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紫麟 律動十四 22-1
2012/10/09 11:10:37瀏覽232|回應2|推薦39

 

小紫麟 律動十四  22-1

哇哩咧 哇哩咧哇哩咧哇哩咧哇哩咧

 

 

小紫麟雲門上了律動十四了

說實話 到底是父母堅持一顆心

還是小寶貝真心喜好 雲門飛舞

從律動一到十四來來去去學員 ~ ~

有的付出真心相對 相對也有如雲彩飛似

到了這時 這班就只剩下基本學員六位

六位學員無形中

彼此那份好感情更讓我好心動

我相信 她們都好珍惜這份 友誼

跳舞 只是媒介

真正情懷 是課堂上情訴難了

 

雙麒麟在雲門課堂上一晃十幾年

小晶麟因為升上國中而終止續跳

想想~~真是可惜 心中些許遺憾

如果當初我不再再堅持

也許 小晶麟跟現在不同

  千金難買   早知道

 

律動十四 今天教導 拉筋基本功夫

六位小舞者 哀哀大叫

老師))))救命ㄚ 我腿快裂開啦

不要再推我啦!!)))不要在壓我啦

老師  夠了啦!!我的腰帶又鬆開啦

老師 我的腰好酸 老師 老師 老師

 

呵呵呵 陪堂的我笑死 大家唉沒靠母

這些小尼子 就是日子太好過  好吧

操吧~~無罪  萬歲

 

 

 

天使 歌詞 

 

曲:怪獸 詞:阿信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dalin&aid=6928016

 回應文章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心,但不過問!
2012/10/11 03:27

除了年紀很小時,幫兩個女兒堅持過學習一段時間鋼琴,

往後,兒孫自有兒孫福,做她們喜歡的事。

唸不唸大學,大學唸啥科,

關心,但不過問!Fox餓餓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捨得
2012/10/10 11:37
上十幾年﹐為娘的﹐您也很捨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