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駭客風雲:格友星際訪客偷換部落格山頭事件,蟲的怒吼!
2015/03/28 09:45:19瀏覽8777|回應60|推薦135
2015/03/28 04:10

親愛的電小二:在 2015/03/24 清晨,小肉球發現小肉球部落格文章從「以刪人刪帖為樂」搖身變成「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的山頭被換了圖,只有那一頁,該文的其他頁如常,此部落格的他處如常。

格友遠同在該文第51樓作迴響,查出進入小肉球部落格這篇文章放山頭圖者是格友星際訪客星際兄承認不諱

星際訪客已使用電腦技術嚴重侵犯到小肉球部落格,放山頭圖只能部落格主放。小肉球予以勸說,然而在 2015/03/26 此文(僅此文)出現中共五星旗的山頭圖,請看此文第87樓格友遠同的迴響,他也找出五星旗圖出自星際訪客部落格,星際訪客也承認不諱

明明是兩張不同的圖,遠同在此文第51樓與第87樓找到的圖片url碼竟完全一樣,小狗圖與五星旗圖都是https://g.udn.com.tw/upfiles/B_ST/start8588/PSN_PHOTO/215/f_12050215_1.jpg,這是不可能的事,不知他如何辦到:

格友星際訪客已坦承不諱,他擅入小肉球部落格改變山頭圖設定,未經小肉球同意,是鋼定鐵定的事實。

小肉球起先不敢得罪他,不想向電小二提出申訴,小狗還好(很美),但五星旗不行(很醜),小肉球覺得就算停權也對小肉球於事無補,人家電腦技術太高明了,若不爽可以再幹。

但他弄個五星旗,萬一更糟的呢?小肉球覺得非找電小二您不可。

小肉球並不希望懲處星際訪客,只盼電小二能想辦法務必、務必幫助我們會員,別讓像星際訪客這樣的電腦高手擅入我們的部落格更改設定。

請電小二保護我們!真的很重要!  --小肉球合什


1. 俺一直用舊版, 跟電小二報告用新版, 但新版不如舊版, 發完點該文的51樓及87樓都帶至該文首頁.

2. 真不明白這udn駭客風雲事件有什麼疑義.  俺可是受害人咧! 

有人 "break and enter" 入俺家, 就是蒙頭盜賊, 把俺家變得不像俺家, 一想便知是駭客入侵.   縱然把山頭圖換成可愛小狗, 請問誰會笨到願意別人侵入自己的家.

不知所以, 不知其目的, 駭客通常都自以為是E世代的神明, 就拍一下馬屁.

人都這樣, 拍神明馬屁, 只求消災解難 -- 請走吧.

3.  有人 (XX大笑) 偏跑去找來遠同, 很感謝他冒出來, 遠同太衝動, 劈頭要俺 "就請妳收拾一下這個局面吧!"  喂!  俺可是受害人呢, 根本沒想到駭客是他.

4. 這裡是針對駭客的重點: 俺講珍珠文山頭圖被偷換, 如果遠同沒被人叫來, 沒去查, 俺永遠不知道誰換此圖.

笨蛋都明白道理: 星際訪客兄說要給俺驚喜, 手段犯法不說, 至少俺打開禮物, 應該在喊 "Surprise" 時知道該感謝誰. 

遠同不去追索, 俺這受害人不會知道是誰侵入. 

5. 電腦世界中神與蟲的對立: 俺是電腦白痴, 俺是蟲, 一向認命. 

在碰到自以為神的電腦駭客侵入小肉球的家時,俺只能說你是神,你好棒,你好偉大,你做的很好,以求暫時免災免難。

直到五星旗。

看樣子,灌神迷湯,沒用嘛!

