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拜年!(版面更新)
2011/01/26 11:40:17瀏覽951|回應1|推薦10

好久沒有畫新版面了,這次很勤力連背景也一起更新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日我很少製作電腦桌布,因為我畫的都是我的Q版家人,

應該不會有人對他們感興趣吧?不過為了響應城邦的活動,

這次將山頭圖做了桌布,想要的請到這邊自取

雖然我是香港人,現在住在美國,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城邦這地方,每天都忠心的來逛逛,

也曾試過在其他地方設部落格,

但是最後只留下城邦這邊沒有廢棄掉,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大家了!

至於FACEBOOK,我對它沒有太大興趣,

我比較喜歡慢慢的寫東西,也愛寫得長一點,

而不是幾句幾句的更新近況。

如果大家想在FACEBOOK上和我聯繫也可以,

但是我好久才會更新一下的。

--------------------

眨眼間蛋b已經快三歲,瓜瓜亦已九個月大了,

瓜瓜最近食慾很好,每次都是狼吞虎咽的,

看他的食相會讓人誤會我平日在苛待他不給他吃飯,

其實他每天已吃足五餐外加零食,

老公說瓜瓜像他小時候一樣很能吃。

不吃東西的時候,他就會一直找東西來咬,

什麼都放入口的挺嚇人,和蛋B相比,蛋B的食慾沒他的強,

即使是小時候,蛋B也不像他一直要咬東西。

另外也確定他會說「奶奶」,因為看到他的奶瓶他就會嚷「奶奶」,

聽到我們說「奶奶」他也會很大反應,撲過來一直嚷「奶奶」的想要吃。

雖然孩子長大了一點,我仍然非常忙碌。

過去一年不容易過,但感謝神總算大步踏過。

今年十二月應該會回港澳探親,

不過暫時瓜瓜的出生證明仍然未拿到,

希望快點拿到好申請護照,到時就可以去旅遊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827667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1/27 07:43

讚!新年快樂!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Kitty小吉(meander) 於 2011-02-01 05:56 回覆:
謝謝你來拜年!也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