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功大師 趙學忠 掛了。
2021/06/22 20:27:19瀏覽3107|回應4|推薦27
氣功大師 趙學忠 【註一】六月十五日 掛了﹐享年 82。

尚無死因公布。

Asian-Americans top the list at 86.5 years, with Latinos following closely behind at 82.8 years. Third of the five groups are Caucasians, with an average life expectancy of about 78.9 years, followed by Native Americans at 76.9 years. The final group, African Americans, has a life expectancy of 74.6 years.」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life+expectancy+in+u.s.+by+gender+and+race

大師 陽壽 竟然 低於 北美 亞裔 均值﹐怪 ? !   三條線   哦

或許 濟世救人 違反天意﹐遭天譴 ? 或許 逃不過 新冠疫情 ? !   不  想  什麼

趙大師 世上稀有 特異功能 當然 是 天賦。

趙學忠談中國氣功科學化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趙學忠 ?  ↓ ↓ ↓ 

https://www.masterzhao.com/master_zhao.html

天下之大 無奇不有? 例如: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新疆出了个奇人,科学根本无法解释!   新疆 奇人 的 幾項表演﹐曾有 海燈法師 的 門徒 表演﹐可見於 極早期 大陸尋奇 某集(4?)。 趙學忠 的 特異功能 應是確有其事﹐Houston 蔡亞麟 博士 乃其高徒。 假不了。 但 趙大師 的 特異功能 與 靈異 有關。 UDN 的 REED 上過 趙學忠 初級班﹐告知 趙大師 發功時 旅館會場 警鈴大作。 另外 Reed 曾秀 她拍到 趙大師 發功時 相片﹐空中 有 白練 數條﹐相似 白練 出現在 靈媒 九叔公 竹林禪寺 玉照中。 猜想 乃 某靈魂 吸收 空氣能量 所經之處﹐溫度 瞬間 降至 霧點 以下﹐ 但 某靈魂 空中行走 飛快﹐肉眼 難見﹐但 相機 1/200 sec 能捕捉到。例如: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816851?raid=9027154#rep9027154
   三條線 哦 想 什麼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64146529

 回應文章

過路人
2021/08/28 09:19
通常都是光球 (orbs), 人面真的很少聽過。

香港有位 UFO 研究者, 拍了很多光球照片, 很多都跟 UFO, 外星人 有關, 有一些光球裏面是載有人面的。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28 11:48 回覆:
謝謝。

誤會了。 人面 是 平常 人的 相片。 不尋常 的是 空中有白色 圍巾。 猜想 是 Orb 快速 飛舞。

過路人
2021/08/27 12:33
謝謝。

Reed 師姐也拍到人面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27 18:28 回覆:
謝謝。

事隔多年。 記得 所示相片 人面清悉。 曾要求 copy。 但 PC 遍尋不得。

Reed 後來 轉到 mobile phone 媒体。

過路人
2021/08/27 02:03
>另外 Reed 曾秀 她拍到 趙大師 發功時 相片﹐空中 有 白練 數條

請問上述 趙大師發功相片那裏可以看到?

曾嘗試在 Reed 師姐的blog 裏找但找不到。 Reed 師姐好像2017年後沒再更新了...

-Thx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27 07:45 回覆:
spirit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3 17:19
82歲也算高壽了,何況趙大師原本體弱多病!  若因新冠疫情而逝,只能說病毒太兇險,實在不能說趙大師濟世救人遭天譴;地球生態日益毀壞,趙大師德厚得以先登淨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6-23 17:42 回覆:
感謝 高見。

趙大師 神功 能 助人 延年易壽。 按理 自己 應活 百年以上? 想 什麼

想起了 休士頓 程進才大師。 號稱 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第十一代宗师。 因病(營養不良? 怪!) 逝世,享年63岁。 http://www.taijigen.com/Successor/Details/87ADBCA51DED099E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6-23 17:55 回覆:
太極拳 延年益壽。 程大師 死因 ? 據聞 營養不良﹐查 程大師 子弟眾多﹐當然 不是 因為 沒錢 而 餓肚子﹐ .... 怪 !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58263836801a13275553554f

若 貴菩薩 知到 真實內情 懇請不吝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