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笑了
2005/12/03 15:13:57瀏覽248|回應0|推薦1
  應該說,最近很少事情值得高興的事,不過排球比賽贏了啊!贏了贏了!從一年級以來,第一次打進前四強啊!這是多麼值得慶祝的事情!在旁邊加油時,心臟都要從喉嚨裡跳出來了,贏的那一剎那,大家都又哭又笑的,全抱成一團,連平時會在旁邊冷笑的同學,都含著淚水尖叫。這種大家齊聚一心的活動,真的是只重過程嗎?過程中有煩惱,有爭執,不都是等到有好結果以後,才終於能夠釋懷嗎?過程固然重要,好結局也是不能抹滅的功臣。

  
  結束之後,我和佳陵就去找阿吉學弟,我們兩人活像變態一樣埋伏在樹下等練完健康操的他經過,其實也不必如此,只是大姐姐的詭異心理使然。阿吉真是個好孩子,不論我們說什麼都笑嘻嘻的,下山的路上還遇見了我學妹,也是個可愛的孩子,看見我都會興奮的打招呼。聊了很多他們班上的八卦,吳佳陵又在那裡自嘲自己屁股很大之類的,跟平常沒什麼差別的生活,卻因為大家的笑聲活了起來。我就像寄生植物一樣,需要依靠著笑聲和歡樂存活,倘若沒有這些東西,我還能身為我嗎?這種事情天曉得。然後和要坐車的阿吉分別了,餓得前胸貼後背的我們到喜洋洋去買了紅豆餅。 平時覺得好膩的東西也美味了起來。也許好幾年後就會感受到,一個人活著的人生是如此地漫長,無聊。但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知不覺就會走向別離的道路。這種事我比誰都清楚。所以請再等我一下,如果我不小心傷害了你,對不起,那不是真的我,再等一下下,只要再一會兒,我就能找回那個真實的我,我就可以笑得比昨天更燦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11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