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綠卡確已失效的事實聲明
2008/02/02 00:30:37瀏覽47841|回應11|推薦59
更多部落格文章:立即前往
馬英九在1977年取得綠卡。但大約在1980年代後期(約廿年前)就不再使用(確切年代不復記憶,但應是1985年左右),由於年代久遠,目前家中只找到十八年前的舊護照(護照號碼:M4715079,發照日期:1990年6月27日,效期六年),在該護照中即有美國在台協會1990年6月29日核發之非移民簽證(證號:081854,效期:五年)的紀錄,在該非移民簽證有效期間內共有六次使用紀錄。從1990年到2006年,美國政府共核發四次「五年多次非移民簽證」,總效期長達21年。依美國移民法實務,馬英九原持有之綠卡早已放棄失效。由於更早的舊護照目前找不到,但正努力找出更早的資料。

要特別強調,馬英九的綠卡就其印象所及大約在1985年左右放棄失效,但由於馬英九在1990年前更早的護照暫時找不到,並不代表綠卡是在1990年才放棄失效。



此外,依據向出入境管理局所申請的馬英九出入境紀錄,因為出入境紀錄上,沒有註明入境國家,目前所能夠證明馬英九一年以上未曾離開台灣的紀錄,是1992年11月27 日回國,下一次出國的時間是1994年2月8日,超過一年時間未出國前往任何國家(包括美國),因此依據美國聯邦行政法典第八冊的§211.1(a)(2)條(Code of Federal Regulations, 8 C.F.R. §211.1(a)(2)),超過一年未進入美國,綠卡亦會失效。

也同樣要強調,雖然馬英九在1985至1992年之間,每年都有出國,但由於目前出入境管理局所開具的出入鏡紀錄,沒有註明入境國家,故出國不代表就是前往美國,因此,目前只能就現有的紀錄,核對馬英九「沒有出國」的時間來證明。



根據以上二項事實,馬英九的綠卡確實已經放棄失效。

至於馬英九太太周美青,則是在1978年取得綠卡,也是在1980年代後期不再使用,由於年代久遠,目前家中只找到12年前的舊護照(護照號碼M11968117),該護照中即有美國在台協會1996年4月17日核發之非移民簽證(證號I9961075350030)。在該非移民簽證有效期間內共有三次使用紀錄。



依美國移民法實務,周美青原持有之綠卡早已放棄失效。

更多部落格文章:立即前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ng9&aid=1588729
 引用者清單(3)  
2008/02/05 15:56 【企鵝爸爸的網誌】 為什麼不好好的修理謝長廷一頓呢?
2008/02/04 10:58 【sunnel 的網誌】 鬼扯的馬英九
2008/02/03 13:53 【沒有理想就不能呼吸】 王金平院長:國民黨已成為國會最大黨,為何不廢除「集會遊行法」之惡法?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長停一直在欺騙選民
2008/03/27 18:05

到如今,還有綠色選民相信謝長停的謊言

阿扁不是說,他要下臺嗎?

無恥的政客永遠無恥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指教
2008/02/12 05:22

辯論時 只要「謝」提誠信或口水時 就說謝謝指教 社會自有公評 無關政策 不予回應



garden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底為什麼?
2008/02/10 02:10

別人擁有的綠卡,民進黨的人,包括謝長廷先生,一定要那張綠卡非得沒有失效不可呢?如果謝長廷先生擁有綠卡,根本不會有人像他一樣就質疑擁有綠卡的謝長廷先生是經濟犯可能出賣台灣吧(是他自己要問的),這種邏輯先讓人弄清楚再選擇要嫁禍怎樣的罪名給別人也不遲啊

