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會第二天+嘉嘉石的生日宴會
2005/12/03 15:27:33瀏覽207|回應0|推薦1
  今天好像有比較多的事可以寫,其中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大隊接力和科接吧!大隊接力沒有得名,這當然很遺憾。我不太會說好聽的話,這大概是我訓練不足,在之前的網誌也提過,我認為得名是很重要的,因為過程中會有爭執,不過這次大隊似乎沒有發生什麼嚴重爭執,所以名次倒是其次沒錯。因為大家都跑得很好啊,超過對手的那一瞬間,不只是在場上奔跑的選手感到痛快,我們也感同身受。野獸陵一跑完就哭著回來,也難怪了,因為她一直緊張的要命,哭出來也是好的。看見大家在發揮全力奔跑完以後流汗流淚,我都覺得好羨慕,那是我沒辦法嘗試的感覺,至少在大太陽底下不行。嘉嘉石說我的最大夢想就是曬成小麥色(他爆笑說這笑點和貓熊想拍彩色照片一樣),他說的倒也沒錯,可以的話我也想和大家一起跑步,一起曬太陽,無奈我做不到。不需要覺得我可憐或是悲哀,這種病可以讓我免去很多麻煩事,像是升旗之類的,所以讓不少人羨慕,可是要是我有正常的身體,我會很樂意參與這些麻煩事。
  

  莫名其妙的就寫到有點沉重的地方去了,先略過不談。再來是科接,蛋杯豪的科接。他為了這個活動險些廢了自己的腳也要下去跑,總算是給他獲得了美好的結局。可憐的是資科,他們連蟬七年冠軍(還是六年?),傲視彰商,甚至還想出了"日出彰商 資處不敗"這種狂妄得理所當然的口號,就這樣敗在一個跑到第一跑道來脫衣服的資科瘋子手上。也不能說他是瘋子,他只是興奮的太早太快太傻了。那時確實已經可以確定資科會是第一名了,而且和第二名我們商科相差距離不是太少,結果他就這樣魯莽的跑到跑道上來,自顧自的脫起衣服,害我們的選手跌倒了。於情於理之上,資科被取消了資格,我們也就榮升第一名。我當然知道論實力他們才是第一,只是那時候真的是樂瘋了,就這樣跟著班旗一起衝下跑道,笑著跳著繞場。(當然那時已經沒什麼太陽)八成是腎上腺素吧,不然怎麼可能我跑完一整圈,卻只是有點喘而臉上笑容不減?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除此之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那之後就放學了,野獸陵一直嚷著不想回家(腎上腺素還沒退),於是在阿特的熱情邀約下,我們往嘉嘉石的生日宴會前進。下山的一路上,一行人都又唱又跳的,好像會就這樣開心到死一樣,嗑藥八成就是這種感覺。在留言簿上簽上野獸榮的名字以後,我們搭電梯上樓。嘉嘉石的魅力果然不可小覷,小小的包廂裡擠了有二十個人吧?(剛剛向阿豪求證得知,有22個人)我不知道要怎麼描寫這之間的興奮開心和感動之類的,反正大家的感受都一樣,所以我可以略過吧?嘉嘉石是個稱職的壽星,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這句話,反正就是稱職。

  狂歡結束以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善良的阿豪讓我搭了便車,得以早一點到家,真是非常感謝他!也還好他的小綿羊騎不快,我最怕.....嗯.....說怕感覺好卒仔
,應該說,我最討厭坐快車了。

  今天大概是我高中生活中最燦爛的一頁了,謝謝壽星嘉嘉石,謝謝阿豪,謝謝邀請我去的阿特和一整天都包容我在他身上寫字的野獸陵,謝謝所有人,謝謝!希望我永遠永遠也不要忘記今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11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