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20718~220724
2022/07/31 15:03:55瀏覽917|回應0|推薦10

Monday洋蔥黃瓜炒豬肉/燙地瓜葉/烤鮭魚/冬瓜火腿丸子湯

0718

午餐蔬菜粥佐荷包蛋

0718L

Tuesday椰汁紅咖哩雞肉/水波蛋/燙花椰菜/冬瓜丸子湯。

0719

午餐四神湯與火腿蒸銀芽。

0719L

Wednesday蔥燒豬肉/涼拌茄子/水蓮炒木耳/蘿蔔湯赤肉羹

0720

我的午餐雞絲香菇燒茄子,叔叔茄子豐收,所以午餐可以吃茄子晚餐也可以吃茄子。

0720L

從小新的胯下到媽斗的肩膀,也算是大象地位的提升吧!

0720F

Thursday大黃瓜排骨湯/胡麻醬龍鬚菜/清蒸比目魚/蔥爆牛肉。

0721

Friday 江南素餃晶瑩剔透,菜餡細緻,很引動食慾。蘿蔔絲酥餅外酥內潤,底部白芝麻令酥香感更為鮮明。西施泡飯的底湯鮮味十足,大塊緊實蟹肉彎弧甚美。秋葵牛柳使用和牛,嫩彈中由柔辣開始以明辣結束,辣味層次表現極優。酥皮蛋塔使用花蓮放牧蛋,酥皮經師傅費心疊折,層次分明。還有以台南愛文芒果作成的楊枝甘露,台南愛文帶點清新酸意,加上白柚絲,是期間限定的滋味。 台北城裡熱浪逼人,謝謝朋友約在晶華軒裡,美食中說說聊聊真愉快。

0722L

Saturday 清晨六點出發到宜蘭渡週末,

起床的動力是到礁溪吃早餐

IMG_6272

 

拜訪天然湧泉之龍泉游泳池,外觀看似樸素,水質沁涼,高手隱於民間。

IMG_6290a

午餐南方澳春成活海鮮

295310437_5632601866758442_6540343324408417605_n 餐後喝咖啡,南方澳媽祖廟後方巷弄中的咖啡甜點,正適合這個太熱的中午。冰滴咖啡濃醇,西西里咖啡是恰到好處的柔香,單品冰咖啡也令人驚喜。

IMG_6356

去年住宿蘇澳煙波四季海景尊爵家庭房十分喜愛, 今年預定時僅剩市景尊爵家庭房,及至出發前,執念繼續搜尋海景房是否釋出。及至check in後進入房間,驚喜發現仍有部分海景,於是特意彎去買的麥田現釀變得更好喝了。

IMG_6365

Sunday午餐腸粉,晚餐福隆便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614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