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靈示現 or 疑神疑鬼 ?
2015/02/27 23:28:23瀏覽1299|回應2|推薦14
楔子: 您相信巧合嗎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19754

美國 最新的 國定假日 MLK day, 恰在 好友 妹妹 升天之日 後幾天。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4461715

老朽 帶了鮮花,去了碑前 轉看,之後到 Costco 加油。 (听說 從墳場 辦完事 不宜直接回家﹐宜到 人多熱鬧之處 如超市轉轉?)

時間過得快,轉眼已四年了。 心生疑惑 不知 她 是否 已經 轉世投胎?!

口天兄 在升天前 曾告知: 『注意微的訊息』。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866555

心想,若神靈在場,請示現告知? (它心通 是 最容易的 神通。)

油加滿了, 老朽 定晴一看,價錢 最小一位數 不是 9。 心想,或許 投胎了 ? ! 有一絲絲地 悵惘, 又捏點了幾下加油開關,想把价錢的最小一位數加到9。不意又加過頭。 再一次,小心地加油,終於成功的停在xx.x9.

不經意地 眼光 瞟到 Gallon 表, 竟是 9.999 Gallon ? !

精準到 萬分之一 !   三條線 哦

老朽 心知肚明 當然是 神靈示現。 心驚 神靈 高明﹐法力 深不可測。 衷心佩服。 好 好

邪門的事,無獨有偶 ? ! 真不是蓋的 !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526405

If you have an open mind, please check out: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三條線 哦

老朽不上教堂 or 佛堂, 因此 不是 傳教。 借一句 前 CBS News anchor Walter Cronkite 播報結尾名句  「And thats the way it is」 【註一】

別人 怎麼想? 借一句 Gone of the wind 結尾名句: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關鍵 之處 ? 請教 (順便考一考) 貴菩薩 美語英文? 明明 播報的新聞 都是已經發生的歷史﹐為何不是 過去式 「And thats the way it was」 ?

可憐戀花再會吧 ~ 蔡小虎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117343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似水流年
2021/04/19 15:48
《 似水流年 》~ 梅艷芳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疑是故人來 ?
2021/04/19 15:37
似是故人來 ~ 梅豔芳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