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躲避球?籃球?
2005/12/15 23:13:41瀏覽292|回應0|推薦3
今天體育課如願以償的打到了從國小畢業以後就沒碰過的躲避球。野獸陵拉肚子(嘉嘉石喻為發功)沒有來,真是可惜,她應該會玩得很瘋的。躲避球這玩意兒啊,對於女生而言是最好的友情測驗時間,因為只要球飛過來大家都會露出我所說的人性的醜惡面,第一比較柔弱的女性(有心人士都明白我的意思)會尖叫笑著閃躲,這在男性眼中或許很可愛,但可是會被女性排擠的。加上場子又很擠,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推人去死或者要她閃到一邊去。還蠻刺激的我想。

  總之我唯一能夠拿出來講的運動就只有羽毛球(很弱)和躲避球(只會閃),所以我當然自己選了內場。剛開始還ok,除了要防範swallow的強力球以外,其他人沒什麼好擔心的,沒想到真正惡毒的人平時都隱藏在人群裡,沒錯,我說的就是妳阿菽。好吧,我覺得我是挺厲害的,能在你們的猛烈的攻勢下閃那麼久,可是越丟越低是怎樣啊?妳想要我趴到地上或下腰去閃嗎?我又不是尼歐!我到外場去以後簡直就像是被丟到剛果的拳王阿里,毫無用武之地,因為我只會閃,要我拿球丟人不然直接把球給另一隊算了,反正意思也一樣。不過說實在的,那些我以為會很強的人其實都比那些看起來弱的人弱。像玟彤、阿特、容溶和貞怡說實在都挺強的,玟彤什麼球都接得下來,而隱藏人物阿特可以一次ko兩個人......比起來我以為很強的孟君和swallow就還好,孟君幾乎沒有丟人,一拿到球就傳出去。孟君,這種時候就不要管禮貌了,砸下去啊!而swallow只是球的力道強一點而已,毫無準頭可言。

  總之是玩得很開心啦,雖然被打死了,可是至少閃不少球。希望還能再玩,下次也許可以考慮找男生一起來,不過那樣暴力成分和速度就會加重加快許多,大概規則也會變複雜吧~!

  

  還有就是男生今天打了籃球賽,這不知道該講什麼,規則我看不懂,只能一直喊好帥好帥,有什麼值得說的呢?真要說的話,我喜歡三分球空心進籃的那種"刷"的聲音,總覺得聽了好過癮!今天大家都很帥,辛苦你們了!希望能成為第五名~加油!

  晚餐的"餅抓"很好吃,紅豆餅也不賴,王嘉圳又在耍寶佩容又在哭,我喜歡下山的這段路。(押韻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12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