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董照相機的回憶
2006/10/27 22:17:20瀏覽643|回應2|推薦3

話說上次回香港時將父親的舊照相機帶來了美國。那是一個有二十年以上歷史的照相機,除了測光的儀器和閃光燈是用電外,其他全是手動的。

看到這相機令我想起小時候一家人出外旅行拍照時的情形,記得以前只有大約六七歲的時候,已經和弟弟搶著要做攝影師為大家拍照,年紀小時也沒有什麼價值觀念,把父親的照相機當成玩具來玩,拍出來的照片對焦朦朧,大家的眼耳口鼻都糊成一片,難得父親也不介意。把這麼貴的照相機給小孩子玩,還好當年我和弟弟沒有失手把照相機摔在地上,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怕怕。

接續上次的照片:

第一張是公園中我最喜歡的雕塑,是羊的一家在草地上閒逛。通常小孩子都會坐上去拍照的,因為覺得不好意思,但又很想很想坐上去,每次去到我都會乘沒有人在旁時偷偷坐上它們身上(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我這麼幼稚)。不過不知為什麼底片有一些奇怪的痕跡,如果有人懂得攝影的話請告訴我吧!

第二張:樹,老公叫我要取些特別的角度,所以就這樣拍了。

第三張:也是樹,我實在很喜愛樹,來了美國最開心的是可以住在一個這麼美麗的城市中。這兒四季分明,和有石屎森林之稱的香港很不同。

這星期忙著畫一個短篇漫畫,因為是參賽的緣故所以不能公開,其實我也不是非常非常認真,因為沒預期它會得什麼獎,只是想盡力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把日記漫畫延後了一點點,不過應該明天會放新的四格漫畫上來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511497

 回應文章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10/31 22:56
謝謝啊~我也希望能快點完成那漫畫作品!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0/28 02:25
祝你漫畫參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