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早就習慣在人生這條道路上狂飆了
2006/08/19 22:52:17瀏覽255|回應2|推薦6
  不過,最近好像飆得特別快。
 
  心靈的煞車

  不知道是壞掉了,還是我根本沒有踩它的意思

  每天都在狂飆中前進。

  ちょっと、速いですよね

  雖然可以在加速的時候發現

  "啊,原來我也可以跑得這麼快啊"

  可是沒辦法停下腳步來看的東西也有好多

  


  我開始補習了

  補習班就像集中營一樣

  上課前班導都會要我們站起來喊口號

  像是什麼"相信自己"、"前進科大"之類的東西

  都快要會背了。

  還請到副總來跟我們演講高效率睡眠法和讀書原則

  教你怎麼睡得少又不爆肝

  讀書原則總共有37點

  其中第9點就是採用高效率睡眠法

  副總說

  反正不管是下課還是午休都一定得睡。

  這點在我們班執行起來有很大的障礙

  因為只要下課趴在桌上

  科任老師就會破口大罵

  "為什麼下課都在睡覺?回到家你都在幹嘛?"

  "不要睡了不要睡了,起來走一走就不會想睡了"

  馬的

  叫我怎麼做啊?

  第35點

  讀就對了。

  讀就對了

  讓人好安心的一句話

  就像牙醫診所招牌上的"口腔重建"一樣,讓人看了好安心

  什麼都不用管反正讀就對了。

  副總還說

  可能的話,盡量把頭髮剪短一點

  洗起頭髮花的時間相對的就會少

  總而言之就是能偷的時間就要偷

  我真的覺得像在集中營裡一樣

  如果真的全部照做

  到考期前的這幾個月下來

  除了成績進步以外

  我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個人?

  


  班導上次看了我的個人資料表

  指著兄弟姊妹那一欄問我

  [這個千佳是妳姊姊嗎?]

  [是。]

  [就是那個台大生?]

  [沒錯。]

  [那你就去唸台科大吧,這樣就可以跟你姊姊一起上學了。]

  說完還嘿嘿嘿的笑。

  嘿嘿嘿的笑什麼啊

  講得好像要我去7-11買一罐養樂多回來一樣輕鬆

  要是這麼簡單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學生在考場淚流滿面啦

  

  

  今年統測加權最高分是692

  黑板上寫著如果能超越這個成績

  補習班會發一百萬的獎學金,一毛稅金也不會扣。

  這個消息我是知道的

  因為廣告單上都有得獎學生的照片

  全部都很好心的把一百萬捐出來了

  真是傻子。

  抱歉如果得獎的是我我絕對不會全部捐出去的

  要說我小氣就說吧

  臭呆子




  補習班的老師都很有趣

  其中印象最深的數學老師(男)

  是個變態

  繼網襪以後又穿了像雙黃線一樣閃亮的襪子來

  每次看見他的襪子我都覺得那像是多比親手織的一樣

  
  補習

  要說累真的很累

  可是又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令人討厭

  心靈的煞車壞了也許也是好事一件

  這樣我就不會停在路邊不斷思考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猶豫不決

  總之,讀就對了

  不進則退

  只要別停下來腳步,總會繼續前進的

  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4069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像也這麼做過
2006/10/29 02:07
你~是在育*補的嗎?

azuretur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吧!
2006/10/26 23:04

送你一句話喔!!

在困難的前面有一條路叫做克服,只要不停下來,只要往前走,再難,也會走上克服的道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