謝長廷先生自己的財務狀況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以當初民進黨立法委員的沒有起訴就是確立貪污的標準檢驗特別費,我不管他可質疑多少人有罪,當初民進黨立法委員的公款檢驗特別費的標準,謝長廷先生可是很清楚的說他不需要發票的部分根本沒有被檢察官檢驗到,已經兩年了,司法還是一樣不能以當初的公款理論公平的檢驗所有的首長特別費吧,我不管他們有多少僥倖可以逃避檢驗的心態,根本不能接 受公平的標準檢驗的政治人物,根本沒有清白的機會

沒有人會以一張綠卡質疑一個人必須是經濟犯不可的,更何況謝長廷先生的財務狀況根本都還沒有接受公平的司法檢驗過,那我到底可不可以以根本不想接受檢驗的事實質疑[到底是誰才需要救生圈呢?]我只要所有的政治人物全部接受公平的標準檢驗財務狀況就可以了


永遠都會記得永遠美麗的回憶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透明的時代
2008/02/07 17:20

由於電腦網路的時代來臨 所以這個世界沒有秘密 是一個透明的時代

希望藍營能發動全黨的清廉運動 以清廉 質樸 儉約的自我要求 為民牟利

並發起富人捐款濟貧 以消除M型社會的階級差距 鴻海花那麼多錢尾牙宴

為何不把錢捐出來給下ㄧ代有午餐吃 呼籲善用社會中的每ㄧ分盈餘的錢

改善民生 希望馬營能努力的推動這個全民運動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不狠狠修理謝長廷一頓呢?
2008/02/05 15:55

謝長廷講綠卡永遠有效,那是在鬧笑話。傳到美國,令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竟然還有人相信。如果綠卡真是如此,那會有人每半年跑來美國一趟做什麼?那還會有所謂的移民監?

十多年前,內政部統計,台灣島內有一半的人在美國有親戚。想來,在台灣島內,有綠卡或是曾有綠卡的人,沒有幾百萬也有幾十萬人。馬英九陣營實在是不懂怎麼回應和修理謝長廷,否則謝長廷鬧這種笑話會自傷的。

為什麼馬陣營老是一付自己真的做錯了什麼事的樣子呢?明明就是謝長廷無事生非,信口開河。

要嘛,別理他,好好的去札根基層,比較實在;要嘛,抓住他講錯的話,好好的修理他一頓,讓他抬不起頭來,氣勢大減。但是馬英九兩樣都不做,怪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加油! 加油! 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2008/02/03 23:28

我跟馬先生一樣,是一個努力找工作的剛失業電子工程師,我相信馬先生跟蕭先生一定可以在不久的將來給予中華民國台灣更大的前景與未來讓我能找到長期的穩定工作!在這之前,我還是會向馬先生看齊繼續不斷的努力去做到最好的!若是有缺人手的話可以給我個臨時工作嗎?(請email)真心感謝!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再回應
2008/02/03 05:33
瀉肚子的提問 不需再回應 請他有證據就去告 模糊的抹黑不回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史上巨貪謝長廷弊案
2008/02/02 15:35

史上巨貪謝長廷弊案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換問到底何時失效
2008/02/02 14:57

真的鬼才會記得20年前的事   其實所有的後續謝陣營早就鋪陳好了  真的說不過他們的  所以不用再理會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長廷真是丟人現眼
2008/02/02 13:47

謝長廷真是丟人現眼

謝長廷黔驢技窮,連無關振興國家經濟建設的話題都要拿出來炒冷飯

謝長廷不但奸巧,還很無賴,比小丑還更小丑,自己以奧步製造假色情錄音帶當了八年無恥市長,還有十多起貪汙弊案,手下多人貪污被判刑,還做殺人強姦犯陳進興的辯護律師,自己老婆布袋枝以收賄聞名全台,全家兄弟姐妹都是美國公民,連他母親都不願死在台灣

一個滿口謊言.窮極無賴.貪得無饜.以奧步竊得市長的下三濫,並且迷信邪魔神棍宋七力,這種道德淪喪的痞子,只配當個無賴騙徒,根本不夠資格出來選總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