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很久沒寫的喜歡的一段話
2006/07/13 14:32:59瀏覽253|回應0|推薦6

       男人和上帝並肩走在名為人生的沙灘上

  男人回顧走過的路,沙地上有時是兩雙腳印,有時卻只有一雙

  而只有一雙腳印的,都是男人最艱困無助的時刻。

  他難過的問上帝:

  「主啊,為什麼您在最艱難的時刻卻捨棄了我呢?」

  上帝愛憐的看著他,說:

  「孩子,那些只有一雙腳印的時刻,不是你獨自行走,而是我背著你走過來的。」

  

  很常見的一篇小品,對吧?

  可是我每次看到都會起雞皮疙瘩

  宗教的力量很大,可是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想到的不全是宗教

  陪我們走過難過無法承受的時刻,給我們力量的那些人,都是文章裡的神吧?

  


  阿諾史瓦辛格有演過一部叫魔鬼末日的戲(如果沒記錯的話,因為他的戲全都是魔鬼來魔鬼去的)

  裡面的撒旦說過一具類似這樣的話:

  『上帝不過是有個好公關罷了。』

  每次看見這篇文章,總要想到這句話

  很褻瀆可是卻不免有點認同(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35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