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關鍵字是優惠
2013/01/13 22:46:52瀏覽754|回應1|推薦30
週五陽光和煦一日,周六天氣迅速轉濕冷;飄著細雨的周六,老公陪翔參加羽球友誼賽,我送廷參加電影欣賞討論會;晚餐老媽有煮,因此廷進入欣賞會後,我可以有幾小時的空檔,也許可以到板橋逛百貨公司,Sisley兩件五折,有兩款上回看中還沒試穿過.將近一點鐘我搭上往板橋的火車,然後才覺得肚子有點餓,一早起來我只有喝咖啡,抵達板橋車站後的第一站就是覓食.板橋車站自從由環球接手商場營運後,B1有不少我喜歡的食物,今日天氣適合來碗老火例湯,九龍塘茶餐廳吧台仍有位置。我本想吃青菜配老火例湯,然而發現若點粥麵飯,即可用49元優惠價加點老火例湯,原價80元變49元相當優惠,況且一碗粥與青菜幾乎同價。關鍵字優惠招呼著我,我點了狀元及第粥與老火例湯;老火例湯先上桌,紅白蘿蔔玉米燉雞湯,湯品色澤金黃,燉煮時間足以讓例湯產生滑順的感覺.這家茶餐廳的調味偏淡,老火例湯的調味對我剛剛好,至於粥品上回吃過真的不鹹,因此我向服務生要來胡椒鹽,毫不客氣的朝粥上灑下,胡椒鹽果然幫綿密的粥品帶出好滋味.

我的午餐快要是下午茶時刻了,老火例湯先上場,香氣清淡悠揚.



裡面的材料有紅白蘿蔔,玉米,雞肉,我的印象是紅白蘿蔔燉湯有解毒的功效.



狀元及第粥



菜單上的狀元及第粥,實際吃起來那些料都有,不過數量與菜單上的相片不一致.



吃碗熱粥喝碗熱湯,整個人暖呼呼的.狀元及第粥80元,點粥後老火例湯優惠價49元,我總共付了129元(不用服務費)。



餐後我心滿意足的朝FE21前進,直奔Sisley專櫃,拿了那兩件我相中的款式請服務人員找出我的尺寸試穿,一件是磚紅色羊毛大U領羊毛洋裝,本人有點學院風,可穿在我身上很顯老,另一件是黑色荷葉蓬短裙,穿在我身上很不對勁,最後我試了一件設計感較強的皺褶洋裝,還是算了吧.我兩手空空的走出專櫃,還好有試穿,衣服好看但是不適合自己也沒辦法啊.至少我還有B1超市可以去,我爸成龍還有我女兒同時指定帶德國豬腳回去幫晚餐加菜,進入超市後,啊,德國豬腳今日正好優惠價,一隻300兩隻400,豈可不買兩隻呼(右手背拍左手心)!服務人員幫我切好兩隻豬腳,附酸菜與芥末醬,兩隻豬腳提起來相當沉重,但是想到自己撞上優惠價,手上沉重心裡開心.我發現自己最近進百貨公司,最後好像都是以超市收場.回到車站,我要買我媽香蘭指定的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沒有優惠,不過我又碰到剛烤好的地瓜千層酥試吃,而且是很大方的試吃,一人給半個,體積相當於半個大泡芙,口味很Rich,然後我發現店家宣布試吃這款是排隊美食,我不但不用排隊還免費吃到耶.下午我的最後一站是到易牙居,午餐時我就看到告示牌寫著杏仁豆腐買二送一,台北地區一輪嘗試後,飯店款除外,我喜歡的杏仁豆腐就是于記與易牙居.杏仁豆腐買二送一的優惠呼喚著我,請問服務人員:可以內用一份外帶兩份嗎?服務人員說沒問題,易牙居杏仁豆腐一份50元,碰上優惠價,我花了100元取得三份,吃了一份外帶兩份回家,此時我也該搭上回程火車,手上拿著三個袋子,一個袋子最重裝了兩隻德國豬腳,一個袋子裝了三盒手工餅乾,還有一個袋子裝了易牙居兩份杏仁豆腐.

帶了手工餅乾回去給我媽香蘭.



因為買手工餅乾,碰上好有誠意的試吃.

DSC08644 DSC08643

杏仁豆腐買二送一.



我現場吃一份外帶兩份回家.

DSC08646 DSC08645

今日遇上最優惠的品項是這兩盒德國豬腳,一盒三百,兩盒四百.



德國豬腳的品質很好,晚餐正式開始前,我們就徒手抓來吃,附贈的芥末醬很合我的口味,一次我會沾很多.



晚餐很澎湃吧.



於是乎,我的三小時空檔進入百貨公司後,最後還是以食物收場,最近我進百貨公司好像都以超市為交代,就沒辦法啊,試穿後真的不好看;就在我提著滿手食物進入我老爸家,發現我妹小可抓了兩件上衣送我,論質感論版型都比今天在專櫃試穿的衣服好上許多,而且我穿起來很適合.我的周六下午,感覺優惠有幸運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222885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家人好~
2013/01/14 07:48
真幸福~ 有這麼貼心又細心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