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婆病中日常20210320】從王定宇顏若芳同居門發覺民進黨的男女關係好像挺亂滴!
2021/03/20 13:21:42瀏覽1972|回應5|推薦37

【虎婆病中日常】

[格主身體抱恙,文筆疏略,恐不逮回覆,見諒!


前言(今日山頭:粉紅玫瑰)

俺說, My love is like a pink, pink rose.  此為拾人牙慧, 仿蘇格蘭詩人 Robet Burns 名詩 "Oh my luve is like a red, red rose".  然後, 俺想到那美國婆娘 Gertrude Stein 的 "名句": "Rose is a rose is a rose."  真呸呀呸!  姑奶奶鄙視他們那撮自稱 Lost Generation 的特權廢物, 這婆娘起的頭, 一堆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傢伙, 包括海明威, TMD 矯情的要死, 最愛搞文字花招, 什麼 imagery 呀, Symbolism 呀, Dadaism 呀.  

今文走印象派路線,以下俱為虎婆的個人印象。

自由的男女關係

民進黨標榜自由,自由理念深深紮根,演變到男女關係或男男關係或女女關係都要自由。為了這種自由,三綱五常、Family Value、普世價值都靠邊站吧。

而且民進黨的這種自由,是自己怎樣自由都好,別人自由可不怎麼好!俺一直認為民進黨骨子裡不乏專制基因——而這便是即便發生全台史無前例大停電、總統專機史無前例走私洋煙等事,該負責的永遠不倒,自己人怎樣惡搞都好的原因。

最讓人佩服的,是民進黨人若行事觸犯倫常法紀,臉皮還特別厚,照樣高調蹦躂,梗著脖子高調硬拗,真侮辱知識份子的智力。

國民黨臉皮比較薄

男人呀,天下烏鴉一般黑,倒不是國民黨人比較能夠管住自己的下半身,純因為國民黨人犯了錯,羞恥心比較強,臉皮子比較薄。俺最早記得的是黃義交,擔任台灣省政府新聞處長,已婚的他卻同時劈腿名媛何麗玲及媒體人周玉蔻。俺對周女的印象惡劣至極,小三因吃醋而爆料,竟然還有臉在自己的新聞節目上炒作。不過,國民黨對黃義交沒有二話——立刻辭職。

俺還記得國民黨立委吳育升,當立委十分活躍,主子馬英九很疼愛他,居然被抓包跟交際花或交際草上賓館(薇閣),見拙作吳育昇的「言必稱太座」,說到孟子的「言必稱堯舜」(2009/11/20) 及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偷採路邊野花,被抓包開記者會道歉,將閉關思過 (2009/11/13) 。他確實閉關思過了,大家看到他俟後露臉了沒有?過去的電視政論節目常客,又上電視左批這個右打那個了沒有?他從此銷聲匿跡淡出政壇。

還有蔣萬安的老爸蔣孝嚴,在擔任總統府秘書長時跟藝人王筱蟬鬧不倫,醜聞走光,立刻開記者會向社會道歉,辭職避居國外。再就是2010年驚爆國民黨人事室副主任吳睿穎曾性騷擾過女大學生, 吳睿穎立刻請辭黨職。

國民黨碰到這種事反應比較正常——比較有羞恥心。

王定宇的「福原愛2.0」

福原愛與江宏傑鬧婚變,福原拋家棄子,回日本,被拍到與男子同遊橫濱中華街(見上排三圖),兩人還下榻旅舍共度兩夜,福原回應媒體,說我們分住兩個房間呀——蠢到當其他人都是傻瓜。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顔若芳搞婚外情,漂亮老婆留在台南幫他養三個兒子,被媒體抓包與顏女共進共出某豪宅公寓,見 【獨家】【王定宇藏地下情】顏王同居風暴扯分租 《鏡週刊》直擊畫面打臉全曝光 (2021/3/9)。

王定宇現在是風頭最健的民進黨立委,幾乎每天都上各台政論節目,幾乎每天都有他的問政新聞。這人實在太糟糕太短視,好端端地何必作賤自己的大好政治前程及在台南的嬌妻稚子。每次看到他道貌岸然地替台灣發聲,指責對岸,捍衛國防與國安,卻想不到他能如此大喇喇地、隨便地背叛給他生下三個兒子的貌美髮妻,並且這麼同進同出毫不避諱,用膝蓋想也應該明白必被狗仔逮著。

一個人,能背叛妻兒,人民又怎麼指望這人保護國防與國安呢?原來,他說什麼做什麼俱屬作態而已,此人表裡不一。表裡不一的人又豈有忠誠可言?

