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都在考試啾
2005/12/03 15:32:14瀏覽327|回應0|推薦3
  如題,最近都在考試,(啾是Insignificant的)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和心情來整理和新增網誌,如果這種破爛小地方有忠實觀眾的話,我要向他低頭致歉!m(_ _)m 不過應該是沒有吧(淚奔)!

  

  對不起,一開頭就打了一堆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東西,其實最近也過得蠻快樂的,如果撇去會計不會數學岌岌可危計概穩當的危機不談,最近過得還蠻ok的。大致上發生了幾件小小的大事:

  1.在段考週和那群髒話滿天飛的男生去唸書。
  2.組織了反black buttock monster(目前會員一名)聯盟
  3.這比較不重要,是剛剛檢查手機時發現的,通訊錄裡swallow的名字居然夾在"帥哥圳"和"王大可"之間。



  1.由1來談的話,這其實對我有幫助,從他們那裡學到了一些數學和計概,對於這種理科的東西我最頭痛了,而且重點是唸起書來頗輕鬆,因為你不懂的地方可以一再詢問而不會對他們感到愧疚或不好意思。舉例來說,如果我問野獸榮,他最火大的時候也頂多說句"你會爛啦"或是"吼!這樣還不會喔?"然後忿忿離開,過沒多久你再叫他,他一樣會過來重新再說一遍。我想這就是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的地方,他們對於小地方都不會太過在意。所以我一向很推崇男性之間的友誼,那種痛打一頓以後明天還是一樣笑嘻嘻的友誼很令人感動。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男生打架是用拳頭互毆,而女生都用指甲抓或拉頭髮吧?那種下三濫卻又剛好戳中痛處的打法很娘娘腔又讓人生氣。打架就該用拳頭!拳頭才是王道!話是這麼說,不過好像扯遠了,總之我要說的就是和他們去唸書很輕鬆,如果能夠專心的話,能得到的東西比和女生一起唸要多得多了。

  2.講到2我就怒,什麼嘛!大家同學這麼久了,難得我想組一個聯盟了,居然沒人賞臉加入!喂!你們這樣不行啦!人家我也很阿莎力的加入你們的反會計聯盟了啊!雖然說那是比較正當的組織......野獸榮阿呆什麼都不知道也就算了,沒想到我的好鄰居,好同志野獸豪你也不懂,真是叫我痛心疾首。算了啦,就讓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好了啦,我到死都不會改變想法的,也許死了以後也不會改變。呸呸呸!

  3.這好像沒什麼好講的,不過要是swallow知道,應該會爽死吧,我已經搞不懂我的手機到底怎麼分類的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11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