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婆病中日常20210318】必勝客披薩挺好吃!
2021/03/18 11:34:15瀏覽2754|回應14|推薦61

【虎婆病中日常】

[格主身體抱恙,文筆疏略,恐不逮回覆,見諒!


前言(今日山頭:小博美)

*《必勝客》外帶pizza 買大送大 - 預訂送好禮 +$35送夏威夷小披薩.  俺不喜歡台灣必勝客發展出來的台式怪匹薩, 只喜歡從前在美國佛州常吃的種類.  台灣必勝客的超級總匯 (大) 頗美式, $ 660 一個, 有義大利肉腸、美式臘腸、豬肉、火腿、蘑菇、洋蔥、青椒、莫札瑞拉起司、番茄紅醬.  買大送大網購外帶, 還可加送1份網購獨享指定好禮薯金幣(小份), 然後因為35週年慶+$35 再送小夏威夷比薩(限加購1份).

另外, 必勝客還有 "輕鬆點大比薩" -- 單點輕鬆點大比薩1個 (限定鬆厚及舊金山餅皮) 的煙燻黃金總匯, 僅 $ 209, 有煙燻美式臘腸、煙燻培根、黃瓜片、玉米粒、洋蔥、莫札瑞拉起司、美奶滋、日式照燒醬.

昨日網購了必勝客的披薩:買大送大。送來時,直把俺虎婆嚇一大跳,我滴天啊,好多好多披薩呀,俺獨自怎吃得完啊!沒辦法,可能一個禮拜都只吃披薩,吃到俺這輩子都不想看到披薩!

俺看買辦連鎖洋食

以下是幾天前隨性寫的:

台灣人很可憐, 全球連鎖買辦洋食又貴又縮水

真的如此, 多年前回台灣, 去吃麥當勞, 被其價格及 size 嚇了一跳!  價格與美國一樣, size 小很多, 這種份量在美國會被罵翻, 會關門大吉.  請注意, 經俺研究, 錯主要不在美國本店, 並不是美國本店歧視台灣人 -- 不, 容俺更正: 美國本店的錯, 在事不關己, 代理商忠順諂媚地定期送銀子來就好, 明知如此, 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記得俺小肉球說過俺最鄙視買辦, 民國時期的洋涇濱買辦, 現在台灣的這些代理商買辦嗎.  錯在他們: 剝削自己的國人, 歧視自己的國人.

俺家這裡有必勝客, 拿坡里, 達美樂, 俺只吃過必勝客及拿坡里——俺極少吃披薩.   下方的上排均為在美國賣的必勝客披薩, 一般大的都從美金$7.99 起跳,  真不騙大家, 大的真的好大, 好厚, 料很多, 就算不叫 double cheese(多一份起士)仍感到很濃郁很豐盛.

上方的下排俱為台灣必勝客披薩, 都是大的, 俺每次都要 double cheese (加添起士), 必勝客要台幣65元, 拿坡里要台幣60元, 但加了雙份起士等於沒加, 俺實在看不出來添加的起士在哪裡, 都攤得很薄, 料不豐盛.  [下右圖:必勝客披薩縮水好多喔

更正幾天前的看法:必勝客挺好吃!

俺上一次惠顧必勝客,是同一家店(在新店安康路二段),起碼跟現在相隔了10年或15年,也許有20年,俺訂購的是必勝客買大送大,送來的是:

超級總匯,在俺看來,跟俺在美國吃的最像,所以點它,俺極不喜歡台灣弄出來的怪玩意兒,像目前必勝客狂打的三星蔥——三星蔥?Gimme a break!還有什麼韓國泡菜跟和風什麼的,敗拖!

網購極度便利,一點麻煩也沒有,輕輕鬆鬆搞定,必勝客也極有效率。

網購買大送大,大的超級總匯是660元,送的俺選鐵板牛柳,兩大均多加起士,分別是65元+65元,然後系統會自動送薯金幣,然後再加35元就可以買一個夏威夷個人披薩——因此,總計825元。

必勝客的大披薩現在一點也沒縮水,多加起士份量也足夠,現在的必勝客並沒有 gyp 台灣顧客了。(gyp 這字源出 Gypsy,猶太人最愛哭他們多可憐,兩千年在歐洲流浪呀,沒有國沒有家呀。其實真正符合這條件是吉卜賽人,到今天仍然沒有國沒有家到處流浪遷移,每到一處就出售一些不值錢的小玩意兒,能偷就偷,能騙就騙,以致今日英文的 gyp 指騙錢。注意這個騙是小騙,玩玩假,以次充好。例如:I think JCPenny just gypped me. -- 虧錢了, 買到低於價格的劣等貨了。Gyp 通常是不嚴重的,不一定能找回來的。)

鐵板牛柳也不錯,算美味,但俺還是比較喜歡超級總匯。薯金幣OK,但夏威夷披薩就難以恭維了——難吃!

