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感
2014/01/10 18:32:00瀏覽1850|回應2|推薦13

楔子:  紫微斗數 值得研究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911820    ~   Please click link。

眾靈 投胎 集成 人世。 靈魂 離開 肉身, 回到 靈界, 正常的情況 〝天人永隔〞。 實際的 情況 ? !  戲夢人生 似 〝台下看台上〞, 〝戲外看戲內〞。靈界 乃 〝台下〞 or 〝戲外〞,人世 乃 〝台上〞 or 〝戲內〞。 好戲開唱,台上 明亮,台下 黑鴉鴉。 姚明 or 林小子 打 NBA, UDN 看倌 坐在 現場包廂 or 電視前 看球賽,誰看得見誰 ?

但 場邊 教練 群, 不時 傳訊息  (Next Play ~ 招式 陣法) 給 四分衛 (Quarter Back),..... 這就似 〝靈感〞。

靈界 的 鬼神 使力, 影響 人世,途徑眾多, 〝靈感〞乃其一,鐵証 之一 乃 紫微斗數。

坊間 紫微斗數 理論 基礎 是 陳希夷 傳下來的眾多 命理詩   (例1: 『天府之星守命宮,加之權祿喜相逢,魁昌左右來相會,附鳳扳龍上九重。』,  例2: 『火鈴羊陀三方會,為人奸詐多勞碌,空劫同垣不為佳,只在空門也享福。』)  http://zh.wikipedia.org/zh-tw/陳希夷    ~   Please click link。

此種 〝無里頭〞 的 命理詩, 從那兒來 ? ! 瞎摸象 判定: 應是 上蒼 以 〝靈感〞 傳給 陳希夷 ? ! 途徑 ? 靈魂出竅 ? 托夢 ?

靈魂出竅 之後, 常得〝靈感〞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valeria_m_nde.htm      ~   Please click link。

Does it really matter ? 

『此曲只應天上有, 人間那得幾回聞』 ? ! 有些歌 out of this world ? !

Schubert ~ Ave Maria


听說 小布希 曾說: 出兵 iRaq 乃 上蒼托夢 ? !     ~   Please click link。  Far Out ? !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0483681

 回應文章

李常權
夢神指點…翁挖出神奇魚泉
2015/06/22 21:31


http://udn.com/news/story/7332/1008620

發現魚泉的過程也充滿神奇。李常權回憶,2008年10月的一個晚上,他做了一個夢,有人要他在屋子底下挖坑來致富。堅信這個夢的老人找到女兒借錢挖坑。當時家裡人都怕把房子挖垮了,女兒、兒子都不同意。但在父親的堅持下,最後家裡只得找人借了5萬元拿給李常權。

李常權雇人在屋子下面挖了一個13米深的大坑,不過,當時什麼也沒有挖到。擔心挖出事的兒子李賢慧只得陪著父親挖。有一天李賢慧自己挖坑時,突然出水了,並且還從石縫裡湧出了不少魚,父子倆欣喜若狂。後來經過漁業部門實地考察認為,魚泉湧出的是雲南盤鮈魚。

魚泉湧現的野生魚大都為2兩左右的雲南盤鮈魚,市場銷售價為80元/斤。還有少量的「啞魚」(裂腹魚)、賣價為100元/斤。楊丹說,現在這些魚都是賣給附近村民或遊客,到了汛期每天有大量遊客前來參觀,每人收取5元門票,這個魚泉每年能為家裡帶來30萬元左右的收入。從20日下午開門到21日中午,魚泉接待了900名遊客。許多慕名而去的遊客表示,「就是看個稀奇。」

楊丹說,家裡的魚泉實際上是大寧河的一條暗河,他們在自家屋子下方的魚泉建有3個水池,每到春夏汛期魚兒便分別從出水的石縫裡湧出來。最多的一天有近500斤魚湧出。

Amazing Light
網上 求籤
2014/07/20 10:51
http://www.andyaska.com/?act=augury&mode=emperorguan

Courtesy:  http://classic-blog.udn.com/rabbitdog/1495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