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109 相見歡~~我的好網友
2012/11/12 17:27:47瀏覽550|回應11|推薦49

 

相見歡~~我的好網友

   我常常認為 網友也可以變成朋友

是藏在心裡的好朋友 因為上了網 遇見情

你問安 我訴情~這種 “沒像甜~沒像鹹的感覺”

一直在心 口難開   所以我很珍惜網海朋友

更是真性情網聚相見歡

那好掩飾或者恐龍妹傳說絕不是我~~

 

   星期五主辦人”胎胎”美人為了親睹老大與艾米教母 

一群人相約到”帥帥”地盤 假借名義說是恭迎老大 

其實也是要好好享受美食”饞涎欲滴”或者是網海鬧相思

大家圍著 好八卦  幾多人~~ 

 

老大勒~~如網海性格一樣 風趣率直 就是好客氣 一點都不像網海一樣大剌剌

 

艾米姐~~真人不露像 吃飯時 總是笑臉迎人 沒想到 續攤才是重頭戲

 

丹丹~~頭先以為 說起話來頭頭是道 這種人一定很那個ㄉ 沒想到 我被騙啦

 

華倫~吃飯時就好安靜 又有熱線追追追~所以 跟網海熱情ㄉ樣子 勾不起來ㄟ

 

老師~您不是隨寫是認識以後才知性情隨便親切ㄉ要命 慢熱大男人蠻好玩ㄉ

 

帥帥~一股貴族氣質又好似風流 但是我確定 你一定不是下流 呵呵這局我贏啦

 

胎胎~你ㄉ熱情配上美麗容顏 絕品阿 上等貨 大家來喔~~下好離手 快喔 下標

 

辣倩倩~喜歡你的風氣 還有 仔細看看你  ))))你也是美人一位 又辣 又美

 

竹子姐~親切的大姐姐風範 只要大家都高興 散發那真性情就是喜歡 是好人

 

我勒~~只是愛鬧   請大家多多指敎喔~~                

 

 

歇後語~~

 

 

   哇哩咧星期五吃吃喝喝 又續攤狂歡好樂迪~~粉傷神勒  沒想到 溫哥華派來的華人 

如此精力旺盛  台灣代表 我是小咖啦!!但是 辣倩倩也算是大角ㄚ

還有深情款ㄉ尼歐我方連續三人拼不過那隊已附身ㄉ 黑白馬)))))很猛ㄟ

教母師法~~笑臉迎人)))小心 笑裡藏刀阿  好吧~~

我和倩 又下修當起阿珠阿花伴舞 嘿嘿嘿嘿  

好精采阿  胎胎  你看看  你澇跑  苦了咱 兩奴+ ” 賣笑   

瘋狂  爆點連連~~~當選   好不好~~好ㄟ)))))))))

 

 

 哇哩咧老大~~說話啦!!!請問  誰對卑南族文化  比較沒那麼%#%#^

喔喔喔喔老大 我們這攤來者 一來 是恭迎您 二來當然是要  巴校長 親筆簽名照~~

開玩笑 我們決不心軟ㄉ啦!!!!這下 開始 求神唸佛 廝殺 誰怕誰 我就是鐵鎚不是龜))))

胎胎說ㄉ好聽 想ㄉ週到  事實上  心機跟我一樣 好重喔  我好愛 

拿起已冠冕撲克牌  ~~大家一起抽一張~~驚死  刺激  緊張 七本書~~

八人抽  哈哈哈  籤王~~~比大筆小  我抽7 一番兩瞪眼   竹子姐姐 我愛你 

你好22222222 V勝利在情喔~~書勒  不客氣 

大家一本 Y勝利來~~~竹子姐姐  

幫我們這些 2 比勝利 YYYYYYY 照一張吧!!!呵呵呵呵 ~~~   

 

 

 哇哩咧你看看~~)))女的美  男的帥 這才是  正港  才子佳人~~  

 

 

 哇哩咧真想問問~~胎胎  幸福嗎? 還有  老師  你那眼神  當時想什麼勒~~

 

 

 

 哇哩咧老師和竹子姐姐是大紅人 趕攤)))所以  這頓飯後  先走人)))

先來拍一張吧~~竹子姐說著)))~~我站中間  好像哈比人   

我們齊聲說~~竹子姐 你嬌小 可愛  ~~多心啦!!!呵呵

 

 

 

 哇哩咧難怪是頂級 ))))))帥公關  “A帥帥大型男 裝起西裝 嘿嘿嘿

有股殺氣鎮住   我想一定有很多女粉絲跟蹤或相隨 ~~

小心ㄚ  那天 上了頭條新聞 

我一定會說)))他真ㄉ很帥  YA YA YA YA YA 

 哇哩咧不公平~~你們每個人都是男ㄉ帥 女ㄉ美

 照像時又把自己擺姿 更帥 更美 來變臉啦~~

把自己  變變變  呵呵呵 教母 不乖 你看看 胎胎  最配合  

 哇哩咧你看看~~客觀來評評理  到底誰是歌王語歌后  

 哇哩咧終於找到  點歌 姐妹花  厲害ㄉ勒~~

 哇哩咧連"艾米姐"也看不下去~~下海 歌簿掃歌~~誰怕誰 

 哇哩咧胎胎進攻  高歌幾首  捨不得走~~唉 真是捉弄

 哇哩咧再來一張~~更是激情 胎 胎  萬歲))))

 哇哩咧哇~~笑ㄉ真開心  拿到書ㄉ感覺  真好  (酸)有輪要生氣~~

粉紅色不要腰帶 是好竹子~~

 哇哩咧真ㄉ看不下去~~倆個大男人喔~~不是大男生喔 裝起可愛 要人命 救狼喔)))))    

 哇哩咧放了這張 會不會被打阿 但是 我有話要說 老大說他是大型男 腹肌 三角肌什麼肌肉一堆~~但是厚 我有看但是感受不到ㄟ還是我~~~

眼花花 看官阿 幫我評評理。。。      

   哇哩咧        那有人這樣~~唱到一半 丹丹深情唱高ㄟ 那四人小組 耶耶耶~~就是愛拍拍 你看看  誰最熱情到高點~~

 

 哇哩咧看到了沒~傳說中的神鵰楊過小龍女~出遊在台北街頭ㄟ

還微服悠遊台北街頭~~ㄟㄟㄟ  大雕勒~~轉世為ㄚ篤了嗎?

