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迴 漸漸 進入 主流 顯學
2015/11/06 19:06:11瀏覽1886|回應6|推薦27

『禮失求諸野』 ~ 孔迂老夫子

最先進 的 輪迴 Reincarnation 知識(訊息),可惜 不是中文的。 郭台銘 拜關公,何不 花點錢 翻譯 這些 知識 成中文 (功德 更勝一籌 ? !)。

請恕 老朽 沒耐心 翻譯成中文。

Chester F. Carlson, the inventor of xerography 在 1966 捐了 美金 百萬﹐如今 開花結果。
 http://www.medicine.virginia.edu/clinical/departments/psychiatry/sections/cspp/dops/we_are-page

http://www.medicine.virginia.edu/clinical/departments/psychiatry/sections/cspp/dops/links-page

Reincarnation pioneer, Dr Ian Stevenson presents cases of children who claim to remember previous lives, and people with birth marks and birth defects.   (Stigmata ?)

Scientific Evidence for Reincarnation by Dr Ian Stevenson


Dr. Jim B Tucker, successor to Dr. Ian Stevenson


James Linegar (James M. Huston Jr.?)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James+Linegar%2C++James+M.+Huston+Jr.

http://abcnews.go.com/Primetime/Technology/story?id=894217&page=1

中文 版 詹姆斯 休斯頓﹐兩歲小孩擁有60年前二次大戰的記憶!


中文 輪迴 Reincarnation 知識:

黃庭堅的前世因果


耶教 的 聖經﹐回教 的 可蘭經 似乎都沒提到 輪迴。 佛教 的 釋迦牟尼 可是 早在二千五百年前 就 (因 苦修﹐靈魂出竅?) ~ 開悟﹐提出 六道輪迴。天, 人, 阿修羅 乃上三道。 下三道 乃 畜生﹐惡鬼, 地獄。 有些 靈魂出竅 者 說 ~ 死後受不明力量吸引﹐ .... 看來﹐ 當代 科學家 還差 佛主 甚遠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7053

華人之光 ~ 堅持 七年 研究 實驗﹐ Nobel Price 級 發現﹐9:09 minute 進入 下面 Video: 

前 台大校長_李嗣涔 科學實驗證明 佛 、 神 、靈界的存在


靈界 存在 or 不存在 ? 時間 站在 那一邊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874020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 Brook Benton


不是 杞人憂天 ~ 『凡事豫則立 不豫則廢』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40886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340023

或云: 還年輕 ~ 活蹦亂跳 ~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 !

Doris Day - Que Sera Sera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504371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5歲男童擁前世記憶
2022/10/23 08:26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6703924   據紐約郵報報導,5歲男童路克魯爾曼(Luke Ruehlman),從2歲時就不斷向母親提起,自己是名叫做「帕梅拉」(Pamela Robinson)的黑人女性。 事件曝光後,當地一家媒體超自然研究節目找上路克家,在節目中找了一堆黑人女性的照片,並要路克指出哪位是「帕梅拉」,下秒路克就毫不猶豫地正確指出,且說著「這就是我」,讓眾人驚訝不已。

Luke Ruehlman and Pamela Robinson


https://fox2now.com/news/do-you-believe-in-past-lives-toddlers-testimony-has-family-questioning-if-he-was-a-chicago-woman/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借屍還魂, 兩人之 靈魂與軀殼 互易。復生。
2021/05/10 12:45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4/29/n12913086.htm

1914年 中國山東聊城縣 崔天選 ←→ 安南瑤州府山洋縣劉家大坑村 劉建中

《南亭和尚全集》(七)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清人章華看到了過往的九世人生 洞靈小志 續志 補志
2021/04/30 13:44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3/26/n12838188.htm

http://www.bookinlife.net/book-209998.html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贵州女孩一觉醒来竟说自己是福建人 记者探访真相惊呆所有人!
2018/07/23 05:56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喝過孟婆湯 【再生人】慧日禪寺
2017/08/09 20:30
沒有喝過孟婆湯 【再生人】慧日禪寺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8-09 21:00 回覆:
湖南发现100多 “再生人” 轮回转世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8 01:09

我從來不信這些,人生只有一次,就這輩子,沒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11-08 06:06 回覆: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3773

林子大了﹐什麼都有 (>5 ?)﹐只是不知屬那一種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948339

什麼想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11-09 11:47 回覆:
Trend

務者為俊傑 ? ! 

宜 與俱進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11-29 03:07 回覆:
您的 『人生只有一次,..... 』 看似 經不起 時間 考驗啦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7091846

三條線哦Fox扮鬼臉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2-28 01:03 回覆:
前世今生 - 輪迴的故事1/5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5-01 13:00 回覆:
震驚世界紀錄片-科學家證明輪迴的事實.flv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5-01 13:15 回覆:
http://unsolvedmysteries.wikia.com/wiki/Gus_Ortega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5-15 08:06 回覆:
Boy was his own grand father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1-15 22:15 回覆:
James Huston 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