同居門爆光後,王定宇扯什麼房東房客關係,不是男女關係:第一,月付8000元租金,顏若芳那兩房一廳的小窩位在台北市大同區,據1坪值70萬台幣,笑死人,8000元哪租得起!其二,她那公寓並非大坪數,立法院提供免費會館,距立法院又近,設備不差,王定宇登記卻未曾入住,反而一週五天留宿顏若芳處,女的給他買早點,一週五天上演溫馨接送情。

其三,誰說房東房客不會搞男女關係?俺說近水樓台先得月!真侮辱人的智力。其四,就算房東房客關係吧,兩人俱為政治人物,這8000元並沒列入顏女的個人所得申報吧。哎喲喂,堂堂民進黨新聞室主任兼發言人不守法,逃漏稅!

硬拗+得了便宜還賣乖

事發,王定宇上三立,說他「不租了」,並且強調這是單純的分租,浴室也是有兩間——還說「8000元房租滿貴的」。這可把蔡詩萍惹毛了,發文 王定宇公開道歉 ! 蔡詩萍送一句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2021.03.17) 。

此外,民進黨似乎定調了,決定棄車保帥,於是1450出動,再給顏若芳貼上女同志的標籤,王定宇只不過是借住的電燈泡呀,真正房東是兩個女同志呀,既為女同志就不可能和他搞不倫呀,見顏若芳「被出櫃」是女同志? 媒體人揭穿民進黨恐怖陰謀(2021/03/12)。

這樣的民進黨,這樣的王定宇,過去挺性別平等挺得轟轟烈烈,見談性平議題 王定宇一句話嗆爆護家盟全場歡呼(2017/7/8)。

愛自由民主,挺性別平等?———假的!咱們看到眼睜睜的事實,民進黨、王定宇是怎樣作賤、怎樣犧牲顏若芳。

想起Gary Hart和 Monkey Business

1988年,堪薩斯籍的民主黨參議員 Gary Hart 聲勢驚人,又年輕又英俊又能言敢言,被視為民主黨的希望之星,眼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資格就要到手,憑他的好感度極可能入主白宮。可是偏偏小報爆出一張照片:已婚的他跟美女 Donna Rice 在遊艇 Monkey Busines 上摟抱,眼見到手的民主黨提名立刻化為泡影。

就是這樣,這就是社會價值,一位德高望重的女性被美國總統提名為大法官,卻爆出她曾經雇用非法外勞,沒有二話——眼看到手的大法官不翼而飛。

民進黨混亂的男女關係

其實,政客發生緋聞醜聞並沒有關係,就如同發生全台大停電或總統專機與國營航空勾結走私洋煙並沒有關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任何一個組織和團體哪能保證每一成員的個人行徑。

而有關係的,是出事以後政黨的處理態度,你的處理態度就標顯出你的道德高度。在俺記憶中,民進黨的硬拗本事若叫第二,就沒人敢叫第一。

圖一:俺印象中最早是那有名的朱阿英剃頭記。民進黨政府的行政院長張俊雄長年享受雙人枕頭,行政院長官邸不住元配住小三,小三雀巢鳩占變女主人,使用公家資源出入皆豪華公務車。後來要選舉,被踢爆小三朱阿英的存在,張俊雄命小三剃光頭公然下跪道歉,他繼續選——但沒選上。這種貨色現在還當蔡英文政府的資政呢!

圖二:.  民進黨政府前交通部長蔡堆,狀況與張俊雄一樣,上司蘇貞昌說他體諒這種不倫。

圖三:慈濟不但體諒,還擁抱不倫。小三顧佩珍是慈濟人,慈濟的道德就這樣,俺早就知道慈濟犯殺戒(叫捕狗隊大捕校園流浪犬害流浪犬被車撞死,其他進動物死牢)和妄戒(被揭發校方否認叫,卻流出會議紀錄叫了),現知慈濟也犯淫戒,你認可它你就是它。(圖:慈濟志工 蔡堆部長的最愛 2011-10-31)

圖四: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跟小他30歲的女助理上摩鐵開房間,他口味怪或荷包淺,選的悅喜怎麼那麼寒酸,元配帶警察在此抓姦抓個正著。丟這麼大臉,事後說謊,都影響不到政途,還從地方升到中央當行政院政務委員。

圖五: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逮到和辦公室助理粘佩瑩上賓館,他們去的賓館比較高檔。粘女曾做過一任的新莊市民代表。民進黨不在乎這些,照樣推他任立委,羅致政也不像吳育升臉皮薄,現在仍在政論節目說東道西,十分活躍。

圖六:民進黨政府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逮到和小他30多歲女助理進摩鐵。

圖七: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志堅跟女人上摩鐵是屢犯,他不在乎,一犯再犯,黨也不在乎。

