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以刪人刪帖為樂」搖身變成「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
2015/03/22 04:23:22瀏覽14268|回應95|推薦115

無聊

在優迪園,部落格格主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當然有權刪帖。

任意刪,看到意見不合就刪,也是格主的權利,頂多別人不上門而已。

但自己愛刪帖刪人,就別愛跑到別人格子騷擾別人,對自己一個標準,對別人另一個標準。

也別刪別人帖,還到處奚落被自己刪帖的人,這不是無聊,什麼還是無聊。

曉澄兄新文刻板印象世界中的另類寫包容同性戀者,格友珍珠在該文作文章回應,隔天又自行刪除她在曉澄兄該文作的回應,其內容如下:

她的原帖是: "我以自己的另類為傲, 看到別人來踢館, 被我刪除的人到處抱怨, 我覺得很有趣."

天曉得她寫這個幹什麼,離題!無聊!

她自己還不是到處踢館,發表不同意見,別人有涵養不刪她帖,她有愛刪帖的習慣,在自己格刪別人帖,在別人格刪自己帖,這種習慣此地人人皆知。

原來從刪帖中找樂子

這句話肯定缺德,否則珍珠不會刪除她在曉澄文的發言,這表示她自己講後都自己覺得缺德。

別人來自己格子發言,只要不涉及騷擾、洗版、刻意找碴、離題瞎扯,不管意見與自己相同或不相同,都應該包容接納。

如果自己經營一言堂,喜歡刪除異議,根據優迪園版規,這也是格主的權利。

但是刪帖居然為了「找樂趣」或「看笑話」,居然還在第三者的場子故意招搖,離題攻擊被自己刪帖的格友(顯然並非格主曉澄兄),這就缺德了。

從刪人為樂搖身變成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

明明講的是那樣,刪人為樂,卻把那話自行刪除,然後回自己格子寫「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 ( 肺腑之言不吐不快)」(2015/03/20)。

果真能夠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那麼,講話後就別老愛自刪,自刪後又改講另一種話。

沒人說格主不可刪帖,俺只看不慣莫名其妙在別人文章離題說一種話,小肉球不知針對哪位被她刪文的格友,這人可不是俺,俺自2011年已不去珍珠的部落格,不屑於與她對話。

但,看到她在別人文章攻擊過格友,又來了,說過話又把自己說過的話刪除,再回自己格子又講另一種話。

假死了!

還有,「本人的文章絕對不造謠、不抹黑,不做人身攻擊」,嘻嘻,也假死了。

黎蘋

黎蘋算昨日撰文 "來到城邦",  附和珍珠, 小肉球在黎蘋處作回應, 沒想到這傢伙立刻刪帖.  俺回應如下: 

珍珠的 "原文" 不是這樣         2015/03/21 17:00

黎蘋此文說: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不管在網路上或是現實生活中都應該彼此尊重 ... 黎蘋定期在刪回應 遇到騷擾者就直接殺黑名單 ..."

小肉球可以接受, 有人來踢館 (踢館是登門表述不同意見), 若故意找碴, 格主當然刪帖, 一再騷擾, 當然列黑名單, 格主必須保護自己.

但是珍珠新文說 "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 並不是她在曉澄兄處作回應的原文, 她已刪除她在曉澄兄處寫的原帖.

她的原帖是: "我以自己的另類為傲, 看到別人來踢館, 被我刪除的人到處抱怨, 我覺得很有趣."

珍珠在曉澄兄處的原帖並非 "活出真實的自己" 的意思, 而是她刪別人在她格子表述的不同意見, 看到別人不爽, 她覺得很爽 -- 也就是以刪人為樂的意思.

黎蘋說她尊重別人, 嘴裡說尊重, 卻輕賤別人, 跟珍珠一樣以刪人為樂嘛.    呸!   以後不去黎蘋格子便是. 

對了, 俺 "抱怨" 個屁, 俺可沒 "到處抱怨", 俺在俺自己家說 "呸!"


延伸閱讀 (俺以前可被珍珠欺負死了) : 致珍珠(pearlz)的一封公開信
                                   致珍珠(網名Pearlz01),請停止騷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21678531
 引用者清單(2)  
2015/03/24 02:59 【請電小二公正處理】 劣幣驅逐良幣: 聲討 [小肉球]和[寧靜姐]霸凌[珍珠]!
2015/03/24 02:48 【不平則鳴】 劣幣驅逐良幣: 聲討 [小肉球]和[寧靜姐]霸凌[珍珠]!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衡 網路 五毛 紅統 救台灣
2015/04/24 12:06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4-25 03:27 回覆:

寫這篇後發生多少事: 三位資深女格友+一位男格友離格, 俺被駭被洗版.

