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熱
2006/07/04 15:21:11瀏覽200|回應1|推薦2
  最近,在聽課的時候,總有種強烈的衝動

  就是
  
  

  站起來

  

  甩開窗子

  

  大喊


  
  







  


  



  


  馬的巴子已經快熱死了還一直唧唧唧的唧什麼啊!




  


  對不起我說髒話了

  我掌嘴

  


  不用再多說

  各位應該已經充分明白我有多痛恨夏天

  對

  我恨蟬

  我恨夏天

  我恨太陽

  我恨在海邊奔跑的情侶

  我恨暑假只有一個星期的高三生活

  我恨這個熱到讓我寫不出小說的天氣

  

  我恨這個世界


  也許我該去暗殺掉一個好人看能不能激老天爺降下六月雪

  像是馬英九之類的

  好對不起我沒有偏向哪一黨的意思

  我只是喜歡藍色



  好很明顯了我知道

  其實我已經熱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其實我沒有那麼討厭夏天

  如果它不要這麼熱

  夏天可以吃冰

  雖然吃多了我會生理痛

  可以游泳

  雖然我好多年沒去游了

  可以有暑假

  雖然這次暑假大概只有一個禮拜

  

  多美好



  總而言之
  


  我恨夏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337952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恨
2006/07/18 19:21

我恨  

熱死人的天氣

步行要20分鐘的遙遠學校

天天早上上演趕火車的戲碼

連過兩天連續假期對我來說都是奢侈的暑假


天冷,心也冷了。
那年夏天一起揮灑的青春笑顏,不復見。
以往的熱情,回歸原點。
一切,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