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想打的喜歡的一段話
2006/07/04 15:19:13瀏覽192|回應0|推薦2
  樂曲結束後我們還坐在沙發上不忍離去。館內安靜得沒有一點聲音。由希突然做出大膽的舉動,她拿著我的手輕輕貼住她的左胸,靦腆地微笑說:

  『我記得,喜歡你的時候,在我裡面跳動的是這個心臟。即使分開的時候也沒忘記,我就一直感覺那時的心跳而活到現在。』

  我擔心有人進來,緊張得沒有心情玩味她的話。但她好像毫不在意似的。

  『我想用這個身體活到最後。』聲音很堅決,『重逢以後,你帶我去了許多地方。就是這個漸漸壞去的肺和心臟,刻下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呼吸了我們去過的地方的空氣。如果把它們換掉,我身上最重要的東西就失去了。』

  『不會那樣的啦。』

  我正想用笑聲來掩飾,櫃檯的電話響了。我不覺縮回手。不久,鈴聲停歇,聽到應答的女聲,由希茫然望著大窗外的院子。兩人默默望著院子的當兒,她逮住我想轉開的視線說:

  『如果換上別人的心臟,不能為你心跳了......到時,怎麼辦才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33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