凡事很簡單--俺這建立在電腦世界的蟲之家被神侵犯了,拍神馬屁沒用,還是給俺來個五星旗蓋版。

* 延伸閱讀: udn的佛地魔(會員星際訪客)大駭格友小肉球部落格,還說跟udn的鄧布利多校長麻吉麻吉!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21821244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駭客
2015/03/28 20:40

我寫過網頁,就我專業認定,這山頭圖變更的問題並不是一種駭客行為,最多是沒有犯規的惡趣. 我不知道一開始送豆助圖時是否就有惡趣的梗,但最有可能的是無意間發現的門徑,主要是星際訪客並沒有要肉球姐把豆助圖放上山頭,而且是用連結的方式. 既然連結被放上山頭,那麼更改原圖就有動手腳的效果. 根本沒有駭客的問題,以後山頭圖少用連結,直接抓無版權的圖下來自己的空間放,山頭圖用連結,那等於也開放讓別人改山頭.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9 05:36 回覆:
當然有駭客.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頂到此處
2015/03/28 19:05

林良卡好是啥 ? 林良卡好就是一句沒有針對性的口頭禪而已 , 值得遠同加油添醋來個甚麼 "臭林良" 或 "你娘" 之類 ?  遠同啊 , 你未免誇張 .

林良卡好就好像udn裡某個四川老鄉說他家鄉裡的老人開口閉口 "龜兒子" 或  "格老子" , 那都是四川老人的口頭禪罷了 , 沒有任何針對性或不敬 . 但是 , 遠同所舉譬如 "臭林良" 與 "你娘" 之類 , 這恰恰就踩了我的紅線 , 本人就絕對不會用 , 也不曾用 , 有小肉球為證 . 我頂多就是林良卡好 .

是了 , 那就是一句口頭禪 , 那個Amy不是時不時就提她是 "吾少也賤" ? 是了 , 老夫阿本不但也賤 , 而且還頗能鄙事 . 我是台灣的大學+社會的大學 , 沒別的 , 極可能就是恰恰比遠同多念一所大學吧 ? 

但遠同又加碼提到諸如 "您祖嬤" 與 "蔥X小" 之類 , 這更不在我的口頭禪分類裡 , 倒是遠同頗能曉事 . 他將閩南鄙語給推到極致 .

有朋友提到偽善 , 這我不清楚 , 但奉勸遠同一句 , 你的待人處事是有問號的 . 記得上回在我訪客簿 "求藥" 那檔事麼 ? 我就說到這兒吧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9 05:35 回覆:
這事已在訪客簿說明了, "林良卡好" 確為您口頭禪, 但您老人家須知您在遠同被星際訪客剛問候 "冷涼卡好" 後對遠同說 "林良卡好".  您老人家應敏感一點, 體諒人一點.大笑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才回來 ,可熱鬧了
2015/03/28 19:01

遠同啊

我已在小肉球的 "刪文" 篇回應你 . 我的口頭禪 "林良卡好"值得你將老夫阿本給攪和進去 ?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8 14:19

因為小肉球的外行被挑撥離間耍得團團轉...像是一位老奶奶遇到詐騙集團一樣執迷不悟...似乎還樂在其中? 有誰能私下點醒她嗎?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9 05:31 回覆:
嘻嘻, 若非修理俺, 您換五星旗作甚?  您明知從「以刪人刪帖為樂」搖身變成「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的主角是udn紅統一姊.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8 13:50

事情演變到這個局面,真令人遺憾。

相信星際訪客是出自好意送豆助圖,他只是沒多想其手法犯規與否。如今因為跟遠同言語交惡,行徑好像有點偏了。可惜了一件美事(若他先告知徵求您的同意,再改山頭圖多好!)

倒是9樓這位,標準網路蟑螂行徑,那般充滿惡意的謊言誣賴,最該請電小二處理。公佈他是哪位部落客,不該讓他老是蒙臉做壞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9 05:28 回覆:

從「以刪人刪帖為樂」搖身變成「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第52樓的未登入新雞訪客說的話很有意思:

We [Anonymous] just happen to be a group of people on the internet who need—just kind of an outlet to do as we wish, that we wouldn't be able to do in regular society. ...That's more or less the point of it. Do as you wish. ... There's a common phrase: 'we are doing it for the lulz.'

