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 觀落陰
2021/12/22 00:09:53瀏覽1506|回應3|推薦20
觀落陰 听過嗎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觀落陰

觀落陰!【含羞草日記】


基本上 是 靈魂出竅﹐..... 只是 方法古早﹐屬於 土法煉鋼 or 看天田。

老朽 讀 六祖壇經﹐五祖 三更 傳法 (明心見性?) 六祖﹐掛起伽裟遮住﹐不欲人見。 甚神祕。貴 菩薩 不起疑 ? 老朽 判定 明心見性 與 靈魂出竅 有關。 但 五祖 用何法 ? 頗耐人尋味?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19478   想什麼

NDERF.ORG 靈魂出竅 至今 5,073 案例 絕大部份 均為 意外。 換言之 有如 天文學﹐只能觀測﹐能 反復試驗。不 不

日前 閑逛 NDERF.org 看到 一則 靈魂出竅 十次 案例。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fred_b_ketamine.html   細看 乃以 麻醉藥 氯胺酮,K他命 Ketamine 用靜脈或肌肉注射。

美帝 科學雜誌 Scientific American 有 多篇報導。 例如 https://www.scientificamerican.com/article/new-clues-found-in-understanding-near-death-experiences/   既然 是 麻醉藥﹐理論上﹐時效過了﹐人自然醒了﹐因此 沒有 不回魂 的問題。死翹翹 的 風險 近乎無。   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

在 加州 棕櫚泉 Palm Spring 有 專業 現代 "觀落陰" 為客服務。 https://www.resetketamine.com/the-story   廣告 說 馬克吐溫 Mark Twain 曾言:「貴 菩薩 此生中 最重要的 兩件事﹐投胎 與 探明為何投胎」。   異曲同工﹐孔 迂腐 老夫子說: 「朝聞道,夕死可矣?」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326009

老朽 「於心有戚戚焉」。 為何投胎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0549225   好 好

待 新冠疫情 稍緩﹐也許 大伙 去一趟 Palm Spring 靈界(陰間?)觀光 旅遊 ?

UDN 諸菩薩﹐有意者 (好奇 or 有興趣者) 請 訪客簿 回覆 ?   track record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165

隱憂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0922067?raid=9068775#rep9068775

懇請不吝賜教?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092206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狼來了 ? !
2021/12/24 21:13
加拿大 寇北克 的 Fred 君﹐在 2006 - 2009 前後三年 用 用麻醉藥 K他命 Ketamine 反復試驗 靈魂出竅 十次﹐回到天上老家。 故事在 2015 08 15 發表。

為何 再沒有 第 十一次 ? 答案是 「狼來了」。

西周 亡於 「烽火戲諸侯」。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褒姒 假戲真作﹐次數太多﹐壞事啦。

靈魂出竅 每次 有 六階段。 最後 是 回到天上老家 HomeComing。 但 Fred 君 的 第十次﹐父母哭了﹐... 說 此乃最後一次相見。

之後 他又試了 3-4 次﹐但 再沒回到天上老家。 靈體被切成塊丟棄。 他立刻醒過來。 哭哭 哭哭

瞎摸象: 換言之﹐上蒼己有對策。 以儆效尤。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04 11:34 回覆:
Lujon - Dan Fontaine & His Orchestra (Henry Mancini)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喜不報憂?
2021/12/22 11:34
NDERF.ORG 靈魂出竅 至今 4,991 案例。

偶爾 見到 痛苦的經驗。 碰到妖魔鬼怪。 而 愉快的經驗 佔大部份。 許多有 極樂 Bliss﹐感受到 無限 慈愛 infinite﹐unconditional love﹐開悟 (明心見性)﹐回到 天上老家﹐.....。

雖然 遲早 離開人世﹐但來一趟 人世 或許不容易。 尤其此生 老朽拿到的牌(命運?) 甚佳。 但 究竟 為何 投胎 ? 就怕 沒完成 投胎 的 初心。 因此 對 Ketamine 有興趣。

也有 案例 說 開悟了﹐只是 回魂後﹐想不起 投胎的初心。

懇請不吝賜教?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2 09:45

不僅亞洲有觀落陰,西方亦有靈媒,可將亡魂招回對話。

據民俗專家表示,除非有絕對的必要,如亡魂有莫大冤屈欲申訴,

否則最好不要招魂。此對亡魂是很大的困擾,靈媒也相當耗精神體力。

此乃民俗傳說,僅供參考。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2-22 10:29 回覆:
感謝開示。

苦主 或會 托夢。

也有例外﹐尹清風 不知 何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