其實,俺最喜歡 Italian sausage (義大利香腸)和 anchovy(小鯷魚) 呀,在台灣沒看到,好久以前在拿坡里買一個,但他們的義式香腸不是真貨,味道完全不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577168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路過閒聊
2021/03/28 19:38

請問 虎婆 肉球 格主

您的燒餅油條都是當天幾點在什麼店家買到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9 10:13 回覆:
現在身體不好, 好久沒買了.  過去固定一週買一次, 也固定在凌晨3:30, 因為那時餵完流浪貓, 轉至永和豆漿, 固定買兩套燒餅油條+蛋, 絕對不買豆漿, 因為俺從來不喝豆漿, 習慣牛奶.

路過閒聊
2021/03/25 19:36

關於 燒餅油條

居然發現 除了連鎖加盟的(我稱為)夜貓型oo豆漿店

營業時間1600~0700(?)

店家位置也不適合我前往

買 鹹甜燒餅 的倒不少

可 我要回味的是 燒餅油條的那種燒餅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6 10:49 回覆:
烏雲飄過

路過閒聊
2021/03/21 09:13

老媽子逢年過節都會叨念洋披薩

可是啊

早市店家還沒開要版10;30~11;00都快中午了

麵包店的披薩座成薄皮看不上

尤其是中央廚房冷凍麵團由工讀生臨時工製作(><)

又貴(幾百元起跳的大餅><)

 

 

還不如自己做家常煎餅菜頭蘿蔔糕發糕(><)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1 10:17 回覆:
偶一食之罷了, 還是喜歡燒餅油條.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訪
2021/03/20 11:03

小肉球格主:

知道您有一些違和、特來探訪!並以主耶穌的真理給您祝福: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妳全然成聖;又願妳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全然無可指摘;那召妳的本是信實的、衪必親自成就這事!

人類被指定進入這個世界、均在上帝的創世以先,即已確定。上帝能叫出我們每個人的名字、好像我們最親近的家人一樣!

願衪醫治的大能,透過肉身來訪的主耶穌、成全衪醫治的大能在您身上!

不知罪的主耶穌基督、吸納了全人類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罪過、疾病、和死亡;以致衪可轉換從衪而來的聖潔公義與復活的大能在妳身上形成全然的醫治。

信得着就必得著。上帝祝福您!

僕天恩客禱祈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0 13:22 回覆: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9 16:58

很久沒吃pizzaPizza Hut的最好吃,但到亞洲用料和口味都不如美國,而且很貴,不吃也罷!

高興看到妳身體好轉,加油!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0 09:29 回覆: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9 13:20
吃一般店家小披薩,也不錯吃,
一個120左右,
一人吃1~2餐的量,
比較剛好。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20 09:29 回覆: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3/19 09:21

終於又前台發文了

特來問候

虎虎生威

不是病貓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19 10:10 回覆:
發文, 為了想活下去.大笑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9 07:59

所有批薩品牌中,最好吃的就是Pizza Hut。

多保重!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19 10:09 回覆:
沒錯!  以前在南佛州, 只吃 Pizza Hut, 漢堡只吃 Burger King, 肯德基偶爾去, 為了肯德基的 biscuits.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9 05:32

這個招牌在佛州和德州很多,我對他們印象不多,沒資格評論。

西雅圖有許多獨家品牌也生意興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19 09:39 回覆:
俺都住南佛州, 其實也沒怎麼常吃, 有時間有餘錢都貢獻給南佛州的中餐館了, 那裡中餐館超多, 水準超高, 道道菜均口齒留香.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喔
2021/03/18 22:26

又見你發文    真好

寫pizza都能洋洋灑灑    圖文並茂   這就是小肉球呀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3-19 09:36 回覆:
現在都無法打草稿,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逼自己打字, 螢幕也花花的, 坐著腰以下下肢超不舒服 -- 手痛眼酸腦殘身障.  要努力再努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