治課本。哪來中共不教禮義廉恥的說法?"

首先,你舉例中國近年出版禮義廉恥書藉,和我質問中共教育沒有禮義廉恥教學,出版和教學會是同一件事?  照你的邏輯,以易懂的方式說:台灣書店有這麼多英文書出版,所以台灣人個個英文流利?  其次,中共執政六十五年,”近卅年才重視德育”?  請問前面過半的卅五年有沒有教禮義廉恥?  沒有,但你刻意略過絕口不提,用 "哪來中共不教禮義廉恥的說法?" 以偏蓋全遮掩,刻意誤導。

為什麼沒教禮義廉恥?  "但中國共產黨認為新生活運動是奴隸式運動,禮義廉恥是野蠻行為,孔孟學說則為反動,中國共產黨认为這一切正代表著國民政府甘願成為帝國主義的「走狗」[1]。” (- "新生活運動")

【易子而食】
毛匪:“1959年3月25日,大饥荒初露端倪之际,毛却在上海会议中指出:粮食收购不超过三分之一,农民造不了反。” ,  “大家吃不饱,大家死,不如死一半,给一半人吃饱。” (“宋永毅:大饥荒“人相食”双重悲剧之一瞥”)

83樓. Pharos貼的照片你有看?  那些骨瘦如柴的存活饑民,全是你所謂的「同胞」,聽過天府之國的四川發生易子而食?  三年大饑荒全是無能中共人為造成,完全沒有天氣戰爭因素。結果?  中共周恩來下令毀滅證據,鄧小平說只有幾百萬,企圖隱瞞真象,大事化小脱罪。 你不也是如此為中共開脫?

【邏輯誤區】
你說:"深藍"的弱點是邏輯有個 "誤區"
你說:"Pharos兄:   ...請講歷史事實?我有說你講錯了?你說我不講歷史事實?請舉證好嗎?"

真相是謊言最怕的剋星,我已據實舉證,指出你的「誤區」。 請問學者,你自己的歷史知識和邏輯有沒有「必須釐清的誤區」? 你的舉證有沒有顧左右而言他的巧妙搪塞?  知識份子該不該有良心、榮譽、和責任?  再請教為人該不該明辨是非,為自己言行負責,知恥近乎勇的認錯? 知識份子該釐清混淆救人或混水摸魚害人?

反共過頭? 上億人命不只是數字,他們曾經是上億活生生的和你我一樣會說話的生命,別人家庭的一子。 在你全篇為中共開脫的同時 (88樓),我沒聽你提過死難同胞的悲慘,或為他們不捨不平。上述只是冰山一角,真正完整調查後的細節一旦發表,能讓全世界瞠目結舌,地球上居然發生過這種慘絕人寰的事。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221812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巴拉~ 巴拉~~
2015/04/12 20:58

悠迪版日俄戰爭我沒興趣

但是國際版日俄戰爭稍有興趣,因為似乎牽涉到明治維新後日本的壯大?以及之前(後)的甲午戰爭?

但哪裡有稍微清楚的細節?wiki繁體版看來似乎不足?股狗幾頁也不覺得夠詳細?

 

版主或各家網友有推薦的嗎?

 

先 謝謝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4-13 05:37 回覆:

本文並非講優迪園版日俄戰爭, 乃特別另闢一戰場給喜歡爭辯中共德政/或暴政的兩位 (或一位, 因有上演單人雙簧的可能性) 朋友. 

歷史上的日俄戰爭不就那回事嗎?  建議您找那齣日劇瞧瞧, 俺寫過它 (從日劇《坂上之雲》而展開的不上不下漫遊), 不過, 那是日本人美化自己後的版本.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一回
2015/04/12 12:44

除了 The Queen Bee

我好像也認出了幾隻工蜂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4-12 17:06 回覆:
就是這樣.

發文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起爭議惹是非找樂子
2015/04/12 11:47

兩位若欲繼續,小肉球特地準備戰場供兩位使用。 BE MY QUESTS, FEEL FREE!

______________________台灣大學外文系水X???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4-12 17:04 回覆:

真的請繼續, 這裡OK. 

以為人肉搜索到俺?  俺在乎嗎?  辛苦了, 勸你省省吧.


一文一山頭
2015/04/12 11:00
發文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起爭議惹是非找樂子,各位客官都清楚了嗎?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4-12 17:02 回覆:
把珍珠撒在豬的面前.  俺一片好心, 不願刪帖, 集中放在這裡.  笨蛋!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