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膜
2006/09/08 21:31:13瀏覽499|回應0|推薦4

聽了大S的美容心得之後,罕有地立志要每天敷面膜,希望皮膚會因此而變好一點點。其實自來了美國之後,可能因為空氣比較好,已經生少了很多豆豆,但是皮膚的質地只改善了少少,如果面膜真的有用的話我不介意天天敷,反正晚上的時候都是在看書嘛,敷了三天,第一天用了什麼泥的面膜,第二天是人蔘青瓜面膜,第三天是深海泥面膜,是另一個牌子的,和第一天的不同(因為之前買了一大堆面膜但沒有恆心用,趁這次要趕快用完它們),皮膚開始有點改善,好像變得比較滑,莫非真的如某名言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另外友天這星期每天早上都來我家做運動,早上我們一起跳健康舞,下午就自己一個人跳,一天做兩次運動,我也不輸給一天運動三次的丈夫了,其實我的心願很渺小,只要減走身上的「貓腩肉」就可以了,還好丈夫沒有嫌我胖,他說只要我健健康康就好了。可是也不能整天只坐在電腦面前,還是多做運動,注重健康好。

昨晚收到了一個驚喜。話說上星期我們都天幕影院中看完了一場有關希臘的紀錄片,完場後我不斷對老公說片中的音樂好好聽,不知有沒有原聲大碟(Soundtrack)賣。但是我沒有太認真的去找,因為我覺得紀錄片的話不大可能有原聲大碟吧?誰知老公找到了,還偷偷的買了回來給我!老公,我好愛你喲!

這次本來是要畫一個關於「沾了紅豆湯的手指」的故事,不過因為我在忙音樂晚會我事所以要推遲了,希望星期日之後我可以畫好吧!還有很多畫想畫,下星期開始又要努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38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