沒有三兩三, 豈能上梁山.大笑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才回來 ,真熱鬧 !
2015/03/28 18:52

林良卡好是啥 ? 林良卡好就是一句沒有針對性的口頭禪而已 , 值得遠同加油添醋來個甚麼 "臭林良" 或 "你娘" 之類 ?  遠同啊 , 你未免誇張 .

林良卡好就好像udn裡某個四川老鄉說他家鄉裡的老人開口閉口 "龜兒子" 或  "格老子" , 那都是四川老人的口頭禪罷了 , 沒有任何針對性或不敬 . 但是 , 遠同所舉譬如 "臭林良" 與 "你娘" 之類 , 這恰恰就踩了我的紅線 , 本人就絕對不會用 , 也不曾用 , 有小肉球為證 . 我頂多就是林良卡好 .

是了 , 那就是一句口頭禪 , 那個Amy不是時不時就提她是 "吾少也賤" ? 是了 , 老夫阿本不但也賤 , 而且還頗能鄙事 . 我是台灣的大學+社會的大學 , 沒別的 , 極可能就是恰恰比遠同多念一所大學吧 ? 

但遠同又加碼提到諸如 "您祖嬤" 與 "蔥X小" 之類 , 這更不在我的口頭禪分類裡 , 倒是遠同頗能曉事 . 他將閩南鄙語給推到極致 .

有朋友提到偽善 , 這我不清楚 , 但奉勸遠同一句 , 你的待人處事是有問號的 . 記得上回在我訪客簿 "求藥" 那檔事麼 ? 我就說到這兒吧 .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7 21:50
99樓. 星際訪客 2015/03/27 19:19:『草山兄呢?可能在吃飯了吧.....』

外星人有天眼通嗎?我確實和家人到外面吃飯,回來後到處逛,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

不知道外星人有何吩咐?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3/27 20:37

星際兄有所不知

我家隔壁那個林良欠我兩佰塊一欠半年沒還 , 我每遇一回就問候一回 . 後來他良心發現 , 拿了兩張越式抓龍抵用券 ,說是要抵掉那兩佰 . 甚麼是越式抓龍啦 ? 這也太"劣"了 .

轉回正題 . 劣幣良幣  , 您要不信就號召一次公投 , 保證有收穫 . 大笑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
2015/03/27 20:10

筆記阿本兄~ 林良素偶國小童鞋耶~ 尼又不認素他...怎能隨便呼他尊號哩?

其實良幣與劣幣這有時很難論斷啦~

有空再抬槓...先洗澡企......尖叫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圂^
2015/03/27 19:51

這幾日有個 "幣人" 說了句狠話 , 叫 "劣幣驅逐良幣"

沒想到真有幾個有目共睹的 "良幣"  ,  就這麼給驅了 !

林良卡好 , The truth is ugly !

http://classic-blog.udn.com/marsha1623/guestbook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8 03:19 回覆:

阿本伯不要林良/林良!  也許阿本伯在說林默娘. 大笑

對方是很厲害的, 沒幾下, 搞的 Siena 走了, 賈媽也走了, 與此同時, 有人揭文 (後來刪了) 警告烏拉瑰住嘴, 否則公佈悄悄話.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15/03/27 19:30

同意筆記阿本兄的說法!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肉球呢?
2015/03/27 19:27

該不會又去遛狗吧?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究竟這地盤是他的 , 在小肉球的場子若與他人發生不同意見 ,起碼先問一聲版主的看法吧 ?
2015/03/27 19:25

星際訪客兄 , 我想小肉球會秉公處理 , 請靜候 . 先讓她休息一下吧 . 眼看球姨似澈夜未眠 , 大家應體諒體諒 . ^^

此刻在他處已有幾位格友因珍珠情事而紛紛離格 , 我想小肉球這裡的主題是有關珍珠不當行為的事件簿 , 請星兄與諸位先就主題繼續討論與解析 , 至於其它的問題 , 就交由版主小肉球處置吧 . 究竟這地盤是她的 , 在小肉球的場子若與他人發生不同意見 , 起碼先問一聲版主的看法吧 ?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筆記阿本兄呢?
2015/03/27 19:22
可能在洗澡了吧......懷疑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