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40311~240317
2024/03/24 09:00:00瀏覽477|回應0|推薦5

Monday醬香烤雞/木耳炒高麗菜/燙萵苣/野生海菜花枝羹湯

0311

朋友自加拿大回臺休假,午餐約在明水然慶城店;鐵板區座位早被預定一空,幸好還有沙發座位。其實這樣更好聊天,呈上的菜色美味不減,陰雨晦寒的週一,午餐愉快溫馨。 1380元有十餘道菜色,難怪生意一直這麼好。

0311L

Tuesday紅燒豬肉/豆干炒小魚/燙花椰菜/蔬菜雞絲湯

0312

Wednesday 一早搭乘高鐵南下,拜訪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午餐亞果薈(by 君品Collection)

0313f

參觀亞果黃會所,品嘗ARGO Rainbow,是咖啡調飲喔!

0313g

晚餐在 SOL私廚料理,品嚐以台南元素呈現的義法菜式。

0313J

今天入住 ARGO Villa,整棟含空中花園有3.5層樓,客廳落地窗水景,三樓主臥正對水景,可由一樓露台直接登上遊艇。Villa有五個房間(主臥裡另有孝親房),最多可入住15位。

0313K

Thursday 台南安平港~亞果遊艇風格出航,享用台南特色早午餐,遊艇緩緩啟動,安平才子吉他現場演唱,台南安平港的遊艇出航,相當有風格。

0314a

拜訪井仔腳鹽場,成功鹽田。 現場品嘗鹽麴豆花與冰淇淋,愛極了。

0314b

參觀凱豐生鮮智慧農場。

0314c

Friday 陪女兒整理頭髮,母女最後的午餐選擇雲滇,吃過後有人表示很滿足,不用再進去紫琳喝蛋牛湯。

0315L

穿梭東區巷弄,偶遇狀元糕,馬上又有吃甜點的心情了。

0315S

Saturday 我的午餐苜蓿芽捲

謝謝妹妹們賞來的絲巾,超喜歡!

0317love

鵝紫:媽!妳知道這個東西嗎?

母親:台南椪餅。

鵝紫:這裡叫凸餅冰淇淋。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吃,直接咬又太大,結果我分開吃。

母親:我周三才吃到高級版的,將椪餅打碎後吃。

其實在週三之前我也沒吃過椪餅,感謝朋友關照,胎胎成功維持住母親的地位。

0316J

我的晚餐地瓜葉雞絲拌麵

0316

Sunday 我的午餐苜蓿芽捲

下午點心:津野銅鑼燒,伊右衛門煎茶。

0317s

我的晚餐蔬菜豬肉拌麵。

0317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8042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