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套餐 ~ 無奈 ? !
2015/11/10 09:57:12瀏覽913|回應3|推薦28
楔子: 『為什麼咱台灣人不能 ....』   http://classic-blog.udn.com/cjs2008/35297663

有學者說 是 基因問題 (Bell Curve http://www.amazon.com/Bell-Curve-Intelligence-Structure-Paperbacks-ebook/dp/B003L77VY2/ref=dp_kinw_strp_1)﹐ 美國 非裔黑人 一般 無法與 歐裔白人 (or 亞裔 移民) 公平 競爭﹐今日 美國黑人 進大學﹐吃 公家飯﹐住 (subsidized housing) ... 都有優待 Afirmative Action。

剛來美國時﹐看不慣﹐常問 為什麼。

來美國久了﹐才知道 當年 黑人 被 像畜生般 從 非洲 捉來﹐作了幾代奴隸。 流血,流汗,流淚。 血淚 滲入美國土地。 分不開啦 ? !

亞洲 移民 (例: 老朽) 趨吉避凶﹐想 留在美國﹐就像 吃 套餐 (包肥 Buffet)﹐不能說 少吃 就 減價。 套餐﹐Package deal﹐Take the whole package or leave it alone﹐不能分割﹐挑選。  (上蒼 說的啦 ! 不信 ? 請 細讀 ~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glauco_s_nde.htm)

三條線哦Fox扮鬼臉

當年 二戰﹐大陸人 流血,流汗,流淚﹐才把台灣從日本人手中奪回。 今日 呆丸人 說寫是 華語中文。 難改啦 ? !

因此 "為什麼咱呆丸人不能 .... "。

除非 呆丸人 再度 流血,流汗,流淚。

可是 台灣 徵兵 改 募兵。

或許 在地 蕃薯﹐活(?)過 日據 + 蔣治 日久﹐性 根深蒂固﹐吃軟怕硬 ~ 好鐵不打釘﹐"可用之兵" 似乎 有困難 成軍? ! 性 ~ 實無意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417616

三條線哦想什麼

對岸 土八陸(路)﹐ 擁抱 雙桿 起家﹐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當年 抗美援朝﹐小米加步槍﹐人海拼火海﹐硬是與二戰超強 美帝 打成平手﹐之後 摸箸石子過河﹐改革開放﹐黑貓白貓﹐大國崛起﹐兵不血刃﹐收回 港澳﹐近年 坐二望一﹐情比人強﹐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596436    應是 上蒼默許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064011

又要 馬兒 好﹐又要 馬兒 不吃草﹐~ 呆丸人 只吃些 "空心菜" 管用嗎 ? !

「草莓族」上焉者﹐小確幸 ~ 開個 咖啡 小館 ? !

三條線哦哭哭想什麼

套餐﹐ Package deal, 唉 ? !

宏觀 (or 往前) 看﹐ 死了 ~ 未必 解脫﹐ 有 靈魂出竅 者說: 死了﹐受不明力量 吸引﹐ ..... 唉 ! ! !  人在江湖 (靈界)﹐身不由己﹐ 無奈。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5043713

今朝有酒﹐...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9453511


懇請不吝賜教?

Song writer﹐Allen Toussaint 昨辰 掛了 ~ Lady Marmalade - Moulin Rouge


Song Writer﹐Allen Toussaint 昨辰 掛了 ~ Working In The Coal Mine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5308386
 引用者清單(1)  
2015/11/21 00:15 【不平則鳴】 Obama 柯文哲 蔡英文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討債可以 惡行惡狀? 實在理虧!
2015/11/21 00:26
美國黑人如此, 台灣綠營, 太陽花也如此!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11-21 12:02 回覆:
台灣 能夠 脫離 日本 統治﹐中國人民二戰 犧牲 慘重有功。 台灣 未來 統獨 ~ 中國人民 當然 能 說話。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3 03:15

兩岸人民其實都是騙術下的被洗腦世代,雙方近代史全是編造。

真正歷史(及領導人)俱皆相當醜陋,稗官野史詳述不盡,

這些「偉」人,狗屎運上了枱面,自以為猢猻變成偉人。

千年封建,官高一等,領導偉大,人民思想落後,

亞洲地區的民權思想,落後歐洲數百年之久。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11-13 08:43 回覆:
美國 1776﹐ 中華民國 1911﹐二次政党輪替﹐2008。

2008 - 1776 = 232 年

落後 兩百多年 ? !  

大陸 ? !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勢比人強 ?
2015/11/11 18:00
Courtesy: Teresa of San Francisco

大陸網友總結騽會重點

蔣介石兒子的助理﹐馬英九所提的五點主張可以整理成:
一、我不獨立;
二、移開飛彈:
三、你別打我;
四、讓我賺錢;
五、留個電話。

茅煮帝助理的兒子﹐習近平在聽取了馬英九的發言後也回應了五點:
一、你不獨立,我不打你。
二、飛彈侍候美帝倭寇輪不到你。
三、我不用手機,你留個電話給志軍吧。
四、叫我聲大哥,一帶一路跟亞投行可以帶上你賺錢。
五、抗戰大家都有份,回頭各自把教科書改改吧。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