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2006/01/19 16:58:21瀏覽282|回應0|推薦3
 
 

 

我不認為我們是朋友。

轉寄電郵郵件時,不會寄給你;過年過節傳簡訊時,不會傳給你;開心傷心找人聊聊時,不會找你;車子在路上拋錨時,也不可能Call你。等你花三個鐘頭過來,我的安危勘慮。

所以,我堅信,執行下列任務:把你自「朋友」名單中刪除;清空屬於你的檔案夾的記憶空間;再把資源回收桶的垃圾全數丟棄。我們之間什麼都不剩。

那一句:「就做朋友,好嗎?」將成為永不兌現的支票;「我還是很關心妳的。」只是你怕我採取激烈反應的台詞。

沉默的點頭,是我無力改變事實後,唯一主控的決定。

我們不是朋友,也不會是朋友;不用自欺欺人了。

 



2002.06.08 馬六甲

當時已快回台,也與前夫簽妥「離婚協議書」,等我拿回台灣做登記,以恢復單身身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15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