圖八:三立董座林崑海

圖九:林崑海和高雄市議員顏曉菁被拍到上摩鐵,兩人相差20歲。

噢,俺還漏掉最近的丁允恭(蔡政府前總統府發言人)及丁怡銘(前行政院發言人)。這兩人均辭職了,作罷,惟不知民進黨是否暫時以退為進,過一陣子又捲土重來,做的官更高。

三立:台灣的央視

新聞若不利於民進黨,三立會攀誣栽贓,例如俺在2012/07/13寫了我悄悄地來,不能悄悄地去--談王金平 2012/7/11 夜訪蔡英文,三立新聞台54頻道竟在Prime Time播出一則新聞,說俺與當晚在街頭發現的網友是一對國特夫妻,見此文第22樓回應.

新聞若不利於民進黨,三立會像中國大陸官媒、台灣紅媒中天一樣地過濾它們,蒙住人民的眼耳,不讓人民知道真相,見王定宇緋聞案三立「噤聲」遭檢舉 NCC主委陳耀祥:已要求說明(2021/03/17)。

俺認為三立電視台就是台灣的中央電視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57767157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納粹黨一個樣
2021/03/21 18:54

這種納粹黨,只准他自己做足做滿,不准他人有聲音有話說。

現在因燒煤燒瓦斯發電,導致台灣的平均溫度上升10度,從原來的亞熱帶氣候直跳升熱帶氣候。水氣不足無法聚雨雲降雨。

當初人民可沒允許蔡八婆上台後運出核四燃料棒廢核四。

當初公投反同婚過關,她仍一意孤行,置民意如糞土!!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3 11:34 回覆:

都同意.  但, 俺過去是最純正的藍軍, 俺卻在2020投蔡英文 -- 不管黑貓或白貓, 能保護台灣的就是好貓! 

中華民國是俺的國, 台灣是俺的家, 國民黨的所作所為 (馬執政8年讓KMT變成CCP台灣支部) 觸犯俺的神聖底線.   

不管怎麼爛, 怎麼可惡 -- 沒有比出賣國出賣家更可惡到萬劫不復.

相信俺這立場這底線置於四海皆準!  虎婆汪汪!大笑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1 13:09

【任我行道:「向兄弟,今日咱們來到少林寺中,當真是大開眼界。」向問天道:「不錯。武林中頂兒尖兒的人物,盡集於此……」任我行道:「其中一位,更是了不起。」向問天道:「是哪一位?」任我行道:「此人練就了一項神功,令人嘆為觀止。」向問天道:「是甚麼神功?」任我行道:「此人練的是金臉罩、鐵面皮神功。」向問天道:「屬下只聽過金鐘罩、鐵布衫,卻沒聽過金臉罩、鐵面皮。」任我行道:「人家金鐘罩、鐵布衫功夫是周身刀槍不入,此人的金臉罩、鐵面皮神功,卻只練硬一張臉皮。」向問天道:「這金臉罩、鐵面皮神功,不知是哪一門哪一派的功夫?」任我行道:「這功夫說來非同小可,乃是西嶽華山,華山派掌門人,江湖上鼎鼎大名的君子劍岳不群岳先生所創。」向問天道:「素聞君子劍岳先生氣功蓋世,劍術無雙,果然不是浪得虛名之輩。這金臉罩、鐵面皮神功,將一張臉皮練得刀槍不入,不知有何用途?」任我行道:「這用處可說之不盡。我們不是華山派門下弟子,其中訣竅,難以瞭然。」向問天道:「岳先生創下這路神功,從此名揚江湖,永垂不朽的了。」任我行道:「這個自然。咱們以後遇上華山派的人物,對他們這路鐵麵皮神功,可得千萬小心在意。」向問天道:「是,屬下牢記在心。」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3 11:30 回覆:
大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少見多怪? !
2021/03/21 11:02
呆丸之孫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530101   獸性 壓過 人性 ? !

佩服 呆大 學弟 夫人 (呆丸之孫媳 ?) 肚量。 好 好

懇請不吝賜教?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1 11:56 回覆:
對耶!  忘了他召妓, 臉皮厚到不行, 支持他的民進黨人根本不在乎狎妓.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3/20 18:39

熟悉的感覺

虎婆小肉球回來了

希望你恢復健康,多活幾十年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1 10:23 回覆:
俺幾乎放棄希望了 -- 多活幾十年是何等的奢望.烏雲飄過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難
2021/03/20 15:46

又見政客中拍倒地!

這政客啊,入行難、潔身自愛更難!

出事如何謀脫困之良策?難上加難!

比起事後身影何、不若每天自鑑初心。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0 18:04 回覆:
尚未發現從政者有乾淨的, 在台灣, 只看到兩個: 陳定南與葉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