 

哇哩咧 連看個歌曲螢幕也要黏ㄊㄧ ㄊㄧ)))  還搭肩好恩愛 ~~

 

我想她兩一定有先演好相愛篇~阿不然就是  感情真ㄉ好到爆 ~~  忌妒勒~~    

 

11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dalin&aid=70400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珮珮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羡慕啊
2012/11/16 14:08
這麼多格友聚在一起,不容易啊。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惜當天拍的影片都不見了
2012/11/14 11:03

要不然還可以看到我們阿珠阿花的舞蹈。你好厲害,可以把照片加上美工、音樂設計成影片。

你那些FB的留言要不要配上照片,其他人才知道你在說哪張照片的內容,否則時間一久,連我們自己都忘記啦。

等明年三月老大再回國,大夥兒約到更大的包廂同樂,這次就不用吃餐廳,直接在KTV吃到飽就行啦。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2-11-15 16:27 回覆:

辣倩倩 叫你第一名 您好鎮定ㄟ
如果是我  我一定(不知ㄟ )呸呸呸
我不會如此幸運啦!有沒有去吃豬腳麵線
收驚 收驚一下下嗎?
好險女生開車 速度較慢 如果是男生
當時一定危險ㄉ要命~~

你說放相片喔~~我怕有人不願意
畢竟 臉書 那裡私人空間 直接圖檔
還可以接受~~但是 城邦 還是大大範圍
圖檔放下~~影印 複製 都有可能
如果是我~~沒關係啦!!我隨便 
但是~~別人影像  要尊重點
已經做成 影音檔  我已心滿意足啦~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很可愛的妹達
2012/11/14 00:38

妳真的挖掘出AMY的歌藝了

下回一定要讓她多唱一點

還有你們UDN三人組還真有

當年小人物狂想曲的架式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2-11-15 17:16 回覆:

 

文字是群可愛的精靈

給了期望又有希望

精靈點燈 ))))))

試問燈下墊腳的: 你 是 誰 ?


黃色小晶麟 戲弄阿紫彩衣

翻閱婷婷風雲錄 遨翔小文子的天空

有期望~好希望 "文房四寶" 愛相隨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見歡
2012/11/13 22:38
相見歡影片製作得很好,我太少上來了,怎麼沒有這類消息?妳是拍照的,所以沒見到美女妳的倩影。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見歡
2012/11/13 17:44

拍謝~

妳是「林妹達」嗎?

竹子年紀大記憶力差......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2-11-15 17:19 回覆:

 竹子姐姐 這介紹  好心動喔
你開團~我當你助理 我們來揪團~
您再帶我們大家去玩一次
好有啟發ㄉ活動  粉棒ㄟ  心動中

對勒~~我是Mayda
網海中ㄉ 林妹達 呵呵呵
你還年輕~~玩遍大山大水~~好竹姐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母A米!
2012/11/13 15:59
配樂很傳神,顯現教母的風儀威氣!

讚!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
2012/11/13 13:54

男的帥﹐女的美﹐都不用PHOTOSHOP喔﹗

網路有沒有好友﹖有﹐在UDN就有。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幸會了~相見歡
2012/11/13 13:40

總要有人當聽眾,

否則現場不就吵翻天了嗎? 奸笑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2-11-15 17:23 回覆:

每每 翻閱您網頁
一來被大貓嚇到
二來跟您鏡頭逗逗遊
真是又愛又恨~~取捨勒

其實倫華大大也是熱情之人
只是我們功力不夠 
不知如何引發您興趣
加油阿~~你是征服 好對手
呵呵呵~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強了...甘拜下風
2012/11/13 11:50

背景音樂,追追追... 讓我憶起那日您勝過專業的歌藝

還有超群的 【阿珠 阿花】 伴舞

下次,跳過第一攤 西裝筆挺 細嚼慢嚥,直殺續攤  尬歌舞!瘋個夠!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2-11-15 17:30 回覆:

老大 艾米姐 會想我們嗎?
如果說是不夠想 還是想ㄉ不夠深
哀!!失敗  失敗  我們魔音 功力還沒到位
不夠好好震震您倆啦!!!不好玩~~ㄎㄎㄎㄎ

鳳梨酥好吃嗎?還是甜甜圈~~呵呵呵
你們不會真ㄉ帶上飛機吧~~
不對  一定是五姑姑吃掉啦
她老人家有寫信給我 叫我在買幾盒
我說~~可以ㄚ 請老大來拿喔~姑姑好)))
所以  老大~~回來拿吧!!姑姑要吃  要聽話  乖乖


隨寫人◆ 不速之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強ㄟ
2012/11/12 18:01

您真強ㄟ

有影片、有文字

特別是收錄了臉書上的文字

真是讓人捧腹大笑啊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2-11-12 18:36 回覆:

今天~~算是賣給了

星期五 午餐約會後激情篇~~

老師~我最乖~足感心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