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該說點什麼了
2006/12/05 23:47:46瀏覽273|回應0|推薦5
  首先,有一句話我不說不行


  無名真是爛透了!


  每次貼上來的文章都出不來,我到底是為什麼打得那麼辛苦啊靠妖

  通通去吃大便!

  

  

  接下來說正經事

  關於『這一生你後悔什麼?』這篇文章,我好像應該要做一點發言

  事實上這個是還沒完的

  阿晨姊姊謝謝你說這樣完結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可是我無論如何還是想把它寫完。

  心裡大概已經有底了,只是結構總是不完整

  總是找不到好時機啪嚓的把它俐落完成。

  如果硬要把它寫出來,好像會發生什麼慘劇

  像是撥橘子的時候,要把拇指指甲插進橘子屁股那種不乾不脆,還弄得手上濕濕酸酸的感覺。

  好我知道已經有人在罵這個譬喻很爛了

  那當我沒有說好了。

  

  等到我找到目前還找不到的那種感覺的時候

  我就會啪嚓的把第三集完結掉

  還請各位耐心等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57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