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曆新年後記
2008/03/01 17:46:13瀏覽480|回應0|推薦3

晶月很快便過去了~ 今年的農曆特別寒冷, 有朋友說這樣才有過年的感覺. 然而, 打從倫敦回來, 我一直期待著春天的來臨.
農曆年前忙著很多事情, 界水仙, 做年糕, 炸腰果等等~ 每年都是做著相同的事情, 一點進步都沒有... 但我仍是很喜歡在節日前做些相關的節慶食品. 例如聖誕節前一定得做薑餅人, 情人節一定得做朱古力一樣.
今年的農曆年跟情人節很相近, 為免在情人節前趕不及買材料, 早在農曆年已買了相關的材料. 本來今年的目標是做酒心朱古力. 但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原來不是所有的液體到冰點的溫度都是零度的. 再一次証明我是沒有相識的笨旦....
天氣冷, 最令人失望的是: - 水仙花不能在年初一開花. 但我家的水仙花今年真的好漂亮.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165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