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剛填完志願
2007/07/27 00:25:32瀏覽229|回應0|推薦2

我現在在野獸家

用的是他弟弟的電腦

今天在他家過夜,很久很久以前的跨年曾經提過他家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傳統的四合院,還有柴堆和灶

昨天到他家一起填志願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膽小鬼,一個人不敢面對自己的分數

遲遲不敢按下選填志願完成的鍵

兩個人一起的話至少另一個可以強迫對方按下按鍵

最後在嘻嘻哈哈的情況下,我填了四個志願,他則是掛零

最後只好相約隔天再見,他還邀我在他家過夜

所以我就在這裡了

坐在他弟的電腦前面,一邊的木板地上舖著客人用的床

這算是第一次在彰化的同學家過夜

野獸好像一直覺得他家很亂很不方便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覺得很不習慣,大概因為我家是新房子他才會這麼在意

不過我倒覺得他家很舒適,家人很好客,狗很可愛

住在三合院其實蠻不錯的,地方很大又很涼

在開放的地方成長就會有開朗的心胸

我想野獸的熱情奔放就是這樣來的吧

最後,希望我能上理想的學校(合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1117683