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園皆落索
2006/10/31 22:53:51瀏覽577|回應0|推薦2

昨晚一夜風雨後,早晨起來看到院子的楓樹(這樹有名字叫佐治三世)葉如雨下,金黃色的葉子不堪風雨被打落,滿地都是黃葉,現在看起來是十分美麗,可是過了一兩星期之後葉子會變啡,那時就很難看的了。因為院子是公家的,所以也立定心志不去掃樹葉,除非有鄰居來投訴吧。自己的院子不去掃,但是我卻答應了一位老人家去替她掃後院,這豈不是很矛盾嗎?

最近將漫畫放在美國的網站上公開,反應倒是令我很意外。最早期畫的一個少女漫畫竟然是最受人歡迎的,還有人留言叫我畫多一些少女漫畫。其實那個漫畫故事是我覺得最差的,畫功不好,故事也無聊,但是最受人支持,真是各花入各眼。所以,我想之後可能會多畫一點少女漫畫,以愛情故事為主的,嚴肅的東西就少畫一點好了。本來有一個長篇漫畫,進度不錯已經畫了四頁,但現在可能改畫另一個二十頁的東西來參賽,現在開始動手的話應該可以趕得上一月中的截止日期。

忘了今天就是萬聖節,希望沒有小孩來我家要糖果吧,因為我什麼都沒有預備……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5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