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 兩篇 值得 細看 的 『出入』 經驗
2015/08/26 23:50:56瀏覽1141|回應5|推薦26

『禮失求諸野』 ~  孔迂老夫子 

最先進 的 靈界知識(訊息),可惜 不是中文的。  郭台銘 拜關公,何不 花點錢 翻譯 這些 靈界知識 成中文 (功德 更勝一籌 ? !)。

請恕 老朽 沒耐心 翻譯成中文。 

神不知? 鬼不覺? 錯啦 ! 。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mohammad_z_nde.html

人生 嬉戲 。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duane_s_nde.html

如果 看不懂,建議   ~   請 英文程度 最高的 朋友 為  逐句逐字 細細解說。

Otherwise﹐Please 請用心細看 ~ Read between the lines。

得 ! ! !    好好 

懇請不吝賜教?

就怕 香酥鴨
  blog.udn.com/mbr8879576/948339   or  Jazz for Cows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8770834

 回應文章

瞎摸不著象
利多!統獨 都 不如 分裂?
2015/09/13 07:09

Reply to floor #3, from Taipei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09004


三條線哦

瞎摸不著象
孔迂老夫子有些話,似是而非,害人不淺。
2015/09/13 07:01

Traveling in Taiwan ..... 

Answer to floor #2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245060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7 14:26
國民黨人被騙百年;   

  •   【和平奮鬥救中國】––––是汪精衛說的。

  • 中國一定要統一】––––才是孫中山最後遺言。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7 14:25
雍也:
樊遲問知。子曰:「務民之義,敬鬼神而遠之,可謂知矣。」問仁。曰:「仁者先難而後獲,可謂仁矣。」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8 13:07
台灣不應該選總統,本人比較支持郝龍斌先生出來選台灣省省長。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9138209109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8-28 13:39 回覆:
好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8-29 13:12 回覆:
http://blog.udn.com/david3549tw/28843629

http://www.bbc.com/zhongwen/simp/china/2015/07/150701_haobocun_new_book

http://www.bbc.com/zhongwen/simp/china/2015/07/150720_wwii_taiwan_dilemma

http://www.bbc.com/zhongwen/simp/china/2015/07/150701_haobocun_new_book

当年曾参与对日抗战的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周三举行《郝柏村重返抗日战场》新书发表会,他指出,一九四九年以后,抗战历史在中国大陆,因内战的关系,有许多遭到隐瞒与扭曲,在台湾也逐渐被淡忘,但是八年抗战有二千万人流血,有四亿多人流泪,他有一份使命感,希望抗战历史真相能够传下来,他并呼吁中共在22个曾发生抗日大会战的地点,盖22座纪念馆。

更早以前,他在上海参观松沪战役纪念馆,里面的说明,“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的!”

再如平型关战役,因为是林彪打的,歼灭日军数百人,盖了一个宏伟的纪念馆,“但是像这样规模的战役,在八年抗战中数以千计!”。

郝柏村表示,八年抗战中,有22场死伤人数超过30万人的大会战,他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在这22场大会战的地点,都能建造一座抗战纪念馆,希望代代都能记住所谓的抗战精神:“生活不怕苦、工作不怕难、打仗不怕死”,他说:“今天中华民族的幸福得来不易,是当年二千多万人流血,四亿多人流泪换来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8-29 13:44 回覆:
辛灝年:誰是抗日衛國戰爭的中流砥柱


辛灏年:中共在抗战中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