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緒に  生きる
2006/01/25 11:35:14瀏覽221|回應0|推薦2
好多人在罵我網誌沒更新了。

  我說這怎麼能怪我呢?段考無聊到爆不說,考完直接就放假了,我有什麼能寫的?就因為猜拳猜輸,那些沒血沒淚的傢伙居然要我把留校唸書那天發生的事寫成網誌,各位,那天我跌得不夠慘嗎?我都不想回想了,你們也忘了它吧。

  放大假了,趁著還沒有回台北過年的這幾天來寫一下東西。我絕對不是對寫東西失去熱情了,人嘛,總會有點瓶頸什麼的,而且放假實在是很難能有什麼春花秋月,小樓東風的感傷情緒,高興都來不及了。我老早就說過啦,高興的文章比悲傷的難寫多了。況且最近每天都從凌晨四點睡到下午四點,很充足很累很爽,上學日子不能做的事我都幹盡了。

  
  
  但是很空虛。

  

  沒錯,就是空虛,唉,這時應該說人就是賤嗎?上學的時候嫌睡不夠很累,放假又覺得沒事做只睡覺是浪費生命,我把我的青春都睡掉了.........每一天需要用到腦子想的事只有我今天應該只吃晚餐還是只吃宵夜,還有上網除了掛著以外還有什麼事好做。

  慘爆了。

  我已經無聊到把英文作業拿出來做了,就是夏洛克.福爾摩斯那本書,順利的話也許這星期就能看完它,不過後面的問題比我想的還需要用腦子.........等等,我可是個以作業都最後一天做為傲的墮落學生耶!這是怎麼回事嘛!我爸看見我在做作業還差點哭了!

  唉反正我只是抱怨一下罷了,你們這些人也不用太高興,尤其是黃彥豪,就算我先你一步看完那本書,你也別想從我這裡拿答案。

  等一下我姊從彰女回來以後我們就要去台中看電影了,別說我rich,反正快要拿壓歲錢了,偶爾揮霍一下也沒什麼不可以。有蠻多想看的電影的,我姊回來正好,我想看的野獸陵都不想看,真煩惱。

  我們要看翡翠森林狼與羊.........我已經可以看見野獸的表情了,但聽我說,這部片一定很感人的,別跟我說你沒聽過,雖然我知道你對卡通沒興趣,但裡面的狼卡滋可是中村獅童配音的喔!一定很棒的~
  
  還有明天要返校打掃,不知道會不會順便做分組作業?雖然放假很空虛,但是我寧可空虛也不想累得像條狗一樣。

  

  大家寒假快樂。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16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