譯: 我們 [無名氏] 碰巧是一群網路志同道合者, 我們需要 -- 一種讓我們在正規社會所無法為所欲為的發洩出口 ... 大致上,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  暢所欲為 ... 網民不是有這句俗話嗎: "我們這麼做為在網路找樂子".

事實是: 俺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 是遠同找到: (1) who: 是星際訪客做的 (2) how: 利用回應多寫程式碼更改該頁山頭圖.                    
    


不要強辯, 怪可憐的
2015/03/28 12:22

擾民的肉球真的不要臉!

臭氣燻天的狗日的養死狗擾民 自己不要臉 連累狗被駡

你知道我是誰!我們受夠啦!!!!!

不到早上6點鐘,你家死狗瘋叫 7點又鬼叫 8點又嚎叫,一隻死狗叫 其他死狗就瘋叫了

我們半夜回家睡覺 不到6點鐘就被你家死狗叫醒


臭氣從你家出來 臭死一樓的人 樓上樓下隔壁鄰居駡死妳。小孩睡午覺也被你家死狗叫醒


看你在這裏虛僞的說東道西 我們説你是變態的爤女人!不要臉!

(小肉球自己要跑過來吃還嫌臭一樣)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8 12:32 回覆:
不是X珠.  另一個.  辛苦你了, 打字這麼多不容易.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8 11:30

真是無妄之災! 既然偶都已先把美意的留言碼給撤了~ 之後小肉球自己要被遠同唆使下...未經本人同意再將碼放到自己的文章裡...這已是盜連行徑! 噁心就在此~ 不屑

奇怪了! 圖檔重新上傳更新這是 UDN 原本就有的功能...偶在偶家更新圖檔甘誰屁事了? 偶都沒說小肉球盜連哩~ 這就好比偶在偶家拉大便...遠同與小肉球自己要跑過來吃還嫌臭一樣......詫異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8 12:10 回覆:

原來, 根本不是 "美意的留言".  古人所云沒錯, The end never justifies the means.  你說你多愛多愛小肉球送俺驚喜禮物.   

沒用啦.  不要強辯, 怪可憐的.  第一次是你逃不掉的.



2015/03/28 11:22

玩這 小把戲

有辦法就去總統府掛上五星旗 或 去天安門掛上青天白日旗

至少 釣魚台南海諸島掛上五星旗青天白日旗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8 11:42 回覆:

混球!  釣魚台只能掛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你這不分青紅皂白的中國人, 心裡有一半給老共.

若是藍!  只有藍!  你心一半紅.

授你紫勛勳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15/03/28 10:39

這樣子的控訴,讓老丐想起「龍公主」:

  1. 自己電腦中病毒,找小二怪聯網
  2. 聯網推薦,嫌不夠漂亮,改自己門面,還要求聯網跟著改

霸凌事件,轉移焦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8 11:00 回覆:

不是的, 老丐所挺 (或同夥) 的那批人已霸凌到兩位udn菁英離開udn.

俺猜您銜命來俺這裡霸凌俺一下.

您是試用者吧?  sample.

小肉球早就覺得您老人家古怪, 恕俺混兩岸論壇經驗太豐富.

總覺得您不是原來的人, 俺剛來udn認識的老丐.

是俺提起老丐, 您才又用了呀.

沒說您是, 但俺混兩岸論壇, 常碰到老共那邊的人很古怪: 大家都熟悉的網路帳號, 天天打屁, 但會換人. 

即辛苦建立網名及網路人格, 卻由好幾人去輪流踏進去變成此網路人格.

沒說您.  俺心有所感而已.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8 10:12

加油 ! 努力 ! 繼續分享 教化眾生 ~

加油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8 10:31 回覆:

快瘋了!大笑   真是案外案. 

Pharos兄也在俺那文亂吵一通. 

對於您, 重點是盤據在台灣號稱藍色網路平台的紅統勢力, 俺自己家有俺坐鎮, 不是那等場地.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