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季
2006/06/11 23:07:56瀏覽296|回應1|推薦2
  又到了畢業季了

  因為星期六整個放懶,所以星期日下午睡醒過來的時候,面臨了空前的大危機

  禮物,要送什麼好?

  我決定到彰化去晃晃看能不能找點有意義的東西

  可是拿著電話的時候真切的感覺到原來人際關係是這麼薄弱的東西

  "下雨不想去""還有書要唸""剛剛才從彰化回來門兒都沒有誰叫你要睡那麼晚"

  "我在斗六"

  

  朋友死的死逃的逃。
  
  

  掛掉電話的我,亂悲哀一把的

  這種時候只有自立自強了

  我到外面搭車,在車上努力的思考要送什麼

  那個說下雨不想去要唸書的朋友說

  送花
  
  花,雖然經典但是一點紀念性也沒有,而且一下就爛光光了

  又貴

  

  剛剛從彰化回來門兒都沒有罵我睡太晚的朋友說

  去書局隨便買個相框杯子風鈴什麼的湊數就好了

  相框杯子風鈴

  我在生日最怕收到的東西,怎麼能把這種東西送人?

  再說這種沒意義的禮物收到的人說不定會一把砸破

  

  去斗六的朋友說

  在你家找個東西送出去就好了,反正你書很多就送書啊

  送家裡的二手貨

  我從不幹這種事,是不重視這個人才會送這種你送出去也不會可惜的東西

  再說書我都是買我自己喜歡的

  哪能送人
  
 (不過如果是那個我錯手誤買的,有進國人最愛小說前一百的某小說,我真的很樂意share出來)

  

  發現這些已經不知道義氣二字怎麼寫的朋友提供的點子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以後

  我又再次陷入重大危機。

  眼看著車子已經開到縣政府,我必須盡快想好要買什麼才知道要在哪下車

  這時候就好想要姊姊還在彰化

  他有絕對美感很快就可以決定要送什麼的

  馬的真的好煩

  只好隨便在孔廟下車,到生活工場去看看

  反正它在年中慶(這家店老是在搞什麼慶什麼慶的,花樣真多)

  喔人好多.........喔應該說學生好多

  一看就知道大家都有一樣的圖謀

  怎麼辦要是撞禮物怎麼辦

  我只好call給姊姊

  姊姊說,學姊是要升大學,可以選一些大學生會用到的東西

  我在店裡晃了很久都沒看到所謂大學生可以用的東西

  倒是看到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最後決定豁出去了選自己想要的東西

  相中了個很可愛的日式小包包,可以裝些小東西應該還蠻適合大學生的

  用會員卡打折以後也不會很貴

  結帳了以後又到果風小舖去買些糖果往裡面塞

  老實講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要是我收到應該也會開心吧

  這樣就行了

  了了一樁心事,很痛快

  



  打這篇文章沒什麼意義,不過可以警惕各位好同志們

  朋友,也不比愛情可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308789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18 19:24

是 

、、斗南、、


天冷,心也冷了。
那年夏天一起揮灑的青春笑顏,不復見。
以往的熱情,回歸原點。
一切,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