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201那一班同學會
2012/12/03 13:51:23瀏覽297|回應1|推薦47

  

 20121202那一班同學會

今早又滂浡大雨ㄚ 小紫麟百世數學到金華國中考試

這場雨 ~真的下的很難看 很不給面子 .又從手機傳來

鄭小可人在宜蘭好天氣 要去寒溪 好人好事加上逗逗遊)))

心中無味雜陳更是想殺人~~~氣阿  跟不到 又要陪雨哭泣

 

  考試中場偷個閒.跑去亮亮家裡.幾杯咖啡來哈啦~~我勒

沒想到到底誰在詛咒啦!!狼ㄙㄨㄟ 正ㄅㄨ 啊ㄟ生菜圭

我的兒子居然被吊走(車子)…氣阿  拿錢放人$2100

ㄙㄨㄟ到家 好吧!!!平氣  深深乎口氣  一切順心~~

大家都快樂  晦氣 閃閃閃~~心中深深期待今下一場快樂&幸福

 

 影片我主題歌選上有故事的人心中一陣陣心酸 好深體會ㄚ

光陰似箭 高中畢業 老師 同學 大夥一別22 如今又再熟悉的

麥當勞相見歡~~天ㄚ 夢一場 我們的故事如夢一場 畢業歌聲後

各奔東西 升學 戀愛 結婚 生子 到頭來~~女人老氣來到報 驚覺

初老的你我 再回首時 我也曾經有夢 我也執著編織一場學生知音

 

01老師沒變~變的是頭頂上 禿了一小小塊 掩飾下 讓人心疼

02”月兒我懂 嫁人長嫂長媳小嬸大家子 月兒還是樂逍遙

03”易旋人生幸福你最享受 砍坷人生 誰低頭 小心惹我要親親

04”晶晶寶貝最帥 最美麗 小婦人走天下 晶晶有著說不完

05”素蘭還是一身風采好鬥艷 真叫人忌妒 水狼又水命 素蘭最低調

06”文惠我咻咻一代佳人因為一場病 人也需虛脫 但滿滿幸福 你最美

07”喬喬執著一身 易旋最懂 但昨天見了本尊 我終於也懂啦 加油!!寶貝

08”語庭人生向前走,四十女人我最美,孕味十足作莊家,同學下好離手快點啦)))

09”吉吉心想事成 冷暖人生 心最大 有夢 吉追尋 天再高吉也會勇敢往上爬

10”潘潘兒子代言媽媽一切交際 你懂得!!兒子說話 潘潘笑的比誰都幸福 )))

11”阿卿最單身我貴族 感動是開朗一顆心 做夢要粉大~~卿卿 衝ㄚ快

12”美婷小時我總認為 姑姑對我最不好 什麼女生已經生夠多 夠美啦!!停下來吧!!)))美婷 美婷  停下來了嗎?))))這個美 像魔力  一直 不下來ㄟ 這哪美? 家美 老公愛我美  雙麒麟聽話懂事美 娘家 婆家 朋友 幸福 ))))都好美  聽我說故事吧!!!!美的不下來 我幸福 我美滿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

感動嗎?哇哇哇))))同學  我快哭啦  初老女人 總是買賣不了眼淚 小紫麟說媽媽你有沒有看過爸爸哭過  我說有阿 阿嬤的ㄅㄅ上天堂 爸爸哭的好厲害~~我又問 那你有看過媽媽哭嗎?小紫麟說 )))媽媽那麼愛哭 笑死人了 誰會沒看過  ))))沒禮貌的小孩~~誰家的  氣死我啦!!!!! 

 

   同學會七嘴八舌終結喊累了 決定刺激時刻來遊戲 ))交換禮物~~大夥把準備好禮物 來交換  !!禮物誰最愛 小寶貝最愛 一直數著禮物幾多個1.2.3.4….20  ㄚ姨 20個ㄟ 阿姨禮物要排好  阿姨我媽媽包的禮物.阿姨你的在哪 阿姨  阿姨  )))))小寶貝  阿姨懂  但是 要抽禮物  要先抱抱 親親好不好  ))小寶貝一個個連滾帶爬遠理我 我勒~我身上長刺嗎?好吧!!遊戲開始 我拿最酷寶貝 潘帥哥下手 )))就是酷  等到抽到好禮物  拿了禮物  笑啦  給我抱抱ㄟ~~晶晶家小帥哥瞪大眼 含情賣賣看著我  晶帥帥要嘛!!抱抱阿姨一下  親一下 ~~全買單 這些小寶貝好可愛 為了禮物 再大犧牲都願意

 

 

還有易旋兒子居然抓媽媽來作弊 哈哈笑死我啦!!”吉吉小愛女 沒招來學招 吉媽媽做不了弊太老實啦!!居然找學長莊大俠玩起瞇瞇眼  ))))莊笑ㄟ 好多小朋友看我公不公平 害阿 我不能放水阿 妹妹最美 老實更美麗 不要學爸爸 不乖~~呵呵呵

 

 

說好禮物平均單價約在台幣200元左右 交換禮物是活動

是讓寶貝高興  所以 我送的是 文具驚喜包   裡面到底有什麼 我也不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dalin&aid=7095308

 回應文章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賀新禧 歡樂新年
2012/12/31 00:46

特來 祝賀您 : 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