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 有無 魔鬼 ?
2019/11/02 15:34:18瀏覽1798|回應6|推薦25
楔子:   台“行政院長”苏真娼还以“魔鬼說”反呛马英九和国民党   https://new.qq.com/omn/20191029/20191029A01LK600.html

魔鬼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魔鬼

世上有無魔鬼 ?   呆丸有無魔鬼 ?   白曉燕案 ?   鄭捷随機殺人案 ?

事証: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461715

五濁惡世 ?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五濁惡世   猜想 乃是 魔鬼 作祟 ? !

老朽 號稱 『摸象 或 (不?) 著 木目』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1884   判斷 所謂 魔鬼 實乃 灵界 邪惡 意念 ? 呆丸 遍地寺廟, 盛傳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魔神仔   (呆語 音同 無形的) 【註一】既是 無形 因此 見者 乃 以 心傳 (WiFi﹐telepathy) 得見 ? !

鬼迷心竅 → 凡人起心動念﹐名利色﹐貪瞋痴﹐一不小心﹐魔鬼 就來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83160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256584   師大附中 E21 班 學長 "緩了" 居士 勤修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四念住 不知 達何 境界 ? !

台大 法律系 第一名 竟然 承認 ↓ ↓ ↓

做了法律不許可的事


若非 魔鬼 作祟 ? 如何 說得通 ? !

呆丸 之孫 陳致台(中?Typo?)﹐也是 呆大 法律系﹐嫖妓﹐洗錢﹐說謊﹐法官判定了﹐竟然 得票 萬五 擔任 議員。 那 萭五 選票 是否 魔鬼 作祟 ?

召妓退選 ? 陳致中未兌現 ! 邱毅廟前燒判決書


或曰 是非難辨﹐佛魔難分 → 指認 魔鬼 ? ! 佛兮 ? 魔兮?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7011933   若 沒有 菩薩法力,地獄去得,水火不侵,凡人 ? 還是 趨吉避凶,明哲保身,少造孽﹐躲吧 ? !  

躲不過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767411

若 再不濟﹐唉 ! 英諺: 『If canˊt win them, join them。』   金庸 名言: 『人生就是大鬧一場,然後,悄然離去。』 http://chinanews.sina.com/bg/chnlocal/phoenixtv/2018-10-30/doc-ixpyhxms2136661.shtml   請注意 → 金大俠 可沒說 是 ? 是 ?  中共 槍殺了 金庸 父親。 金大俠 能 反送中 嗎 ? !   https://2newcenturynet.blogspot.com/2018/10/blog-post_260.html

人生 本是〝荒謬〞劇。【註二】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122136

三條線哦   戲夢人生﹐  想什麼   請 勿 認真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LoL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1995 04 22 曾阿里 曾輝雄 姊弟, 觀霧 (雪霸森林遊樂區) 迷踪 124 Hr。 鬼迷心竅 ?


【註二】 耶教云: 上帝創造世界﹐包括魔鬼。目的或在好戲連台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9220183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0550057

 回應文章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7 20:22
現在看到阿匾覺的他阿蔡小英可愛多了。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4-07 23:21 回覆:
感謝。

哦 ?

真偽? 真小人 vs. 偽君子。

呆大 法律系 狀元 為真。 知法犯法 當然 小人。 淪燉 博土 攏假。偽君子。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茶都」安溪 被台灣人「培訓」成電信詐騙大本營
2021/08/14 21:10
https://udn.com/news/story/7332/5673743

安溪位於福建東南沿海,隸屬泉州市,盛產鐵觀音甚至因此被譽為「中國茶都」。但今天的安溪,卻淪為大陸電信詐騙大本營,一度還被稱為「騙子之鄉」。

安溪是不少台灣民眾的祖籍地,中國新聞周刊指出,電信詐騙在台灣興起於1997年。 2000年後,台灣詐騙分子潛入大陸東南沿海建立詐騙窩點,實施詐騙活動, 安溪甚至有整個村都在搞「電詐」,還有專門的「詐騙培訓學校」及「詐騙點子公司」。因為村民認為,只是「騙騙人而已」,和偷搶不一樣。 中國新聞周刊表示,對從事電信詐騙的安溪人來說,貧窮才是更抬不起頭的事。

電信詐騙「低成本、低風險、低門檻、高收益」。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 + 1 = ?
2020/07/19 11:47
2 American politicians (Brian Kemp﹐Governor of Georgia﹐Anderson Cooper﹐Mayor of Las Vegas) and one Pastor﹐Kenneth Copeland。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7-19 20:23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43460847   ←   美国﹐呆丸﹐妖魔 居 高位者不少。 選民 心態 有 問題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683207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難說 ? !
2020/05/07 18:24
You're the Devil In Disguise ~ Elvis Presley

Believe Some ? !
BS
懇請不吝賜教?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3 22:57

讀法律,玩法律,用神佛,誑世人誰理你

這些人心裡沒有神佛,沒有是否善惡,只有魔鬼

人間本就啥鬼都有,看不見的地獄處處都是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11-03 23:22 回覆:
感謝!

UDN 格友 「王老頭」→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736467 ← 鬼迷心竅 ?   Fox好冷ROES冷冷

其 靈魂 不知 現今 居 何處 ?   不哭哭哭哭想什麼

又 不知 地藏王 菩薩 會 如何 ?   想什麼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3 16:07

世上當然有各種魔鬼了,

貪鬼、色鬼、賭鬼、酒鬼---

最可怕的當屬無德無品的政客骯髒鬼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11-03 20:13 回覆:
感謝 !

若 魔鬼 附身 作惡﹐有如 鄭捷 持刀 殺人 → 能怪 刀 嗎 ? !

同理﹐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8253   若 邪灵 控制 某人 心智﹐犯案﹐能怪 被附身 的 人嗎 ? !

想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11-03 20:25 回覆:
正邪 或是 一體 兩面。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8701174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11-03 20:32 回覆:
請教 怪誰 ? What (or who?) to blame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0170509

想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27 10:57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186902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0107269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843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