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個文藝營
2006/05/21 23:52:09瀏覽177|回應0|推薦3
  今天,去參加了老師推薦的文藝營,在精誠高中。

  嚴格來說整體還蠻有趣的,主講者也讓人受益良多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搞什麼小組分隊呢?

  老子這輩子最恨的就是這種馬的什麼為了促進情感組成的小團體了

  大家各自聽一聽演講然後解散不是很完美嗎?

  好吧我知道我很孤僻

  馬的那又怎樣!

  團體裡根本大家都各自認識嘛!

  特意組成這種東西只會讓落單的人更被冷落而已

  好吧我就是那個落單的人

  馬的那又怎樣!

  十個組員裡有三個精誠的女生,兩個精誠的男生,不用說當然對彼此熟得很

  兩個秀工的男生也都認識
  
  還有兩個彰商的女生

  你問我幹嘛不找彰商那兩個攀談嗎?

  shit誰要找她們啊!

  吃飯的時候就坐在隔壁,聊的話題不但跟文藝完全沒關係還爛到極點的沒品

  而且一個明顯是老大另一個明顯是小跟班

  我進去要當老大還是跟班啊?

  不行免談,我寧可一個人。

  而且說到彰商那兩個我就氣

  個性外表亂沒品的不用說

  還很自以為是

  好吧我知道我這麼說也很自以為是

  馬的那又怎樣!

  

  我們在今天的最後看了孩子的大玩偶這部戲

  事實上早就看過了所以沒有很認真看
 
  活動單位在結局那個霸霸要畫上小丑妝去逗他兒子的時候
  
  按了暫停。

  "各位這就是你們的小組成果發表,你們要把這部戲演出來然後自己想一個結局。"

  主持人笑臉盈盈的這樣說

  這下可好

  文藝營越來越不像文藝營了

  現在又來個演戲

  好啊很好,我倒是很想知道那兩個自以為是領隊的彰商同胞會怎麼寫劇本
 
  讓老子看看你們的文藝氣質吧怎樣?

  

  果不其然小隊一帶開以後那兩位同志就以領隊自居,拿起小本子開始想劇情

  不過說真的團體裡也需要一點這種沒才華但是會一頭熱的人

  不然事情也進行不下去。

  他們說了一大堆點子

  什麼中了愛國獎券以後有小白臉和狐狸精要來拆散他們一家的和樂平安
  
  或者什麼妻子窮怕了以後跟著隔壁的老王跑了之類一聽就知道會毀了這部文學作品的想法

  而且最後結局都是霸霸去跳海或者帶著拖油瓶悽涼過一生

  
  兩位同志你們是反社會人士嗎?(姊我拿來用了)

  為什麼好好的一部片會被你們搞成這樣?

  喂還笑啊,現在可不是笑的時候一部文學鉅作被你們搞成這樣啦!

  發現眼前全都是阿米巴原蟲我已經不屑到無法開口說話

  小隊輔還該死的親切湊過來說不要害羞過來一起討論嘛

  馬的誰在害羞啊!該害羞的是你們吧!

 

  老實說氣成這樣的我反而比較像反社會人士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氣,可能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吧

  我以為自己會在這裡遇到一群優雅的同伴,讓我敬畏害怕的對手

  好吧我知道我也不是什麼優雅的人也不會讓人敬畏害怕

  馬的那又怎樣!

  究竟是還沒出現還是我期望過高?

  除了演講以外我已經不想在那裡做任何事情了

  真的好累。

  但我會努力撐完兩天的

  這也是上天的考驗

  阿米巴原蟲們我來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28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