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dle Fire 到手了~~~我的用後感
2011/11/17 01:11:54瀏覽5193|回應1|推薦14
Kindle Fire比預期中早一日開始發貨,所以我也早了兩日收到我的Kindle Fire,昨晚黃昏時UPS把它放在我家門口,這麼晚還要開工,真是辛苦他們了~

因為我也不是很懂科技的東西,所以不敢將這篇文章叫做開箱文,只是純粹分享一下我對Kindle Fire的感想。

Kindle的盒子外形這次有點不同,之前是長方形,這次竟變成有點梯形,其實我覺得沒有所謂,是因為有人投訴之前的盒子太醜了嗎?不過這盒子就這樣直接寄來我家,上面大刺刺的寫著Kindle Fire放在我門口,好像很張揚的叫人來偷……還好我這邊的治安很好。

Kindle Fire最上面有兩個喇叭(我猜是,有錯的話歡迎指正),老公說它的音色不錯,下方是插耳筒的插口,叉電的插口(附叉電器一個),和開關製,按一下會進入睡眠MODE,長按的話它會問你是不是要關機。整個Kindle Fire給人的感覺很紮實,品質應該蠻不錯的。
開機時會叫你設定WIFI,但是沒有WIFI也可以,只是你會拿不到你在AMAZON上的的東西。






因為太高興,所以我玩了一會才拍照,Kindle Fire首頁跟ANDROID好像有點不同,它有一個類似旋轉木馬的APP的翻頁,會將你最近用的APPS放在最前,下面是放你自定的最愛APPS。
在APPS也有自己的頁面,就是跟ANDROID差不多樣子的。
畫面最上方有幾個選擇:新聞雜誌,書,音樂,影片,文件,APPS和上網。
因為它已經和我AMAZON的戶口連上,所以我在AMAZON上買的所有書和音樂和影片都已自動可以連上,不過它沒有全下載在Kindle Fire而是在雲端上,我要看時它才下載,下載後就會留在Kindle Fire中直到你刪除它。雜誌的話好像預設會在六個月後自動刪除,但隨時可在雲端上取回,聽說你也可以自己改設定讓它一直留在Kindle Fire。


再來的重點就是NETFLIX了,買Kindle Fire最想用來看影片,所以我馬上下載了NETFLIX來試試。
它的頁面沒有PS3那麼多電影給人選擇,要用SEARCH來找出想看的電影,但是影片播放得很流暢,看的時候完全沒有問題。


再來就是上網了,因為聽說TABLET上網很慢,所以我也沒預期太多,我的KINDLE 3上網功能就是「聊勝於無」的速度,但Kindle Fire比我想像中快,開AMAZON的首頁不用四秒。開其他網頁也很快,應付日常需要全不成問題。


AMAZON APPS STORE上已有幾千個APPS選擇,我也找到了一些中文的APPS好像聖經啊童書和文學名著之類,但暫時還未找到中文輸入法。


兩部KINDLE放在一起,尺寸應該是一樣,只是Kindle Fire較厚。
我嘗到將Kindle Fire放在KINDLE3的套中,勉強可以用到。但因為它厚了一點,所以COVER有點蓋不起來,看來給它買個新套好了。



7吋的螢幕有點小,不過拿著它很輕鬆,玩了一個多小時也不覺累,用來看書的話很方便,特別是它的字典功能,只要按著那個字就會顯示它的解釋,但暫時好像不能換成其他字典(例如中文或西班牙文)。
還沒有機會試看雜誌,因為那要付錢的,不過7吋螢幕要看雜誌會不會勉強了點呢?又人說看漫畫沒有問題,我在Kindle 3上用5吋螢幕看黑白的漫畫也沒有問題,所以Kindle Fire應該也沒問題吧?
不過如果長時間看書,我還是會在Kindle 3上看,因為它實在太輕太舒服了,Kindle Fire很好,但是看書時間長的話眼睛覺得累……所以我想暫時Eink的Kindle仍然有它的市場。 
我覺得Kindle Fire算是平民版的Tablet吧,它無論是價錢或介面都平易近人,能滿足用家的基本需要,對於這個價錢我也沒有其他的要求了。不過它將大部分內容都放在雲端,如果沒有WIFI的話就比較麻煩。如果想要有更多記憶體的話,還是B&N的Nook Color2方便點,不過它又貴了一截就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5845791

 回應文章

claire
請問"螢幕旋轉"
2012/03/24 10:12

您好,

看到您有分享關於kindle fire的文章

我最近也敗了一台kindle fire

可是

他的螢幕都不會轉

一直都保持直式

有時候會覺得畫面太窄

想請問您知道該怎麼處理嗎?

還是有哪邊可以設定(都找不到~~)

還是一定要上網(譬如說看網頁)才有可能變成橫的

困擾中~~

謝謝你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