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的一段話再開
2006/07/04 15:21:50瀏覽183|回應0|推薦2
  亞紀靜靜地張開眼。房間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要說再見了吧。」她說。「可是,不要悲傷喔!」

  我無力地搖搖頭。

  「除了我的身體不在這裡之外,沒有什麼好悲傷的。」停了一會兒,她又繼續說。

  「我覺得天國還是存在的。總覺得現在這裡已經是天國了。」

  「我也會馬上過去的。」好不容易迸出這句話。

  「我等你。」亞紀笑得如此虛幻。「可是,不用太早來喔!就算我不在這裡,也會跟小朔永遠在一起的。」

  「我知道。」

  「還要再找到我喔!」

  「一定會馬上找到的。」

  呼吸變得有點急促。她稍微調整了一下呼吸。

  「太好了。」她說。「因為我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了。」

  「亞紀哪裡都不要去。」

  「嗯,是啊!」她像是輕點著頭閉上眼。「我也很想說這我知道啊!」

  亞紀似乎一點一點地離我越來越遠。她的聲音,她的臉和表情,還有握著我的手。

  「還記得那個夏天嗎?」她像原本快熄滅的炭,風一吹又燃起火光似地說著。

  「坐著小船在海上漂著......」

  「記得啊!」

  亞紀還想說些什麼,可是我已經聽不到了。我想她已經走了,只留下如同被削尖的玻璃般的回憶,她已經走了。

  我的腦中,一片蔚藍的夏天海洋擴展著。在那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但是現在想要碰觸那回憶,我的手卻滿是鮮血,只想永遠那樣漂著,然後想和亞紀兩個人化成海裡閃爍的光芒。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33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