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那卡西--工人樂隊十一週年系列活動《怎麼辦!?》
2007/07/12 13:14:38瀏覽1029|回應0|推薦49

《怎麼辦!?》是俄國革命者列寧於1902年出版的一本指導工人階級革命的小冊子。

我們開玩笑地借了這個書名當作黑手那卡西十一週年系列活動的標題, 當然不是要指導大家怎麼搞革命。因為黑手那卡西的實踐, 一直都是在問著『該怎麼辦?』的過程中發展出來的。


弱勢發聲與集體創作, 在這十年來, 成了黑手那卡西在社會運動的文化實踐上, 顛跛前行的雙足。我們沒法提供現成的社會變革的綱領, 但是誠懇邀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怎麼辦!?』讓我們一起邊摸索邊前進!!


《怎麼辦!?》演唱會

日期:2007/08/04
時間:18:30


地點:樂生療養院中山堂 (新莊中正路794號,交通方式詳見信後)


特別邀請協力演出:日日春協會、工傷協會、工人鼓隊、人民火大集創小組、樂生那卡西、清理垃圾聯盟

【演唱會限量預售票,先搶先贏!】

※ 《怎麼辦!?》演唱會門票現場購買價為300元,請朋友們儘早夠票,預售票只要200元喔!

※ 預售票及現場購票皆含飲料(啤酒 or 可樂)。


【預售票購買流程】

※ 《怎麼辦!?》限量預售票售價為200元。

※ 預售票售票期限為7月30日

1. 請將金額匯款至 富邦銀行代碼 012 帳號 550168035128 戶名:莊育麟(黑手團員)

2. 請來信至黑手那卡西購票信箱,並告知您的:

(1) 姓名(以匯款單填寫的姓名為主)

(2) 轉帳帳號後五碼

(3) 聯絡電話

(4) 購買張數

(5) 匯款 / 轉帳金額

3. 我們收到資料之後,將會寄出確認信函,收到後即表示您已經成功購得預售票囉!

您再於演唱會當天攜帶身分證即可領取預售票入場。

【預售票購買流程特別版】

※ 此流程僅限台北市區內朋友使用。

1. 電洽王先生0932-831-767

2. 約定時間於台北市區內面交

『社會運動的文化實踐, 怎麼辦!?』論壇 (論壇免費入場)

8/11( )

地點:差事小劇場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 2 18 9-10 號地下室)
第一場 14:00 【黑手那卡西的歷史與實踐】
主持人:夏林清
報告人:黑手那卡西
第二場 19:00 【集體創作與弱勢發聲】
與談人:陳素香(轟拍小組) 吳靜如( TIWA ) 關晨引(差事劇團)

8/18( )

地點: 牯嶺街小劇場 (台北市牯嶺街 5 2 號)
第三場 14:00 【黑手那卡西最新紀錄片首映】 導演:林其妏
主持人:郭明珠
與談人:楊祖珺、林其妏、何東洪
第四場 19:00 【社會運動中的文化實踐】
主持人:顧玉玲
與談人:黃詠光(青年樂生聯盟) 鐘喬(差事劇團) 日日春協會


樂生院交通方式★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 794 號
… 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 成都路上搭 635 號公車往新莊方向到樂生療養院站下車 ( 步行約 22 公尺 ) 。
… 捷運:亞東醫院站出口 => 藍 37 號公車往新莊到樂生療養院站下車 ( 步行約 22 公尺 ) 。
… 騎開車:過中興橋再上重新橋中正路往南直行過輔大後在右手邊。
… 騎開車:走華江橋接新海橋或大漢橋,接上中正路往南直行過輔大後在右手邊。
… 開車走高速公路:五股新莊交流道下往南直行至中山路口,中正路中山路交叉 口右轉,樂生在中正路右手邊。


------------------------------------------------

詳細資訊,請上黑手那卡西網站:http://blog.roodo.com/nakasi

(歌詞)
經濟的大餅頭家吞 台灣的工人攏無春
野生的動物伊孝姑 幕後的英雄是攏無份

我咧 福氣啦 福氣啦 福你一元屁
福氣啦 福氣啦 福你一元毛
福氣啦 福氣啦 福你一元屎
福氣啦 福氣啦 夭壽的頭家賺飽做伊走

台灣錢 淹腳目 失業的工人滿街路
腹肚夭夭 目眶紅 囝仔在號 大人哭

我咧 福氣啦 福氣啦 福你一元屁
福氣啦 福氣啦 福你一元毛
福氣啦 福氣啦 福你一元屎
福氣啦 福氣啦 鴨霸的頭家 歸氣甲伊翻!

我咧 福氣啦 福氣啦 福你一元屁
福氣啦 福氣啦 福你一元毛
福氣啦 福氣啦 福你一元屎
福氣啦 福氣啦 鴨霸的頭家(兩拍)歸氣甲伊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ersu&aid=108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